你命都快沒了 還求什麼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五行六爻卦 是一個有可能 六爻全動 或是 六爻全靜的卦象!

並非仿間一些九流術士所使用的 例如米卦 梅花易 以及其他只有一個動爻的易經卦 文王卦! 也不是看卦辭 卦名 就解的卦!

而且必須加上 年月日 的五行生剋制化 方能判斷吉凶的一套完全邏輯化的 學術! 所以通常數學邏輯不好的 就不容易學! 真的很重視天份!

所以 看官們可自想 其中的 變化就會相差多少! 可不是 6-1 =5

五行六爻卦 裡面最重要的一本書 來自 野鶴老人占卜全書 !!

裡面有一則很有趣的卦例! (很抱歉 這我得慢慢翻書才找的到那則卦例! 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翻 )

raw-image

一位商人求問老人 此去江南求財如何??

老人見卦後言 此去凶險 勿去的好!!

這位商人是老人的同村 村民 深知老人的功力! 於是雖心有失落 但果真就聽老人之言 沒下江南!

後來 事情果然發生了! 商人欲坐的船 遇上風浪 翻船了!全船無一倖免!!

這不也就是我說的 運可改! 從心改! 但必須是 己心所能決定之事! 他決定不坐那艘船了!

而在我這30多年來的卦例人生當中也出現過不少類似的!

raw-image

照片的卦例 是 我外甥女 問租店面財運好否?

我看完卦說 既然你心有所屬 還問這間幹嘛?

她說 舅妳怎知道?

這卦其實很簡單 雖本卦六合 ! 但世爻日合受剋無氣 她根本沒什意念想租此房子!而且心目中另有其他間了呀!


民國79年 那是我習卦第六年 23歲 那年我想北上探訪早就兵變的女友!

卦出現六沖化六沖卦! 占出行 逢沖必行!! 而且去了也不利!

當年的那天早上我就心想 好呀!! 那我就不上去台北!

結果 忍到了晚上六七點! 我還是受不了! 剛退伍沒多久的我太想她了! 想上去一探究竟!!

這下糟糕了 被卦斷準了 前半段了! 真的上去了!

結果我當天晚上八九點在在她跟她同學合租的雅房樓下 等到了晚上 11點多

她一位同學下來樓下跟我說 你不要等了 她跟她男友在房間內!

如果那晚我堅持不上去台北呢? 但我還是受不了上去了!

因卦早說了 阿你就一定會上台北呀!! (XXDD 賭輸它)


但如果假設我是要出國! 而這是 世爻隨官鬼入墓的卦 也就是可能是一台會失事的飛機呢? 我會不會上去? 我告訴各位! 即使是當年只有23歲的我! 我也不會上去! 因為嚴重性完全不同呀! 我當然能閃就閃了!! 當年的我有現在的經驗跟智慧了嗎? 不! 當年的我 還沒有像今天的我這樣的心性與修為! 更沒有現在的經歷! 但當年的我會笨笨的相信自己的卦 然後不小心救了自己!!


多年後有人找我去大陸投資! 我只須出10%的股份 但還多佔10%的技術股!但我沒去! 因為 卦跟我說 他們會賠死! 可是他們沒人知道我有學這個 我也沒說.............說了也沒人相信我這個小毛頭! 他們三年後全部打包回家 賠了2000多萬 民國84年左右的2000萬!


講到這 我不是要秀 五行六爻卦它有多利害! 也不是要說卦理!

我只是想從這小故事 讓你們去體認命運! 讓自己知道 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 而且古時候 已經有人因為老人 救了自己一命! 而我也救了自己一命 以及讓自己少賠錢一次!


下回我要說 因我知命 讓我當年沒有淹死在秀姑巒溪 的故事!!

以及 “你就打死不會去這兩間醫院開刀! 還老是問去這兩間開刀好不好? 可是劉師兄 我只去這兩間醫院看呀!”


劉師兄 可是我不會 五行六爻卦呀!! 但你可以學打坐以及我的入定法呀!以及我未來會教的 十八飛星 讓你先懂自己的命運 再而開智慧 甚至開竅悟道!!見到了無極小宇宙(自性佛 /自身佛)! 但如果你開竅了 別忘了回來渡我呀!


這才是我最重要的目的! 我再說一次 我不是要你們去學算命卜卦符籙! 這只是過程! 目的還是要你提早開智慧 甚至開悟! 如果你先達到第一步了! 最後你們會像我現在這樣極少使用! 甚至忘光光!而人生豁達看開!活的自在快樂!


而這正是許許多多沒真正學過!深入過這些數千年的中國五術 道家 道法 卻先否定!! 甚至矮化道家思想學理道教神祇等等的 “大師們” “老師們” “通靈者” ........他們所不解的!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芭比教你的7件事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上帝 (下)怪奇芭比告訴芭比「只有你自己去修復裂縫」在你的人生中,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件事,都是你,你並不是任憑自己潛意識擺布的人偶,面臨所謂的命運也不是沒有能力應對,你的「意識」指揮你的「潛意識」行動,而你「內我」的力量全部都在「意識」的控制之下,你的內在力量的運作,取決於你對自己人生的「實相」是什麼想法而定。
    Thumbnail
    avatar
    從心歸靈
    2024-04-16
    芭比教你的7件事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上帝 (上)在電影中,芭比過著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美好的生活」生活中我們也像芭比一樣,每一天我們都想要維持自己的完美,做了很多事情來符合自己心中定義的完美,當我們意識到自己的生命是會流逝的,我們開始會焦慮未來或是活在過去,我們忘了自己與生俱來就是完美的,我們一直追逐世俗濾鏡下的完美,卻忘記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從心歸靈
    2024-04-16
    4)你現在所存下的每一塊錢, __都是夢想的種子。【A大金句[21]金句故事(4) 每一則金句,其實都有他的故事 4)你現在所存下的每一塊錢, __都是夢想的種子。 A大當初買完房子,裝潢好房子, 再來又陷入不知道要做什麼事的狀況, 因為租賃收益其實並沒有太好, 就是打平房貸與養房成本後,還有多個兩千多可以運用。 那時候我有三條路可以選 1)趕快把
    Thumbnail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3-07-24
    【我的第43堂韓語課】簡單3步驟,帶你做夢都在講韓文我大學在台灣讀韓文系,話說全台灣居然只有兩間學校有韓文系?!離開大學已經整整七年,但這個驚人事實卻絲毫沒有改變。還記得大二上學期,系上同學興奮地跟我說:「你知道嗎?我昨天做夢的時候竟然都在講韓文耶~」看來她的韓文已經學到骨子裡去了(笑),當時聽完只覺得這個境界似乎遠大...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10
    【讀書筆記】你以為的偶然,都是人生的必然-「好命的本質」今天與大家分享書名「你以為的偶然,都是人生的必然」。 學習看見事情的反面 每個人都應該培養一種「看到事情反面」的能力,無論對人或對事,都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盲目地相信、追捧。 倘若我們知道陰陽的道理,面對種種人情世事,會更了然於心。 多聽,多看,多觀察,心中時時保持清明,這才是「識人識己」的根本。
    Thumbnail
    avatar
    小籠包
    2023-07-06
    【讀書筆記】你以為的偶然,都是人生的必然-命運為何一再重複? 今天與大家分享書名「你以為的偶然,都是人生的必然」。 此消彼長,每個人的生命總能量不變 每個人都與生俱一股特定的生命能量,在生命能量總量不變的情況下,一個人的「妻財子祿」、「富貴福壽」等命理要素,具有此消彼長、一增一減的關係。強化了這個要素,必然會弱化另一個要素。
    Thumbnail
    avatar
    小籠包
    2023-05-23
    通靈咨詢:頭腦裏的任何擔憂都是對妳命運的幹涉高靈: 妳的所有一切都已經被安排好。妳的頭腦的擔憂也好或者是想要知道什麽也好,呢都是幹涉。這麽說吧,妳把自己沈浸在一個美好的狀態。為什麽妳們有些信息告訴妳們一定要感恩? 妳在感激的同時,妳在感恩的時候,妳就會覺得妳自己是幸運的,妳是被保佑的。那妳覺得妳是的話,妳就是了,明白嗎?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7
    我跟你都是不聚財的命格我也是稍微有一點錢,馬上就會有幾張突如其來好大帳單,我通常只會有錢三天,然後會馬上破財,不過我就會安慰自己說算了錢還是會回來的。。。我這個月非常拮据,居然是負資產七千。我已經40歲了,居然還是負資產。不過最近我立志好好理財,我每天都會看著我的budget,也好好明白我的P/L statement,還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3-19
    為什麼大部分的制訂遊都是虛擬命題?一些對制訂旅行有向往和熱愛的年輕人,他們覺得制訂師應該頻繁出現在法國葡萄酒莊園、在瑞士打卡網紅酒店、在美西暢快制駕、在云南朝聖梅裡雪山、在三亞一躺一整天... 01. 什麼是制訂遊? 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了解,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2-02-20
    2021日劇【TOKYO MER 】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 ●2021日劇TBS【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菜菜緒 要潤 中條彩未) ◎今年夏天,我最愛的日劇給了【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11集,無冷場,收得漂亮。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