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ㄧ封信吧!好的、壞的都有我陪,歲月層層、時光漫漫,願每個人都安好。

人好像都是這樣,有些事情放著放著蒙上灰塵就以為自己看不到、聽不到、聞不到,它就不在了。
可是有天發現這些灰塵讓自己有了嚴重的過敏體質,遇到在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可以發炎、發癢ㄧ整天。天可見憐,天可見你愚昧、逃避的可憐。
這世上能成全自己的最終只有自己
自從開始接觸冥想後,內心潛藏的過往是越發清明。有些「景」、有些「妄」、有些「執」通通如幻燈片ㄧ般,頁頁翻騰,日日浮現。
ㄧ開始,我很苦惱,因為我冥想是想尋得內心寧靜,並不是想給自己的心靈找麻煩啊?!
紅色是在意、橙色是和平、黃色是活力、綠色是鎮靜、藍色是天空、靛色是夜晚、紫色是隔世。😆
後來聽ㄧ位吸引力法則導師說,當聽經或冥想時又或者只是一個平常日出現你覺得不太舒服的回憶畫面,這些都不算什麼,這只是一個畫面,它不代表過去、未來、現在,它只是一塊碎片,告訴你你該清理內心小孩的房間了。
過去現在未來
你所想的通通是頭腦作祟
兩隻貓,ㄧ隻叫歲月、ㄧ隻叫時光。
那並不是你人生的實相。
我們都活的太用力卻以為自己很努力。
冥想本就是一種整理,全看你如何去詮釋內在想法。
找一個跟我很像的另一個我,戰鬥吧!
寫這封信除了給自己建議,也是告訴自己別忘了多多了解自己,提醒自己。
現階段的我想對過去的自己打打氣,給予她成長和陪伴。告訴她,妳並不孤單,而我還在為妳努力著,所以我不會忘記妳,妳也要相信我。
笑屁!
不論是戀愛、夢想、家人、朋友、喜歡的東西、不喜歡的東西、個性、優缺點,還有好多沒想到的事,我都會一個字ㄧ個字的寫,寫成無法秤量的心意,給妳。😆💌
除夕 筆
茉莉有莫離的意思,願的一心人,白首不相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為什麼我大過年要講這個?XD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