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君七夕與粉絲的約會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話說最近跟L君出門的時候,剛好跟他借電話用了一下,這才讓我發現了,原來L君偷偷的有在跟檸檬,也就是我在別的色色群組裡認識的女粉絲聯絡。
然後還被我發現了,他們竟然在七夕的時候偷偷的約了出去。難怪那時候L君還難得的讓我在七夕就好好陪一下男友君的說!
「欸,怎麼偷偷吃掉我的粉絲的說呢~」等L君回來的時候,我忍不住拿着他的手機向他質問起來。
「怎麼了,我們的小騷貨今天呷醋了嗎?」L君笑着一把將我攬了過去,順勢將我手中的手機拿了回去。
「我是在鄙視你這樣偷偷對我粉絲出手啦~」我對L君裝了個鬼臉,卻被他攬得更緊,親吻着的同時,輕輕咬着我的唇。
「可是檸檬的話算是我的粉絲才對吧?」
好討厭,這傢伙自從知道自己也有粉絲以後便越來越囂張,現在還偷偷約了檸檬出去。
「我不管,你最好還是乖乖交代清楚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好的好的,小騷貨果然還是想要邊聽着我跟別人的玩法一邊偷偷興奮呢~」L君壞笑着將我抱緊,手慢慢隔着衣服,揉搓起我的胸部。
「才沒有啦~」我試着推開,卻比不過他強壯的手臂,只能乖乖任由他不停揉搓。
「可是那天檸檬的反應也跟你一樣可愛呢~你不是很想要聽聽嗎?」L君靠近我的耳邊,舌頭來回的舔弄着,手也伸進衣服裡掀起內衣,直接的挑逗着乳頭。
「聽說檸檬她七夕那天下午剛好有空,便試着約了她出來。沒想到之前用跳蛋玩得那麼激烈,見面的時候竟然那麼害羞,不過是隔着衣服揉搓着胸部,便興奮得忍不住顫抖起來,就像你這小騷貨現在一樣呢。」
L君不顧我的反應,往我耳邊吹了口氣,擅自的說着他們七夕那天的經歷,指尖還輕輕捏着我的乳頭,刺激得我忍不住顫抖着。
「看着能和小騷貨你相比,都是那樣敏感的檸檬,我也只能毫不客氣的把她帶到旅館去吧。才剛進房間,一手圈着脖子檸檬便乖乖仰起頭來,伸出舌頭和我舌吻起來,另一手掀起她的短裙,指尖按在她已經濕透的內褲揉搓着。」
L君一邊在我耳邊繪形繪聲的重覆着他和檸檬玩的情況,害我的腦海裡已經很有畫面。他還故意用手臂勒着我的脖子,逼得我乖乖抬起頭來和他舌吻,重覆着他們那天的玩法。
在L君這樣的玩弄下,我都忍不住開始代入起檸檬的位置,幻想起他們當天的情境。
「檸檬完全沒有反抗的就被抱到了床上,我一手蒙着她的眼睛,一手掀開她的衣服,像這樣吸吮着她的乳頭。」才剛說完,L君就已經將我壓倒,舌尖輕輕在我的乳頭上打轉,不時用力的吸吮。
「不用繼續說也可以了啊哈~」在他的舔弄和吸吮下,我都忍不住呻吟起來。
只是L君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打算,還是繼續不停用力的吸吮。
「檸檬那天也是同樣的呻吟着求饒呢~可是你猜我會怎樣呢?」
不等我反應,L君的指尖已經插入了小穴裡,抵住敏感點上摳弄個不停。
我不知道檸檬當天是怎樣的反應,但我相信肯定也像我一樣,被L君熟練的指尖摳弄得本來就已經濕透了的小穴,淫水一直流個不停。
「接着我就像這樣將她的雙腿架在肩膊上,深深的頂了進去~」在L君說着的同時,我的腿也已經被架在他的肩膊上,完全沒有給我一絲喘息的空間,大肉棒一下子深深的頂了進來,毫不客氣的激烈地抽插着。
「不、不行,慢一點嗚嗚…」還沒說完,就被L君吻住了無法叫出來,胸肌緊緊貼着胸部,不停磨蹭着我敏感的乳頭,大肉棒更是頂到深處不停抽插。
感覺到我被幹得越來越敏感,身體都不停的顫抖着,L君也故意頂撞得更激烈,讓我洩了又洩的。
「下次還是讓小騷貨和檸檬一起來,試試誰先洩到不行好了呢~」
L君不停的抽插着,感覺被他當作比較用的玩具有點不服氣,但還是抵不過快感,忍不住的洩個不停。
我將L君抱得緊緊的,任由他的大肉棒盡情深入着頂到了最深處,被熱燙的精液射得滿滿的,我也跟着又再洩了。
「你這根大肉棒那天有好好讓檸檬休息吧?」我和L君休息着的時候,一邊撫摸着他那根剛射過不久又慢慢硬挺的肉棒一邊問。
「檸檬確實有說那天不想太晚回家呢~」
「不過像檸檬還有你這樣可愛的小騷貨,只幹一次不可能滿足吧?」L君毫不客氣的讓我翹着屁股,大肉棒又再頂到深處抽插着。
也是呢,L君又怎可能這麽容易滿足了呢?
被他的大肉棒抽插着,我又已經能幻想到,檸檬被他幹了一晚的模樣呢。
---------- 七夕獨自過的分隔線君 ----------
竟然偷偷的約會我的女粉絲!太過份了!
感覺以後我大概會為了粉絲們而跟L君競爭 (?
大家要幫我想想怎樣還擊好呢w
拜託留言告訴我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