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男友君的朋友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最近去了男友君的同學的聚會,他跟兩個好朋友都各自帶了自己的女友過去,我們六個人就一起喝喝酒玩玩遊戲的樣子。
話說因為最近天氣多少回暖了一點點,我也就似平常一樣穿上了有點小性感的熱褲,把腿都露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總覺得男友君的其中一位好朋友總是有意無意的在偷瞄着我。
很好奇男生們是不是都會這樣呢?即使是自己好朋友的女朋友,還是會忍不住偷看呢?
想着想着,就不禁去想,要是偷偷的撩他一下,不知道會怎樣呢?
趁着大家都專注在桌遊上的時候,腳偷偷在桌子下撩撩他的腿,不知道他會不會有反應呢?要是他什麼都沒說的話,大概就能繼續的往上繼續撩一下,直接在他的大腿內側刺激一下吧。
然後隔着褲子直接踩踩他被挑逗得開始硬挺的肉棒,明明自己的女友還在身邊一起玩着,卻偷偷的被自己好朋友的女友踩得興奮了,好像很好玩嘛~
不知道能不能就這樣直接把他弄得受不了的,腳一直揉搓着肉棒,看着他努力的忍耐着,臉都開始紅透了,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等他真的要受不了的時候,才悄悄的把腳腳抽走,免得他真的忍不住射了出來呢。
沒多久他就會忍不住跑到廁所裡去,偷偷的擼出來。
從廁所出來以後,還是看到我在對他偷笑,他卻只能裝作無事的不時偷瞄着我。說不定還會在玩遊戲的時候偷偷向我靠過來,手也會忍不住的在桌子下摸了過來,偷偷撫摸着我的大腿。
不過礙於自己的女友就在身邊,他應該也不會太放肆吧?就只會偷偷的靠過來摸一下,頂多就讓他摸一下屁股好了。
偷瞄了一整天,他也應該滿足了吧?不過等我回到家的時候,就看到應用程式上忘了誰把合照都上載了,然後隨着照片還多了一個新的好友邀請,想都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了吧~
---------- 玩了一整天的分隔線君 ----------
跟着男友君去聚會了一下,然後就忍不住在想,不知道男生們會不會對自己的朋友的女友都有奇怪的幻想呢?
或者說,會不會真的出手呢?ww
要是真的找我了,還真讓我想想到底要不要回覆好了w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吧~
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