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不說
只是在一旁守著
把我的愛
用眼睛說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河邊燈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詩成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你守著城市中的一盞燈火➤《不便利的便利店》「人生就是關係,關係的根本就是溝通。」p.287 從十八歲那年開始,一路從打工仔變成加盟主,我在超商零售業待了七年的時間。 閱讀這本書更是別有一番感觸,熟悉的環境與流程、員工之間的相處、經營的辛酸、與客人之間的小小互動,都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了。 ▎本書特點 故事大綱是經營著便利店的廉女士在車站弄丟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11-05
展覽《存在—以詩性探詢》當城市大的像一片海,我守著遠方等你上岸忙碌時腦袋塞滿代辦事項和會議,突然回過神才發現,今天又接近尾聲了。生存在城市裡,心情就像反覆墜落在一片汪洋,有時是無光黑潮。有時是點點星海。但願今天的你,剛好被滿星圍繞。
Thumbnail
avatar
美術館愛好女森
2022-07-26
遙遠的催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你,守著你,守著你……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少透露出來的自我,我們用了很多的面貌去看過陌生的人,熟悉的人,卻從來不會表露真實的自我,需要有太多顧慮與警惕,這樣的自我在孤獨的情緒中總是不安,尤其是在夜裏,一但沒有睡意,沒了夢,就會不斷回想掙扎的過往,流著淚無法安睡,用一首搖籃曲催眠自己,不停告訴自己「我會守著你」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19
想牽著你的手到火車出軌01 不需要這麼卑微 就這麼給我一朵玫瑰 讓我牽你的手走到火車出軌 02 想對你惡作劇 藏在微風裡 藏在汽水裡 藏在外套裡 想對你說一句 目光所及皆是你 03 他說喜歡我 我說不要喜歡我,不值得 不是客套話 就是打開啤酒溢出的氣泡 隨著易拉罐「喀」一聲 然後就沒什麼值得留念的自己 04 有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9-06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如有機會再次相見,願在我們長成像現在這樣的大人時,還能看見彼此眼睛中閃耀的星光。
Thumbnail
avatar
微笑女王
2021-05-18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孤兒,牽著你的手走向屬於他的英雄之旅 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是第一次與母親從共生中分離,剪斷了和母親連結的臍帶,以一個個體的身分來到了這個世界。 在嬰兒時期,母親或主要照顧者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人,在哭了或餓的時候,她及時的回應,滿足了當下被愛和被照顧的身心需求,孩子能與母親有安全的依附關係;然而,若母親無法和孩子有穩定情感的正向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9-10
台劇|《守著陽光守著你》守候沒有期限為了千那看的劇😍 是翻拍以前的劇 不過媽媽覺得幾乎整個不一樣XD 有一些很老梗的部分 像是身世問題 繼承家業 企業鬥爭......等 但整部戲還蠻輕鬆愉快的 還不錯看~~ 大學生活就是如此單純快樂 不打不相識的男女主角 在打鬧中也慢慢發現彼此的優點 玉珍的個性真的是有夠堅持 明明自己過得很辛苦該做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0-01-30
《鐵達尼號》:守住和你的約定,一百年<p>我們看到的,不是一個窮小子追到富家女,而是一個受困心靈枷鎖的女孩,如何被啟發、帶領、扶持彼此,最後掌握人生。《鐵達尼號》真正的主角是蘿絲,這是個女性的成長寓言,即使這樣的視角不完全是新的,但卡麥隆不是個只「懂」男性觀眾的導演。這才是這部片票房達到普世性高點的,最關鍵成功因素。</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