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的籃球犬(5)(暴露、調教、主奴、1v1)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畢業後的日常

  • 此為200字試閱版,本篇為番外短篇,完整版請購買【教官的籃球犬】專案,69元享五篇共兩萬字完整閱讀~
變成大學生的我住進了宿舍,每天都會跟教官打電話。由於室友的緣故,沒辦法直接大膽的跟主人電愛,只能偷偷躲在廁所或趁同學都不在的時候跟主人視訊。

「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啊?」主人的聲音從藍牙耳機傳來,此時的我正全裸蹲在馬桶上,由於不能出聲怕被發現的緣故,我只能默默的吐舌頭點頭。

「有沒有想主人?」

「汪!」我才剛叫出來馬上又嗚起了嘴,媽的,反射動作真的控制不住啊!

「有沒有偷偷跑去幹其他狗啊?嗯?」主人瞇起眼睛瞪我,我緊張的瘋狂搖頭,開玩笑,我可是超忠心的軍犬,怎麼可能亂來!

「那沒有人跟你交配,你都怎麼自慰的啊?」我的雞巴馬上挺立起來......隨著腰部晃動。

「給主人看看,給主人看你這幾天是怎麼自慰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官的籃球犬(暴露、調教、主奴、1v1)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