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與交易】:確認手中地圖正確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第一次看【與成功有約】這本書的時候是大學
(不能說我畢業幾年了,這樣透露我的年齡)

裡面有個小主題裡提到了【確認手中地圖正確】的觀念
我們的生活常常充斥著很多的方法和技巧
但大家有沒有發覺,一件事學了10種方法,其實會用的可能只有1-2種
正如,我們今天要從台中到台北,
可以搭高鐵、搭火車、開車、騎摩托車、走路、跑步、騎腳踏車、游泳等等
(隨意發想都能找到一堆方法呢)
但正常狀況下,你真的會走路去或游泳去嗎?
重要的是,先確認今日的行程是要從高雄到台北吧
假設選了其中較快的方式,搭高鐵去,
那也再確沒走錯月台吧,北上走成南下(我真的發生過)
只要一走錯那花的時間不就比搭火車或開車還久?
交易也是一樣的,還記得我們一直分享的嗎
「極簡化」、「順勢而為」
說著說著,交易又跟人生是一樣的
我們一起一起實現極簡交易。
期待大家一起參與極簡交易
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獲利滿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外匯研究生
外匯研究生
交易跟人生一樣,我們要清楚的知道「不要什麼」 去掉那些我們不要的,就剛剛好囉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