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愛戀中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露出鎖骨,肩上有著可愛的蝴蝶結長緞帶,衣擺順著身體曲線擺動又貼合,這布料感覺很細緻,有著牛仔般的裙款,不僅把瑞琪的纖細立體表現出來,還不會令人覺得太淑女,很好,就是這個。
瑞琪自顧自地在鏡子前看了看,瑞琪看了很是滿意,曾洋也是看了入神,店員姊姊很是會看客人的眼色,便說:「就...這套囉!」又補了句:「非常適合你,簡直就是為你設計的,真好看...」逢迎拍馬,也是要拍對點,才能有認同感。
好,那可以麻煩你幫我把她剛穿來的衣服包起來,我們就直接穿著走..」曾洋打算付錢走人。
帥哥,別這麼急,她穿來的鞋子不搭喔,我幫她挑了個踝靴,跟不高,很適合她,他應該不常穿高跟,跟太高會摔跤的...」走到瑞琪面前,在他腳邊放下一雙鞋,並示意她脫下原來的鞋。
可是...我...並不想...換..」瑞琪有些抗拒的回應。
原本的球鞋很是輕鬆好走,她並不想穿這樣的鞋...
其實...我這樣搭...我覺得也蠻好的...」瑞琪又接著說道。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曾洋也覺得球鞋比較適合瑞琪。
店員姊姊笑瞇瞇的說:「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他更整體感,雖然穿球鞋也搭得過...」又說:「那...我就幫你整理,請到櫃檯稍等。
店員姊姊很是迅速的整理好,並把瑞琪身上吊卡剪掉,說:「這樣總共1798元。
赫~~這麼貴???
那個...」瑞琪要說些什麼。
曾洋趕緊的付了錢,店員姊姊也馬上找了錢,便拉著瑞琪往外走,「謝謝你,姊姊,再見。」瑞琪也示意的點了點頭被拉著離開。
曾洋,我覺得...」瑞琪一直想要說話。
不要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買衣服給我女朋友,並沒有什麼,重點是...你穿起來好看,這最重要。」曾洋這樣說,害瑞琪到嘴的話,又吞了回去。
但瑞琪總是覺得,還是說了句:「曾洋,其實你這樣...我很有負擔..下次..別再這樣了..
萬沒想到,曾洋回應他:「好..
看曾洋答應的爽快,也就欣然收下這套衣服。其實....她很喜歡。
未曾有...這般感覺,這般覺得自己穿衣服原來這麼好看....穿搭,原來也很重要。剛剛在鏡中看到的自己,不敢忘記...這樣美好的自己,很喜歡。

原來,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曾洋帶她坐輕軌,被午後陽光照著,午後的烈陽雖微微消退,但還是熱,不一會他們又跑去吃冰,吃了冰後,又去逛了一下文青市集,隨即又進了百霍裡頭吹個冷氣,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瑞琪一度沈浸在愛情的粉紅泡泡裡,直到曾洋突然握緊瑞琪的手,瑞琪望著他,曾洋開口說:「明天..我就要去實習了...
不是說8月...」瑞琪問道。
我會提早上去,先去學長那住個幾天,也順便看看附近的環境,趁實習看看以後在哪落腳,找工作,會比較有升遷機會,可以趁還沒進入社會做比較...」曾洋總是講著未來。
每每兩人之間開始有粉紅泡泡,曾洋總是講著美好未來,令瑞琪的粉紅泡泡一個個的破滅,倆人背道而馳的想法,讓瑞琪很不舒服。
瑞琪卻只想著現在,當下。這點...總讓瑞琪有點無法融入這個話題,甚至是有點抗拒,曾洋...,什麼都好,就這點,讓她每每都突感壓力,就算畢業,她也想先好好享受社會人士的不同,都還沒好好跟這個社會SayHello,就要跟曾洋一起計畫未來,就這點.....她十分抗拒,甚至有點迴避這個話題,只要曾洋開始....
你說...你也要北上?」瑞琪轉移話題問。
不..不是,是趁此空擋趕緊去學長上班的地方晃晃,了解一下。然後再回來實習...」曾洋說道。
喔喔...原來..
所以...到開學後,我們都見不到面...」曾洋有些失落道。
但...曾洋又很快展開笑靨,說:「但...沒關係,我有在考慮再來整學期的實習要去哪,台中和台北,我都在考慮中,也要看有沒有名額。」又說:「如果在台中,就離你更近,若是在台北也沒關係,高鐵很快,若我想見你....
半天,很快就流逝了,曾洋很是依依不捨地送瑞琪到家門口,瑞琪本轉頭要離開,卻因曾洋沒放手,又被曾洋拉了回來,瑞琪回頭看他:「你...不放手,我走不了..
你..就這麼想離開我身邊?」曾洋很是不捨的說道。
我...」瑞琪話才到嘴邊,便被曾洋的唇吻了上。
本想抗拒的瑞琪,卻也馴服。她,是喜歡曾洋的,是真的喜歡曾洋的,真心...的嗎?
在瑞琪心不在焉地吻中,腦袋裡多是許多想法,無法專心沈浸在曾洋溫柔的唇裡,曾洋的唇,很是柔軟,舌頭,也很是炙熱,她有感受到曾洋對她濃濃的愛意,但此刻的自己卻很是迷惘....
瑞琪很是無法確切理解自己的心,便輕輕推開了曾洋,說了句:「我上去了...」頭也不回地上了樓。
回到家,爸媽兩人正在吃晚餐,看到瑞琪進門,媽媽說道:「吃了嗎?
只見瑞琪拼命晚房裡走,邊說道:「吃了...」便進了房門。
媽媽有叨念道:「這孩子...不回來吃也不說一聲...」又問了爸爸:「咦..?她出門是穿這樣嗎?...怎麼覺得他好像變漂亮了...
怎麼當媽媽的,該不會哪天她回家,你不認得了...」爸爸唸媽媽道。
去...我怎麼會認不出自己的女兒...講什麼呢你..
房裡的瑞琪嘴上還留著曾洋溫暖的純那餘溫,瑞琪...還在陶醉剛剛的浪漫..
瑞琪用手撫摸著自己的嘴,想著剛剛的情景,還有今天的約會的每分每刻,都讓瑞琪心跳不已,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談戀愛的瑞琪,自高一後,再也再也...
然..此時此刻,心...仍百般狂跳,這次,會是好的開始...嗎?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第二梯的活動密集的開始了,又是一個菁英活動的開始。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瑞琪被選當一組的小組長,雖然是同樣性質的救國團活動,比較不同的是..這團的同伴比較菜,幾乎都是沒有在學校完整操作一本刊物,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從頭教起,這倒是給了瑞琪一次指導後輩的機會...
而這次活動,陳愷恩並沒有參加,反倒是活動有幾個上次的熟面孔,他們跟瑞琪一樣,由於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在這次的活動中,都成了組裡的小組長,這都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彼此見了面交情淺的點點頭,有個熟識的就會聊個一兩句寒暄。直到刊物開始運作,每個組各自討論完一個主題,並且不能重複。
組長,這個這樣對嗎?」有個學員問瑞琪。
對,不過,志澄,你不用再叫我組長,叫我瑞琪或Angel,OK?」瑞琪對志澄說道。
只是...不叫組長好嗎?」志澄這樣問道。
志澄,暑假完後就是升大二,對於前輩很是尊敬的小學弟。雖然都是來自各大專院校,但有些學弟妹還是蠻有道德倫理的,就不像現在走來這位...
欸,哈嘍,請問一下,你們都去哪拿文具用品?」講話的這位長得高大,外表也甚至好看,只是講話有的洋派。
志澄轉頭問瑞琪,說:「姊,你這些文具去哪拿的..
瑞琪頭也不抬的說:「一樓指導員辦公室,他們整理好有分組別。
志澄轉頭回道:「聽到了吧,你趕快去拿。
那男孩見瑞琪從頭到尾都沒有抬起頭來看他,甚至正眼跟他說話,讓他有點不是很開心,但因為要急著拿文具,就....暫且作罷。
那男孩走後,志澄又在旁邊ㄇㄇ:「剛剛指導員都有說明,東西要去哪裡拿,他怎麼都不知道?
仍舊頭也不抬的瑞琪邊做說:「沒時間管別人了,拖一點時間,後面就會很趕,做我們的正事比較重要...
這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時間果然不等人,瑞琪仍在用餐時間忙著跟組員耳提面命,等等吃完飯後的工作行程,並對每一位組員交代了工作事項,第一天就熬夜這種事,上次已經領教過了,也就...習以為常。
大部分時間都在大禮堂完成,只是當禮堂的人逐漸變少時,轉移作戰地點就是把工作帶回宿舍,繼續完成。瑞琪這一組寫手特別多,反而美編人手略顯不足,還好...志澄平時就常拍些有意思的照片,現在..只要從這些照片ㄓ找出適合的內容的照片即可,但....不容易。
志澄把照片丟到電腦慢慢看,仿若一邊欣賞自己的攝影成果,一邊找照片,瑞琪看他欣賞得入神,也不由走了過來,一起看著照片,在陪看的過程中,瑞琪冷不防冒出了一句:「這張好...」嚇得讓志澄心思趕緊的拉了回來。
這張...嗎?」志澄狀似心虛的回應道。又接著動動手指,將照片選取,又另外點選了幾張。
宿舍裡,幾乎大家的房間都是亮著燈,夜已深,除了細細的說話聲,就是香噴噴的泡麵味。在這個時分,這個氛圍,很難...不讓人心動,好香....的泡麵啊。
姊,你要吃泡麵嗎?我剛好要泡,要不要順便幫你...」志澄準備出房間問了下瑞琪。
嗯...好喔,我要來X客鮮蝦,謝謝。」瑞琪敢忙著修正稿子說道。
志澄才走出門口沒多久,卻有個人走進了這間房間...~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84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