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情,戰場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兩人,走在校園,有點尷尬的距離,有點尷尬的靠近,這麼開始...
欸,..我可以問你嗎?」首次,瑞琪提問。
曾洋開心望著她,說:「嗯..你說。
你別介意,我只是問問..」曾洋連忙說:「你盡量問,我也希望你多了解我一點。
也沒什麼..我只是想問...你平常都這麼花錢的嗎?」瑞琪又連忙解釋:「我...我沒有惡意,只是..
沒關係的,..他們都很為我高興,所以當她們說要來的時候,我也想趁此感謝他們一下,畢竟,我在失意的時候,他們都很安慰我...」曾洋這樣解釋。
瑞琪沒說話,因為瑞琪不曉得還有什麼可以兩人的話題,曾洋竟也沒說話,曾洋很想跟瑞琪聊些什麼,但,畢竟才剛開始交往,他不想錯誤的話題終結了兩人的戀情,瑞琪可是好不容易點頭與他交往,也沒敢多說什麼兩人,只是這樣的穿梭在園遊會的攤子。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這是另一個開始,再次的相約,換曾洋邀請瑞琪來參加他們學校的校慶暨園遊會
第一個對這個事件發表意見的是潘潘,他說:「哇~Angel,戰帖來了。
說什麼呢你..」霓霓瞧他唸道。
Angel,那邊可是龍潭虎穴..」潘潘又再次強調一遍。
瑞琪皺皺眉,若有所思的說:「不去,他上次也是來我們園遊會。去,我也覺得有壓力,深不知他又會搞出什麼大場面,畢竟,那不是我們的學校,也非我能控制...
潘潘大大的眼珠子轉啊轉,亮著靈感對瑞琪說:「或是...我們可以陪你去,還是..不夠人馬的話,找哥一起...」向來對熱鬧這件事,潘潘是不會錯過的。
瑞琪還沒講話,霓霓說話了:「潘潘你是要去造勢的嗎?
我是啊,拜託..他都帶4個美女來了,難道我就不能帶4個猛男去嗎?」潘潘不甘示弱的講道。
霓霓又轉頭問瑞琪:「Angel,你怎麼想?
我..不是很想去,但,他有來我們園遊會,讓我很糾結。」瑞琪說道。
是不?不能不去,所以,我們得去幫Angel衝衝人氣,免得給對方比了下去,反正這又不是約會,人多才不會氣輸。」潘潘忙打著邊鼓道。
霓霓看著瑞琪不說話,便說了句:「Angel,如果你需要我們,我們都會陪你去。
瑞琪回應式的點了點頭,卻又若有所思地投入思考中。
這是一場人數戰爭,端看雙方戰力如何的人數戰爭。
智揚開車載了妹妹們浩浩蕩蕩地去參加曾洋學校的校慶暨園遊會。最後,瑞琪依舊沒有勇氣獨自面對,從答應與曾洋交往到現在參加曾洋的校慶,兩人一直沒有單獨約會過,自己也蠻不懂這樣的交往是為了符合大家的期望,還是藏在瑞琪心中那點虛榮心作祟的試著交往。
自己也是很不明白,到底這樣的交往,有啥意義?
潘潘看著窗外,驚叫道:「欸欸...你們快看,這是曾洋他們學校誒,比我們學校現代化太多了,果然,大城市還是多少有差的,連建築物看起來都格外時尚。
全部的人,也只有潘潘最愜意,她真是來玩的。其他人都個心思,各自想著一些事情。智揚專心地開始找著停車場,霓霓注意著這陌生校園的動態,男生,和女生的表情狀態,而瑞琪則是一路上忐忑,到現在他還在懷疑自己幹嘛來...
總是不懂自己幹嘛要答應談這場奇怪的戀愛,也突然懷疑自己到底想追求什麼?腦袋中無限個 為什麼 ,更讓他無心欣賞外面的景物。
就是不一樣,連空氣也不一樣。」潘潘一下車就驚叫著,用愉悅的心情吸著空氣,彷彿像在吸芬多精,沒人回應他,只有他自顧自地欣賞,享受著,因為她根本是來玩的。
一行人陸續的下車,正式的走進曾洋那氣派的校園。曾洋,喜歡耍氣派,人也做的氣派,連這校園都挺配他的。大家各自的左右張望著,因為大家都沒有去過其他學校的校園。
Angel,我們要不要找個人問問,曾洋是在哪一棟還是哪一攤,這樣找,要找到什麼時候?」霓霓東張西望的問著。
霓霓,你是到異地就傻了嗎?打電話給曾洋不就得了,拜託,手機是幹嘛的..」潘潘不以為然的說。
瑞琪心不在焉的翻找自己的手機,摸摸口袋,隨身包包,潘潘看他這個樣子,便急著幫他翻找,正在一團亂的同時,有個打扮亮麗的女子向他走來,臉帶微笑地叫著:「嗨..請問你是汪瑞琪嗎?」女孩雖身著運動服裝,但波浪的長髮飄逸修飾著她美麗的小臉蛋,是個清秀的女子。
潘潘和瑞琪停止翻找手機,同時向他望去,瑞琪弱弱的說:「我...我是,你..你是?
女子依舊笑容堆滿臉的說道:「我是來接你的。曾洋說,你第一次來,怕你找不到,所以要我來這等你,我還怕錯過你了呢?」是否就是這種有感的虛榮心,讓瑞琪決定和曾洋交往呢,瑞琪看不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喜歡曾洋,還是只為了滿足藏在深處的虛榮心。
潘潘小小聲的在霓霓耳語:「哇~還沒進戰場,以聞到煙硝味了...」霓霓用手肘撞了撞潘潘「噓,會聽到。」一夥人跟著那女子一路走到一棟大樓。
女子轉身說:「這棟就是我們的系大樓。」女子又邊走邊接著說:「我剛剛好像忘了介紹我自己,叫我蕊咪就可以了,我是曾洋的同學。還有,待會不要嚇到,雖然瑞琪妳是第一次來我們學校,但我們系上的都認識你喔...」女孩笑咪咪不像是有敵意,但說出來的話,令人驚訝。
什麼叫做 系上的人都認識我

這是什麼話?

聽起來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為何沒有,今天的瑞琪,並沒有刻意打扮,反倒是如常的T恤+牛仔褲的完全隨性打扮,她萬萬沒有想到是這樣的,但就算知道了,瑞琪也不知道如何打扮...
一路走來,已經獲得很多的注目禮,有人低語,有人用眼神從頭到尾打量,有人還穸穸簌簌地說話,瑞琪只聞自己耳邊的嗡嗡聲..
當電梯門一開,踏出電梯的剎那,瑞琪已有感到有一股很不一樣的氛圍籠罩四周。四周多是女孩子,雖然今天這群娘子都是穿運動服,可...就是跟自己學校女生的氛圍很明顯不同。
今天..真的很熱鬧,有很多外界人士來校,但儘管在這些陌生的人群裡,很多過往穿著系運動服的女孩子們,都將目光放在瑞琪身上,不只瑞琪,所有人都感覺到了,真不誇張,看來,這種歡迎式注目禮果然是 曾洋模式
就連潘潘都不由緊緊勾住了霓霓,害得霓霓不自在低聲說:「你幹嘛拉..
潘潘悄聲說:「我緊張..」霓霓啾了他一眼:「你最好是..會
就在瑞琪緊張到不知所措時,曾洋不知何時來到瑞琪旁邊,瑞琪還真不碰巧的差點摔進了曾洋的懷抱,曾洋有力的一手接住了瑞琪,扶好她:「小心。
瑞琪這也才抬頭望著他,彷彿受了驚嚇。曾洋一貫迷人的笑容望著她:「小心,你怎麼沒看路,還好我扶住了你。」曾洋的笑容..甜甜的,瑞琪望著他,有些沈浸,實在說不出半個字。
又對著潘潘他們說:「歡迎你們來,這次讓我好好地招待你們。」曾洋又對著智揚說道:「好久不見了,那次對你有些失禮了,我不知道你是瑞琪的乾-哥-哥..」曾洋的尾音帶有若有似無的酸意。
智揚此時也大器回應道:「不會不會,當下是我還沒摸清楚你,所以也沒告訴你。」又接著說道:「你好,我叫劉智揚,是他們3個的乾哥哥。
3個..?」曾洋怕聽錯,又重複了一遍。
對,他們3個都是我的乾妹妹。」智揚又再度強調了一遍。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曾洋這下聽得很清楚了。除了覺得不可思議外,還有些詫異,原來..他不只是瑞琪的乾哥哥,還是3個人的乾哥哥,一解當初瑞琪不願意認他做乾哥哥的惑。
很快的...曾洋模式笑容又再度堆在臉上,說:「歡迎你們,希望你們今天玩得開心。
可能瑞琪已被當下可怕的注視忘記他此刻還在曾洋的懷裡,這讓智揚很是在意,雖然很想將兩人分開,但實在太多人在看了。路過的人免不了看了一眼,喵了一眼曾洋身旁的瑞琪是何種女子?畢竟,照片有時候僅僅是照騙。
路過的每個穿系運動服的,莫不瞧了曾洋身旁的瑞琪看了一眼,這種感覺還真有點像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受人觀賞注目禮,實在令人很不自在。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