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看到六月份寫給自己的信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heart,
最近好嗎?近日蠻常在夢裡夢到你。
我知道自己的執念與妄念,仍然在深層的底部。常常陷入時,就像潛水至廣闊無垠海洋中,有種不熟練地憋氣,無法吐氣這樣的難受。但我知道這是蛻變的過程,於是我開始打算一感受到自己細部又複雜的情感時,我就寫封信給你,my heart.
今天這裡是端午假期第三天,悶熱又溼黏,所幸下了一場雷陣雨,雷聲也像悶住這樣不夠爽快,真的有點像我複雜的心情。好在我越來越能接受這樣Infp的自己,看到自己的情緒能不帶有評斷,就是接受,但老實說也是很多的不舒服,出現又累積,這樣的反覆⋯
也是突然這場雷陣雨,我有個體會想要告訴自己:
在世間每個角色都有最適切的安排,所有的規範,都比不上順應自然,一切本來就無須強求、無須執著。人最大的痛苦之一,莫過於以為自己是某個角色,但其實那個角色有人扮演了,我們一次又一次透過前行過程接受自己、真誠面對自己。要相信,每個狀態都絕對值得被愛⋯需要一起彼此提醒。
當我體會完,那一刻我很清醒,瞬間又開始一陣昏沈。
或許,是時候該晚安。然後願我的夢不要再有你。
Cindy 2023.6.24
勇敢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