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讓你看見,我喜歡你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瑞琪突然意識自己是貼在曾洋懷裡,便作勢的一個勁想要拉霓霓背包的假動作,好離開這尷尬的姿勢。曾洋也任由她從自己的懷裡離開,他只要瑞琪沒事就好。
瑞琪稍稍適應這特別的感覺,於是鎮定的說道:「痾..我們會四處逛逛,你如果有活動,你去忙即可,不用招呼我們了。」不等曾洋開口,潘潘倒是搶了先:「Angel,你犯傻啊,是我們。」邊說邊把瑞琪推向了曾洋,說:「欸,那個你,欸,..我忘了你叫啥?
曾洋趕緊自報大名:「我叫曾洋。
喔,對,你..你今天要好好照顧我們Angel,我們會自己去逛,你不用擔心我們。」潘潘說的是熟門熟路話,又是稱兄道弟熟識感。
霓霓拉拉她,低聲說:「你又在鬼扯什麼你..
曾洋聽了不免笑笑說:「不如我們一起行動吧,這樣瑞琪也會比較自在些,有你們在,他也比較能開心,有安全感些...
這曾洋,是我心裡的蛔蟲嗎?怎麼我心裡想什麼,他都知道。難怪這麼多女生圍繞在他身邊,多懂女人心啊....
瑞琪附和道:「對啊,一起走,幹嘛分兩路。
潘潘撞了下瑞琪的身體,說:「你確定?」又說:「要確定喔,我們這麼多顆閃亮亮的電燈泡...」潘潘在旁邊說些有的沒的,讓曾洋總不免竊竊笑著。
此刻,智揚也補了一句:「不如一起行動吧,順便請曾洋幫我們介紹介紹,這麼美的校園,沒人介紹,可惜了。
曾洋與瑞琪並肩走著,智揚,霓霓,潘潘則跟隨在後。曾洋介紹校園這方面,倒是可以滔滔不絕,一夥人也仔細聽著。雖然偶有被注視的眼光,但都只是經過一行人身邊,久了,也就見怪不怪,就當作...今日是巨星 吧!
曾洋手機突然響起,曾洋停止了介紹,從口袋拿出手機接聽:「喔,好,我知道了。
隨即轉身對大家說:「各位,現在我帶你們去大操場。
去操場幹嘛?」潘潘不等大家是否要問,總是第一個搶先。
喔,我待會要去400公尺接力跑和趣味競賽。」說完,便對身旁的瑞琪說:「我希望你能在我身邊,幫我加油。
潘潘抖了起來,說:「哎呦,受不了了..太閃了...」霓霓趕緊的撞了他一下,要制止她繼續發瘋。
瑞琪看著他真誠的雙眼,這也不好說不,只得說:「喔....」如此被動地被牽著走,讓周遭的人倒是有些訝異。
曾洋把他們安置在班上看台位置,便趕忙的下場比賽了。這看台位置很好,很接近賽場,瑞琪沒坐著,倒是倚著欄杆東張西望著,霓霓則和智揚坐在後,潘潘坐立不安的走過來又晃過去的,明顯的東張西望彷彿在找什麼...
瑞琪被潘潘這舉動給打擾了,說:「潘潘,你幹嘛?
潘潘仍東張西望著,邊說:「我在幫妳找你情人啊?咦?怎麼看不到他?
正說著,便有個女子也在欄杆邊,用手指比著:「曾洋在那!
果然,女子手指指的方向看去,就看到曾洋已在準備中,女子轉頭對瑞琪和潘潘笑著,並說:「嗨,我們又見面了,因為曾洋和Sunny都要參加比賽,曾洋怕你們無聊,拜託我在這陪你們。」是蕊咪。
蕊咪是一個長捲髮的小臉美女,長得嬌小可愛,從校門口第一眼見她,就讓人一眼就喜歡的女子。她不同於Sunny,Sunny是一個比較都會,感覺不簡單的女子,雖然Sunny並非不親切,只是感覺上蕊咪要容易親近些。
是你啊,這個曾洋,倒是蠻體貼周到的嘛。」潘潘轉頭對著蕊咪說道。
是啊,曾洋是個很體貼,又善解人意的人,班上沒有一個人不喜歡他的,他對每一個人都很好,人好,心好,又沒脾氣,總而言之,就是好得沒話說。還有就是,他對功課不好的人也不會有歧視心,反而主動教他們不會的,我們都很開心你們來,也很替曾洋開心他心心念念的女朋友今天也能來替他加油。」又接續下去說著:「他啊...從上次去你們學校後,就不斷叮嚀安排你們來的話,要怎麼招呼你跟有可能會來的你的朋友..反覆叮嚀,交代我們在他去比賽時,不讓你們不自在...之類的..」蕊咪邊說邊對著瑞琪笑著,瑞琪當下覺得自己臉好燙。
看起來你情人,是個人見人愛的好男人啊...」潘潘用手肘撞了瑞琪低聲地說著。
你小聲...」瑞琪深怕蕊咪聽到,低聲制止潘潘。
看...比賽開始了。」蕊咪叫著並用手比著,示意要他們注意前面賽事。
三人停止話題,專心的看著前方。隨著賽事一場接一場,他們的目光就跟到哪,直到他們忽然發現那群跑的人到哪去了,正用眼睛搜尋著的時候...
曾洋已經來到瑞琪身邊,而瑞琪還在引頸望著操場,絲毫沒注意到。後面的霓霓和智揚本來想說,卻被曾洋搶了先...
瑞琪..」曾洋的聲音似乎還在喘,手上拿著獎牌叫著瑞琪。
瑞琪也聞聲轉向,眼前的曾洋,紅著臉,汗滴正滴著,陽光下此刻的曾洋,這麼近,這麼帥,這麼仔細的看著他立體的五官,這麼的....端看詳細..
哪知,曾洋下一個突如其來的動作,他把手上的獎牌就自然地給瑞琪戴上,瑞琪被這舉止嚇了一跳,Sunny本來走向他們,也被曾洋這個舉動給嚇了一跳,停止了腳步,在看台上本來在看賽事的,滑手機的,還有潘潘和蕊咪,都給定住了。
瑞琪下一個動作,準備把獎牌脫掉,曾洋說:「別拿掉。」又深情的望著瑞琪:「這是我送你的第一個我的榮耀,我想要把榮耀與你分享,所以別拿掉。
本來想帥氣的脫下獎牌,卻因這句話而停住了動作,尷尬地脫也不是,不拿掉也不是,曾洋見瑞琪沒說話,又繼續說:「我今天很開心,開心你願意來,開心你為了我而來,我希望把我的所有都給你,何況這獎牌...
瑞琪很艱難的一個字一個字說出口:「曾洋..我..我很謝謝你,但..獎牌..真的太貴重,太...沈重了,我...我怕我承受不起..
曾洋站在陽光下微笑著,說:「不,這只是我給你的第一個小禮物,以後,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我通通要把他們都給你..
別..別這麼說,突然感到壓力..好大..」瑞琪突然有些招架不住這一波又一波的攻勢。
這樣的承諾,聽起來多麽動人,瑞琪深深...深深的陷入了曾洋的粉紅泡泡裡.....
聽著曾洋動人的告白,落在旁邊的旁觀者,女的個個都投以羨慕卻又似嫉妒的眼光看著瑞琪(多少人認為...這個外校來的沒什麼特色的女子,憑什麼?),賽場的喧鬧聲也遮不住這閃到不行的告白。
好一會瑞琪都沈浸在粉紅泡泡裡,當回神時,卻發現周遭盡是注視的眼神,便低聲對曾洋說:「曾洋,這裡人太多,我們...可以到有飲料的地方坐著好好談一下嗎?我口剛好有點渴,我想...你應該以口渴了..
曾洋一口就答應,說:「嗯..好啊,我帶妳去,我們學校裡有間咖啡廳,我們去那裡。」順手牽著瑞琪離開了。
被粉紅泡泡包圍的兩人,無視眾人,而眾人眼睜睜看著這對小情侶自顧自地離去,直到看不到他們兩個。
潘潘走下欄杆邊,到霓霓身邊說:「現在什麼情形?」霓霓和智揚對剛才的一切都還沒反應過來,潘潘又說:「他們倆去談心,那我們呢?
蕊咪一個箭步在旁,對潘潘他們說:「你們想去哪,我都可以帶你們去逛逛,讓他們小倆口好好聊聊。」這個蕊咪很是熱情,總是貼心的在旁關注著跟瑞琪來的朋友們。
而眼睜睜望著曾洋和瑞琪離去的Sunny,定住在原地,彷彿定住了,雖然知道曾洋喜歡瑞琪,卻沒成想曾洋今天會有這舉動...
曾洋就這樣..很自然的...牽著瑞琪走在校園裡,這可是他們在一起的第一次牽手。瑞琪沒有抵抗,也沒有掙扎,就讓曾洋領著他走,整個校園就像沒有別人,只他們兩人。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一路來到一間看似咖啡廳的店,瑞琪定在門口看著,這裡的學生也太爽了吧,還有個這麼有氛圍的咖啡店。曾洋沒停腳,拉著瑞琪推了門進去,這咖啡店不似外面那麼的豪華網美,但也佈置的簡單優雅,瑞琪東張西望的環顧了四周,好奇地張望著,還沒看夠,曾洋已經帶她到一個窗邊角落,並示意她坐下。
瑞琪很是聽話的在曾洋拉出的椅子坐了下來,同時看了看窗外。窗外,雖沒有特殊美景,但校園樹木林立倒也是另一番風景。曾洋拿了點餐單也坐了下來,並將點餐單遞到瑞琪面前,說:「瑞琪,你想喝什麼?」曾洋的話讓瑞琪的視線回到了點餐單上。
她看了一下,便說:「我要綠茶,半糖微冰。」隨即便將點餐單遞還給了曾洋。
曾洋點餐迅速,又在紙上畫了畫,便走向櫃檯結帳。
當曾洋再度回到位置上時,瑞琪不由說道:「你們學校真是不錯,還有個這麼有情調的咖啡廳,你們不用去外面,真好。
曾洋聽完,便馬上說道:「你喜歡?不然你也轉學來我們學校啊,這樣我們可以不用分隔那麼遠...
瑞琪連忙改口說:「沒...沒拉,我隨便說說而已,聊聊天,你別那麼認真。
可是我對你,從一開始就很認真,只要是你的事,我就會很認真...」曾洋抓到機會,就一直訴情衷,這般情話,沒一刻停止。
停!等一下,等一下,我吸收不了..」瑞琪終於忍不住了,便問:「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曾洋很是開心,說:「你問。
我想問你的是...你這麼會說情話,這邊的女生都被你收服的只講你的好話,我至今還是很納悶,這裡的女孩子個個都比我好,你要什麼女孩子沒有?我不懂你誒。」瑞琪話說得直接,但總得解開自己的魔,才能好好走下去。~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