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嗚嗚嗚,早就超過「三天三夜」了,那「起風了」心之所動且就隨緣去吧~今天《西廠》風眞透……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與JJ訣別書

Jennifer&Jessica 是本蛙的充氣娃娃枕頭,故事見連結

吾今以此書與午睡永別矣!吾作此書,淚珠和筆墨齊下,不能竟書而欲擱筆!
吾真真不能忘汝等也。回辦公樓之後,入門穿廊,過前後廳,又三、四折,有小廳,廳旁辦公室為吾與汝等三棲之所。
初放煙火一、二次,適前周之三、四前後,窗外煙火加無人機,窗簾掩映,吾與汝等並頭挽手,低低切切,何事不語?何情不訴?及今睡之,空餘唾痕。
又放煙火三、四次間,吾之逃文不成複歸也,汝等泣告我:「望今後有遠行,必以見告,我等願隨君行。」吾亦既許汝等矣。
前日回家,即欲乘便以煙花不斷語汝等;及與汝等對,又不能啟口,且以汝等之藏箱也,更恐不勝悲,故惟日日呼可樂買胖。嗟夫!當時余心之悲,蓋不能以寸管形容之。
吾誠願與汝等相守午睡。第以今日時勢觀之,漲停板可以放煙火,歷史新高可以放煙火,漲停板加歷史新高可以放煙火,吾輩處五月之蛙井,無時無地不可以放煙火,到那時,使吾眼睜睜看己烏龜兒子王八蛋,或使汝眼睜睜看咱烏龜兒子王八蛋,吾能之乎?抑汝能之乎?

嗚嗚嗚,咱是隻天譴之蛙……

是蛙蛙的好朋友就不要笑、嚴禁幸災樂禍,咱會記恨。

「放煙火」的規矩是收盤漲停板算一點、收盤歷史新高算一點,達到三點開始「放煙火」,然後一路放到沒有收盤漲停板跟歷史新高為止。
最重要,規矩就是規矩,誰改了就是烏龜兒子王八蛋。
昨天收盤沒有漲停板跟歷史新高,耶,積分零點,本蛙因為平了連續六次紀錄後終止,可以安心睡午覺。
其實咱想睡午覺,有件事情「善意隱瞞」,寒舍昨日收盤76.5元歷史新高,但沒有漲停板,上天會懲戒壞壞蛙。
咱有設自動提醒功能,寒舍上櫃掛牌日期 2016/05/19,今天收盤81.7當然歷史新高,加上雲品、知本老爺收盤歷史新高,呱,完了個蛋,得要繼續放煙火、放音樂。
好啦,呃,『天公伯』威力咱見識到了……
創新紀錄,連續七日放煙火,「五月池塘煙火節」繼續。
嗚嗚嗚,咱睡醒再說,小朋友,記得蛙叔叔教訓,別對『天公伯』說謊,他會加倍報復。

要勇敢!呃,點煙火去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青蛙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Music!~吳青峰~丞相,起風了……

從前初識這世間 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 似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過這世間 萬般流連
翻過歲月 不同側臉
措不及防闖入你的笑顏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於其中夢話
不得真假 不做掙扎 不懼笑話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
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之所動 且就隨緣去吧
心之所動,且就隨緣去吧,既然站在潮流的浪尖上,管它再幾次煙火,呱,本蛙不當烏龜兒子王八蛋,奉陪到底……
諸位蛙友,加油,你是最棒的

《西廠》職業酸民…呵…風眞透……

只有本蛙堅持「觀光類股」是主流,不斷圖解說明趨勢,「生技類股」不過龍套墊指數,誰對誰錯……【西廠】鬧場達人自己說呀,還在那裡「生技是今年台股主流」,拿好處幫主力出貨
難道本蛙今天雲品跟知本老爺漲停板,寒舍跟知本老爺歷史新高,你們瞎了看不見嗎?居然來鬧場。
知道什麼叫「不知羞恥」嗎?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蓋敖
有人講人生在世何必來怨命
好額散赤攏是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
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蓋敖

因為對知本老爺負責,守信不解套季線不推薦夏都

明天早上《觀光旅館特輯》

你知道什麼叫社會公憤嗎?……人渣NTUBA台大學弟!

All老鼠的兒子會打洞~很難英翻中

一整天栽贓夠了沒有,每五分鐘留言一次,干擾平台作者,這是平台准許的嗎?
今天鬧場的那位台大學弟,咱只是忙著放煙火,後會有期,你得祈禱貴系主任不會當你單純好玩。
NTUBA顢頇的話……還有社會輿論……
當人渣要是值得驕傲,以為沒人拿你有辦法,本蛙就幫台大清你這個垃圾鬧場學弟,這位應該是退學
9.8K會員
552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