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雙生靈魂-合一與頻率的關聯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是我在雙生旅途中所提供的經驗分享,因每人進程不同,請擷取適合自己的訊息或參考,謝謝~

我於個人療癒、雙生療癒三階完成後,進入了雙方的分離期(前幾篇也有談到分離焦慮),這是分開修煉的時間,也會將彼此能量糾纏降到最低,以便往各自完整的方向前進。
而在分離期尚未結束的時間內,我做了12脈輪與24股DNA激活,現在身體還在調適中,每天感受的變化都不同,以下為個人目前有過的反應:
★ 亢奮(太嗨)
★ 心中莫名感到憤怒
★ 精神過度旺盛(睡不著)
★ 有時睡很多
★ 夢很多(但記不住)
★ 很快有飢餓感
★ 對他人情緒敏感
★ 吵雜聲會引起不適(耳朵痛)
★ 獨處時間想要更多
★ 不喜歡與人太過靠近
★ 突然想哭
★ 頂輪接收力變高(感覺腦漲)
★ 直覺力變強(容易顯化)
★ 身體某部分疼痛,有時也感覺躁動
★ 吃的東西越來越偏向簡單化
★ 負面消息與負能量會不想聽不想看
★ 有些訊息、觀念與自己以往認知不同,願意多聽多接納
※每人激活後狀況反應不盡相同
推薦激活的專業老師 Xye 心灵占卜. 心灵疗愈
以上這些激活都是為了調頻,提升自己的脈輪敞開度與接收度,為擴張能量做準備,將自我基因提升後,需要有個適應期,而後對於某些能量會有抵抗力與免疫力,讓本身的基因更加完整。
DNA激活並不會讓你變成其他人,但會慢慢轉變成家族裡面較有能力的人,以便突破舊有的家族業力與模式,可以一起開創更新更好的家族版本,從而提升整體性。
而我認為雙生合一與頻率就是如此,我們常常聽到的都是五維要先合一,才有可能顯化在三維,五維代表高意識層面(靈魂高我),如從內雙方都無法達到一樣頻率,那鐵定無法顯化在三維的生活層面。
所以除了時間需要等待之外,最重要的都是自己,不管自己處在什麼頻率,對方跟自己不同時,就無法產生彼此的吸引力,因此才會有分離期的階段產生。
雙生當初會在現實層面相遇,是因為當下的頻率達到某程度的平衡,快速交流之後,引發一方覺醒,等同開啟了第一道雙生門戶,讓我們察覺自己的深層因果、累世創傷、多方業力清除等等的功課,而覺醒方會時刻叮嚀自己,不要再造新的業力,以便維持在高頻率的層面上,做好自己的能量磁場維護與修復。
而平衡的維持就相對非常重要,因為自己先天的共情能力很強,感受太過敏銳,不小心則會吸收過多不屬於自己的能量,然後需要花費更多力氣去獨處、待在安靜的環境、身體淨化、冥想做靜心平衡...等等,幾乎每天要維持這些程序,共情能力如同動畫裡的透明光罩一樣,一旦不夠堅韌,就會太容易被攻破,所以維持能量場對我來說,加倍困難。
當雙生脈輪開啟後,這種彼此影響力會一直存在拉扯,只要與對方處在不對頻/不對的時間交流,我就很難抵抗這種不平衡的能量狀態,目前的因應方式就是減少聯繫,我才會覺得舒適,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對方好好走他的進度。
所以我認為,分離期的雙生們真的不要擔心,鞏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每天的狀態都是一點點的進步,對於未知的門也會慢慢開啟,會累積更多收穫與感悟,而不再只是你與雙生之間的事,會有更寬廣的視野,讓你們去實現雙生藍圖。
而我還在持續探索中....
共勉之~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2 | 轉換新的身份- 感情篇 (3)因為從一開始就愛錯了人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4-06-05
#12 | 轉換新的身份- 感情篇 (2)我表面若無其事,實際在心裡打鼓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4-04-21
樂天|樂天市場20家新進人氣品牌推薦|雙12暖身購|樂天女孩帶領體驗|樂天市場新店應援|樂天市場同樂會台灣樂天市場一直都是我的網購首選。來自日本的樂天市場,不僅有許多優質廠商進駐外,同時還有眾多的超值優惠,讓我可以用最多回饋的方式買到喜歡的東西。 雙十一檔期才剛過,樂天市場就已經緊鑼密鼓的籌備在今年最後一場電商盛會──雙12購物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2-07
買12檔中國股票型ETF用台灣劵商! | 90 1.如何投資中國市場? 要投資中國市場有很多方式,例如:到大陸或香港開戶、用跨國劵商 (富途、美國劵商)、買中國基金等等。 其中最容易也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用台灣劵商購買中國的ETF,本篇文章基於此方式進行討論。 台灣劵商投資中國市場ETF沒有漲跌幅限制,並且大多都不配息。 這裡會除去高股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08-10
12|如何確認你是我的雙生靈魂?於雙生靈魂的存在,也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可以用來確定一個人是否是你的雙生靈魂。雙生靈魂關係是非常個人化的體驗,每個人的體驗都可能有所不同,也可能涉及到不同的徵兆和跡象。 因此,文章內容提到的特徵只是一些可能暗示你和你的雙生靈魂之間特殊連接的跡象,而不是唯一的標準,也不要被這些標準綑綁。如果你感覺到和某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03
《非常律師禹英禑》EP11~12:人生有時候就像一場玩笑,但善意終能戰勝一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本週的 EP11~12 中,以「女性」為題,再用成長包裝出歧視女性 v.s.女權運動、公司裁員、律師所依循的究竟是內心還是表象、相愛容易相處難等多個議題。​ ​其中,最戳到我內心深處的,就是開頭的那首:《一塊磚媒》詩作。​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7
楊公12長生水法貪婪壓榨 , 風水無益 ; 不孝父母 , 奉神無益 ; 兄弟不和 , 交友無益 ; 無良自私 , 學位無益。 全文摘要 █ 三合派風水羅盤 █ 三合水法要領 : 觀水口、定局、立向 █ 陰陽八大局立局圖解 █ 圖例及工具使用解說 █ 按地理五訣的六正局五變局 █ 三合派風水羅盤 ●總結得出下表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2-08-06
替生12失去記憶的「好兄弟」求助信宸兄弟幫忙,他既下不了地府,也進不了自己的靈堂,毫無存在感的飄盪在人間,面對自己身分的故事和經歷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對於一個陌生人的身分卻猶為熟悉,熟悉到他用盡力氣也要去追逐,即使魂飛魄散也要盡全力守護那個人的身分,只因為他就是他的替生。
avatar
紫色魚
2022-02-11
雙12有感當初一聽到「雙12」時,直覺就是很耳熟,好像有個「雙11」,那「雙12」和「雙11」有沒有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