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二)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上次提到的颱風假,結果到了下個颱風都來了還沒更新www

 

那還是繼續說一下上次的事吧。

 

上次說到被L君欺負了一整個晚上,還得要看着朋朋的文愛紀錄被欺負到高潮了,然後因為颱風的關係沒能離開,那天就一直留在他那邊了。

 

然後那天我醒來之後,都在跟云云醬傳訊息,而醒來了的L君也像個小屁孩一樣靠了過來,看着我跟云云醬在傳訊息,還要我幫忙跟她打招呼。

 

然後一看到L君在我身邊,云云醬立即興奮的問我是不是又要被欺負了?

 

明明才剛早上(雖然也已經要中午了),誰要一醒來就立即被欺負啦?

 

不過L君看到云云醬的要求,高興的抱了過來,靠在我耳邊輕輕的親吻着:

 

「既然云云都那麼想看,小騷貨是不是應該好好聽朋友的話啊?」

 

我緊張的搖搖頭,連忙傳訊息給云云醬,讓她幫忙叫L君停下來。

 

不過云云醬不但沒有叫他停下,反而還對L君說,要先讓我腿軟一次就停下的。

 

這到底什麼要求啦?!

 

L君直接將我抱得更緊,輕輕咬住了我的耳朵,不時往耳朵輕輕吹着熱氣,手也抓住了胸部開始揉搓起來,指尖抵着我敏感的乳頭開始慢慢地打轉。

 

「不、不要弄嘛…」

 

我被他挑逗得臉也紅了,但他完全沒有停下,反而指尖撩撥得越來越快,讓我乳頭都敏感得硬挺了起來。

 

「現在自己給云云報告一下啊。」

 

在被玩弄個不停的同時,L君還故意命令我讓我給在電話的另一端等待着回覆的云云醬報告我被玩弄的情況。

 

我搖了搖頭想要拒絕,但L君卻故意更激烈的玩弄着乳頭,讓我敏感得都忍不住要叫了出來。

 

「我在被他咬着耳朵,還玩弄着乳頭…」

 

我被L君挑逗得羞紅了臉,然後乖乖給云云醬報告着被玩弄的情況。

 

「這樣是不是很羞呢澄澄醬?」

 

看着我的報告,云云醬還故意的回覆在幫忙一起挑逗我。而L君在看到了云云醬的回覆後,又故意的在我耳邊重覆了一次。

 

「被欺負着的同時還要跟朋朋報告,澄澄醬真的好色呢~」

 

「澄澄醬被這樣挑逗其實都很興奮是吧?不會已經興奮得濕透了吧?」

 

L君和云云醬兩個人不停的在同時挑逗着我,我都早已經忍不住紅着臉,而且L君還不停玩弄着乳頭,一直都在偷偷的夾緊着腿,小穴都偷偷的濕透了。

 

將我抱在懷裡的L君又怎可能不知道,他都將我抱得更緊的,手摸到了我兩腿之間,來回在大腿內側輕輕撫摸,撥開了內褲,指尖都抵在小穴上不停的刺激着。

 

「澄澄醬不會已經濕透了吧?」

 

在我被L君都不停地挑逗着的時候,都完全沒能分心回覆云云醬,她卻很適時地給我傳來訊息。

 

「想不想要被玩壞呢?」

 

看我沒有回覆,她還故意的多說了一句,讓我都更羞的不好回答。

 

「小騷貨要回答朋友的問題啊,不好好回答的話就不給你滿足好了。」

 

看着云云醬給我傳的訊息,L君往我耳邊吹了口氣,在揉搓着豆豆的指尖也真的就這樣停了下來,只有不時輕輕的磨蹭幾下,等待着我給云云醬的回覆。

 

被他們兩個人這樣不停的挑逗着,我都早已經受不了的濕透了,只好忍耐着害羞,回答着云云醬的提問。

 

只是,我發現我的朋朋都在認識L君之後都學壞了!!

 

「那麼澄澄醬要自己說說,是不是被挑逗幾下就興奮到濕透的小變態呢?」

 

看到云云醬的回覆,L君都忍不住一邊笑了一邊稱讚着。

 

「是、是的…我是喜歡被朋朋看着欺負,還只是挑逗了幾下就濕透的小變態…」

 

雖然只是透過訊息在回覆,但都已經夠讓我羞得臉都在發燙。

 

「小變態要問准云云,得到批准才能高潮啊。」

 

L君一邊看着我跟云云醬的對話,指尖一邊慢慢插入了小穴裡,抵着我的敏感點一直摳弄個不停,但每次讓我到了高潮的邊緣就會停下來,讓我只能在得到云云醬的批准以後才能高潮。

 

「拜託、云云醬快點批准嘛……」

 

我都已經被L君撩得要忍受不了,只能乖乖的要取得云云醬的批准。

 

「小變態澄澄醬可以求L君把你玩壞了呢~」

 

幸好看在我這麽聽話的份上,云云醬也很快的答應了。

 

我轉過頭來,裝着可憐的看着L君,也給他看着云云醬給予的准許。

 

不過L君還是搖了搖頭,壞笑着對我說:

 

「不行呢,云云不是說了,你要自己求我把你玩壞嗎?」

 

L君真的好討厭!即使到了這種時候還是不忘要欺負我!

 

而且,他還真的在小穴裡磨蹭了幾下,就準備要把手指從小穴裡抽走的樣子,情急之下我都緊緊抓住了他的手,讓他不要抽出去。

 

看到我那自然又焦急的反應,L君都忍不住笑了,我才發現自己剛剛的反應有多羞恥,都臉紅得想要埋在他的胸膛上不敢面對。

 

「嗯?怎麼不說啦,不說就不能高潮啦。」

 

看着我羞恥的反應,L君故意的貼着我小聲說着,同時指尖又在輕輕貼在敏感點上磨蹭不停,弄得我都癢癢的。

 

「求、求主人把我玩壞嘛…」

 

被他那樣刺激着我都要受不了的,小聲的向他求饒。

 

「嗯?聽不清是誰在說話啦。」

 

「喜歡被朋朋看着的小變態想要被主人玩壞啦!」

 

我都被撩得顧不上羞恥,只能乖乖向他求饒的說。

 

看在我那麼聽話的份上,L君直接將我緊緊抱住,指尖毫不客氣的盡情抵着敏感點摳弄個不停,然後在我準備忍不住要叫出來的時候,嘴就已經被他吻住了。

 

完全無法呻吟,只能緊緊靠在他的懷裡,被他不停的刺激着敏感點,身體都緊貼着他不停的在顫抖。

 

快感不斷的湧上,但又被吻住無法叫出來,只能發出小聲的呻吟讓他知道我快要受不了。

 

我想他是感受到我的顫抖,L君將我攬得更緊的,一邊摳弄着小穴裡的敏感點,一邊揉搓着我的豆豆,最敏感的地方同時被他那麼激烈的玩弄着。

 

我都被弄得只能乖乖抱着他,然後興奮得不停顫抖。

 

「小變態這次要不要試着忍耐一下啊?」

 

在我正要高潮的時候,L君又突然停住了,害我都焦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小變態現在就去問問云云到底要讓你忍耐多久才能高潮吧。」

 

L君在說着的時候,手確實只有在輕輕磨蹭着,完全沒有到能高潮的程度,我都急得快要哭出來的,明明只差一點點就能高潮了的說。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我都完全沒有別的辦法,我想也沒想,就懷着不知道會被要求忍耐幾秒的情況下直接給云云醬傳了訊息。

 

「小變態澄澄醬的話,就只能忍耐5秒吧?」

 

看到云云醬傳來的訊息時,我也不知道應該慶幸還是羞恥,不過我還是乖乖向L君報告了。

 

「那小變態就要好好聽朋友的要求忍耐一下了。」

 

L君抱緊着我,指尖都抵住敏感點不停地刺激着,然後在我耳邊小聲的對我說:

 

「小變態就自己報數吧。」

 

「5…4…3…2…1…」

 

我都羞紅着臉,努力地忍耐着羞恥和高潮,只懂緊緊的抱着他。

 

「可以高潮了呢。」

 

L君聽到我數完5秒後,像是命令一樣給予我許可,同時指尖激烈地抵着敏感點摳弄個不停。

 

本來就已經被他撩得很敏感的,在他這樣的刺激下,我也終於再也不用忍住,直接被他的指尖摳弄得洩了出來。

 

即使在我高潮的時候,他還是一直弄個不停,只是用手指已經讓我洩得停不下來似的。

 

我都只能乖乖抱住了他,然後不停被他的指尖弄得洩了又洩。

 

才一大清早,我就已經被弄得只能抱着他喘個不停。

 

在電話另一頭的云云醬,也在催促着我給她報告一下。

 

「澄澄醬真是好色的小變態呢,都在朋朋面前被玩壞了。」

 

看完我的報告,云云醬都不忘幫忙讓我更羞恥的。然後L君還要每次都把云云醬讓我羞恥的說話都重覆一遍,真的救命。

 

然後L君本來還想讓云云醬繼續一起欺負我,不過她剛好要出門了,所以我也稍微能休息一下。

 

當然,都留在他家這麼久,當然不可能那麼快就結束了,不過就留下次再報告吧。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