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端午節快樂~🐸V.S🐢👦🫅🥚🥚🥚🥚🥚🥚🥚🥚~期待蛙友遍地開花心花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想賴皮……呱呱呱……

昔愿。今愿。愿大家盡得所願

放心點閱,李千娜,不是高嘉瑜
愛著你 沒法度
人講感情的路 賣勉強
一枝草 一點露
因為黑白舞 嘛無卡抓
只要思念思念你 我甜阿甜蜜蜜
你來牽我的手 好毋
甲你黏阿黏踢踢 我飛阿飛上天
咱何時才會當 愛唷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春風對面搶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喝茫茫 我面紅紅
這隻「敬業柴柴」的「開花舞」真了不起,搞了「狗兒子」一整晚複製不出來

《葉月堂。貓起來吃冰》如果額度用完會暫停,快把握最後機會,是暫停未來會有下波

《葉月堂》很歡迎諸位,特別那個很帥的中分頭,是本蛙流程設計不良

去過蛙友就知道,那是家寧靜典雅小店,因為填的資料太多,影響到店裡動線及氣氛。
如果今天有《逃蛙園記》蛙友,收到「方格子」官方寄送eMail,說可以查詢userID,換取免費冰品,千萬不要自行前往。
跟店家驗證不可行,因為《逃蛙園記》名單也將近900人,核對太費時~呱,這麼多人,很多人沒料到吧。
等到程式人員端午年假結束,也許能討論出一個有效率好方法。
蛙蛙道歉很隨性,到時再出15,000補償諸位,「蓮池潭」就沒有慫蛙。
是很想請,但蛙友熱情讓老闆忙不過來,咱的疏忽,一定加倍道歉。

消消火,來個蹦蹦,歡度假期

夜來臨我要把握 時間短不多
Tonight, tonight, oh
黑矇矇的天空 想來個蹦蹦
Tonight, tonight, oh, oh
蹦 來個蹦蹦 蹦 來個蹦
蹦 來個蹦蹦 蹦 來個蹦
蹦 來個蹦蹦 蹦 來個蹦
蹦 來個蹦蹦 蹦 來個蹦
欸 我的家鄉味 這裡買醉比家鄉貴
把握機會 光陰如流水
我的bling bling 跟這超級配
儘管放鬆別在意太多
努力工作為了好生活
Work hard play hard 我都這樣過
All night long, all night long
呱,《馬里蘭華人廣播電台》,當然要有讀者來信:
蛙蛙如焐(這個錯字該打)
你們這些「肥胖角蛙」應該去吃「蛙呀蛙拉麵」,那種將肥蛙五馬分屍的感覺,真的有夠爽的啦!
對了,有個好建議,蛙蛙老說「一起淋浴的是女朋友,一起淋雨的才是真朋友」,為什麼不去礁溪包下一個溫泉會館,哪個想一起淋浴,或是一起淋雨,水龍頭都可以共用……
不唸了,一定是條「單身狗」想脫單……捐了三百,蛤,就是出這個餿主意,蛙妻一聽就說不去了。
土豪「金庸大」應該會喜歡這個提案,呃,GIRO,咱是不是把士寫成土了,歡迎來到「方格子」。
容咱想想,開始渡假,期間不發文,房地產部分事先寫好的存稿,佳節愉快。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這個蛙式笑話很馬里蘭……

當時時差十二小時……而且粽子、月餅都改牛排,還好房東的紅白酒從不缺貨,還是說明一下,房東太太是「內空」,不是「上空」,只是她習慣睡衣、長袍,景色又太壯觀……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所以咱的端午賀詞很中秋,因為是深夜,偏偏中秋賀詞很端午,當天豔陽高照……唯一不變上線時,咳,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唷,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喲……

豈食其魚,必河之鯉

【尋味中華】人逢喜事頭牌菜糖醋鯉魚躍龍門
最具老濟南風情的曲水亭街區~家家泉水,戶戶垂柳~作為魯菜輝煌時期的代表餐館,始創於1932年的魯菜老店「燕喜堂」,就藏在街區的金菊巷內。
身為「肥胖角蛙」俱樂部會長,對經典魯菜嚮往已久,有年人在上海工作,出差到北京,北方粽子不是咱心頭好,跟兩位朋友聊聊,居然搭動車(高鐵)去了濟南,當然是去「燕喜堂」。
「燕喜堂」當年不讓拍照,選一張最像的吧……

其實心胸狹隘是種絕症

美食難以筆墨形容,但看看跟咱去的人,你就知其味,張人駿女兒的曾孫女,李鴻章的曾孫……
是呀,看到這裡,又要有人不安於室了,剛開始是死不相信,再下來認為你是騙子,然後來公然挑釁,然後被本蛙修理,然後就瘋狂私下報復。
為什麼會心態如此,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騙子,就會認定別人的一舉一動,也都是假的,也都在騙人……所以瘋子一樣來踢館
視其行步,竊斧也;視其顏色,竊斧也;聽其言語,竊斧也;動作態度,無為而不竊斧者也……
其實就如他倆說的:「就是兩家民國後平頭百姓,文革時差點家裡死到絕戶,平素家裡藝文要求多了,只有你這個台巴仔,不覺得我們是怪人。」
是呀,光那筆書法,咱得練一輩子,不用原子筆,只用鋼筆寫字……鋼筆子寫得像書法……

ALLMONEYRISE,想再被打巴掌嗎?

本蛙是不是又要問問誰的傑作?製做免費閱讀蛙文網站,結果是個幌子,裡面全都是病毒及木馬程式……
是不是過分了……網友無辜呀……
你一定說跟你無關是把!那你公開宣稱本蛙到cMoney 開設「小號」,留言質問「北極星」的事情真相,你的證據又在哪裡?
孬種如你才匿名開「小號」,全台灣都知道咱是直接打你左臉,打完再打右臉,做甚麼小號。
他們說 要戒了你的狂 就像擦掉了污垢
他們說 要順台階而上 而代價是低頭
那就讓我 不可 乘風
你一樣驕傲著 那種孤勇
誰說對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呵呵,自己是賊,就當人是小偷,本蛙覺得是你「自導自演」,沒人訂閱利用這種手段匯集人氣,那篇不刪除,走著瞧,希望接下來你受的了。
預告了,請準備接招……

ALLMONEYRISE,本蛙都是直接甩你兩巴掌給全世界人看

要是咱設過任何一次小號,八等親內任一人都算,到cMoney干擾你跟So2ym6jh,咱全家從人到狗全數死絕,你們敢不敢發誓這裡鬧場小號跟你們無關,你的兒子……呵呵,敢不敢賭被台大商學院退學。
誰跟你設小號?光明磊落讓你丟人現眼不更好。讓全台灣看你被打巴掌,讓以後網路霸凌者、股市詐騙者都知道有「現世報」。
說本蛙號召蛙友去你iOS/Android 給你一分負評,所以你才評分那麼低,要求你的版友主持公道,人人去給你五星。
諸位蛙蛙好友,咱何時號召過?ALLMONEYRISE 為了行銷自己APP,什麼手段都做得出來,再回頭栽贓給本蛙,要是本蛙號召,看你會有幾顆星。
你不刪文,咱就號召,反正是你栽贓說是咱做的都被抹黑成這樣,那豈非不做可惜。
你怎麼可悲到這種地步,除了下三濫手法,什麼都拿不出手。
你不刪文,不說清楚,咱就號召,對付栽贓小人,就讓你惡夢成真!你敢說,本蛙就真做,你不要後悔莫及。
給你一星有甚麼難的……哪需要號召……
渡完假再來修理你。
高雄美術館這幾個「騎警」很帥

《All People are Happy 》活動月底結束~把握最後機會

狂賀!人間自有真情在~「蛙友專屬推薦碼」,再差六人,十二萬獎勵金達標,「新蛙獎勵金抽獎及葉月堂貓起來吃冰」四萬達標,「漢來海港禮券抽獎」三萬預備,「M平方2003年會門票」兩萬預備。
一共發出二十一萬……端午節回家蛙媽,呃,應該很高興,從小罵到大的「敗家子」,蛙媽英明,完全沒看錯。
啥,可能沒錢買粽子,呱,再回頭來跟蛙友化緣。
9.9K會員
615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涯共此時】若你思念我,請 為我吟一闋古遠的詞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5-15
天涯的盡頭尋找夢田「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看著由時報出版社出版,褚士瑩所寫的「在天涯的盡頭,歸零」這本新書,不禁想起多年前由三毛作詞的這首「夢田」,的確,人人心中都有一畝夢田,只要到一定年紀,這個童年栽下的種子,就會不斷前來呼喚。 知道褚士瑩是非常多年以前的事了。讀完醫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9-30
天涯。印象裡,你好像沒有問過我,我想去世界的哪裡。一開始,我想到的是西伯利亞,聽說那是世上最長的鐵路,有九千二百八十八公里,從莫斯科穿行西伯利亞,到達太平洋岸的永不凍港海參崴,冬季裡越過那裡的列車,一共七天六夜,每天見到的都是雪,我想有機會去搭一趟。 好不好?我們明天就出發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08-10
生活-天涯有情還原靈魂本我純粹 家人就在不遠處與我們相見 可能從小到大發生很多事情 導致 對自己的存在懷疑 對人生感到迷惘 對自己的當下跟未來沒有信心 但沒有過去,哪來的現在呢? 關鍵在"我們現在的信念是甚麼?" 我願意相信我是最棒的 我願意重新將自己愛回來 我相信我的存在是特別的 我相信奇蹟在我身上發生是可能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6
走遍天涯地活著。高行健《靈山》(聯經)|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飛翎
2021-05-25
天涯存知己夜來自德國的Bernd是客人中最有情的了。他進行Te Araroa Trail健行,要從紐西蘭北島最北的Cape Reingn,走到南島最南的Bluff。在我家住兩晚,相處愉快。完成健行回國之前,他不惜路途之遙,再來尼爾森尋我訪我。想起他,就讓我感受到溫馨有趣。
avatar
紅毛雲
2020-06-16
在天涯,共此黃昏心裡也明白,這天色雖極盡繁華,再待會兒,滿目艷色就會慢慢收束,而換幕以後,又是一片,星垂平野闊。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6-03
天涯何處無芳草?漢堡王偏要單戀麥當勞上次介紹過漢堡王和麥當勞的互掐互懟 :《來看漢堡王和麥當勞這對CP,相愛相殺過程全是經典行銷案例!》 這次我們特別關注漢堡王,它對麥當勞單方面的糾纏實在太精彩,件件都是別出心裁的示愛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季潔看世界
2019-10-12
和諧粉彩|海上生明月這幅作品算是之前畫的『高美濕地的落日』與『極光』的姊妹作。無雲無星,全黑色散落在海灘上的礁石,正好與月下的潮汐一起營造出寧靜感。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10-03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知音且珍惜4/19全臺上映前,我去看了這部被譽為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的香港電影《淪落人》,看完後才知曉此片在前一晚(4/14)奪得本屆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男主角」三項大獎。 不意外,真正意外的是僅用短短19天拍攝而成!自編自導、32歲的新銳導演陳小娟果然一鳴驚人!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