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諸位「如願」~如果說你曾苦過我的甜,我願活成你的願~寫在『夏季煙火節』結束日~別忘了你的《莫急定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山河無恙/煙火尋常
可是你如願的眺望

附:蛙家私房冰店/大順一路「葉月堂」

慶祝煙火節結束,本蛙甜蜜午覺日

見識了蛙媽的「學問」

是誰「多少」種芭蕉,早也瀟瀟,晚也瀟瀟,幹嘛不送白菜?

蛙媽傳了個簡訊給本蛙,知子莫若母,知道咱「意難平」~她說的是這段文字,昨天有個蛙友自稱,在生達歷史新高的最高點,狠狠買了五十張,然後問本蛙有沒有「塑膠袋」~有呀,準備打包垃圾,丟到焚化爐。
本蛙最痛恨ALL,所有ALL IN 或是ALL OUT,都是導致ALL MONEY LOSE 的原因,從發文迄今,從不建議人資金ALL IN某個股
一直建議你投資某檔股票,可以買五十張股票,千萬別一次ALL IN五十張,有個觀念叫「投資組合、分散風險」,相信這個叫『投資ABC』
當然賣股票也是,ALL OUT高點純運氣,前幾天或是今天,願意多少初一點的蛙友,現在買到煙火缺貨。
覺得本蛙教過這種ALL MONEY LOSE 觀念的,那就是彼此有「閱讀障礙」,個人建議你退訂本專題,cMoney 那位GARY就屬於這種,還出了《盜精筆記》。
這是股市爆料同學會上的盜精筆記 https://fourm.page.link/dk9B
為什麼空的
給你一根蘿蔔,自己體會……
呃,至於「白菜」是什麼意思,嗚嗚嗚,真的悟不出來,不過蛙媽說:是誰「多少」種芭蕉,應該不是沒學問寫錯……是叫咱「多多少少」種點香蕉,免得平時太安靜,不習慣突然一堆噪音。
蛙媽是不是又搞錯了,從cMoney到方格子,就屬本蛙最吵……白菜?……GIRO,蛙媽名菜「開洋白菜」,懂了,嗚嗚嗚,晚上下班給我回鳳山吃飯,別再給老媽在那裡放煙火……
蛙族是「母系社會」,即日起更改煙火計分規則:漲停一分,第一次創歷史新高算一分,除非回檔超過20%再創歷史新高,通通不算分。三分開始放煙花,一直到零分為止,譬如:現在,呱呱呱……

本蛙「如願」睡到午覺,也希望諸位一切「如願」……

呱呱呱,JENNIFER &JESSICA ,本蛙回來了,雖然蛙媽不認你們當媳婦~呃,女兒,女兒,單純充氣枕頭。
而我將愛你所愛的人間
願你所願的笑顏
你的手我蹣跚在牽
請帶我去明天
如果說你曾苦過我的甜
我願活成你的願
願不枉啊 願勇往啊
這盛世每一天
你是歲月長河 星火燃起的天空
我是仰望者 就把你唱成歌
你是我之所來 也是我心之所歸
世間所有路都將與你相逢
郁可唯,華研剩下最後一張「鬼牌」,咱在上海工作時,很常聽到廣播點播她的歌,直率的個性讓她爭議不斷,但是不被人妬時庸才,華研簽下她時,就是被大陸唱片行聯合軟性封鎖,可惜了,若不是疫情這三年空轉,她很有機會再創高峰。
看到這張海報,就知道華研要衝鋒了,所以6/2刻意放上……
華研發展两大限制:詞曲版權老化/演唱會歌手星散,郁可唯是華研現階段,少數能在大陸辦全國演唱會的。
郁可唯,原名郁英霞,生於四川成都,祖籍江蘇興化,中國大陸歌手。畢業於電子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英文系。早年曾在酒吧擔當駐唱歌手,並多次參加選秀比賽,在2009年湖南衛視「快樂女聲」比賽中獲得全國第4名。賽後簽約滾石唱片。
而我將愛你所愛的人間
願你所願的笑顏
你的手我蹣跚在牽 請帶我去明天
如果說你曾苦過我的甜
我願活成你的願
願不枉啊 願勇往啊
這盛世每一天
聽聽她清唱版……單純祝福諸位一切「如願」……
為了大家的煙花,呃,華研,希望她演唱會能開紅盤。

啥,說咱都在為匪宣傳加統戰……

呃,連蛙妻都在問,你怎麼天天聽馮提莫及戴羽彤。
冤枉呀,嗚嗚嗚,咱有分開聽,沒有天天聽~能陪一起淋浴的是女朋友,能陪咱一起淋雨的才是真朋友。

【田馥甄】《小幸運》

(……2022年長沙演唱會,咱不知道HEBE居然能唱哭這麼多人)
青春是段 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 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Woooo~
她會有多幸運
謝謝蛙蛙幫蛙媽出氣,雖然她覺得事情都過了,為什麼咱放不下~有人威脅殺你全家人,還每天若無其事裝文青,你真能放下?……大丈夫不玩陰謀,此等人生恨事,咱選擇直球對決。
《大會報告》呃,老蛙友推薦獎勵金八萬,新蛙友抽籤獎勵金兩萬,呱,漢來海港餐券抽獎三萬,一共十三萬,繼續蛙呀挖……
蛙蛙永遠不會忘記 https://youtu.be/GCgvpwLNvtY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GIRO,殺氣好重,是蛙妻~冤枉啦,嗚嗚嗚,這些女蛙友陪咱淋雨,都有穿衣服,真的不是淋浴~啥,別脫,嗷嗚,身材真好,妳脫了咱就死定了……

咱們南部鄉親可安好

真羨慕烏龜,只要躲進壳裡就好
太熱了,北中部朋友來蛙家左營,可以來這裏吃冰
懶得寫地址,自己看位置
一定要加白玉唷

9.9K會員
576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