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的籃球犬(1)(暴露、調教、主奴、1v1)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籃球小公狗的球場自慰

  • 此為1000字試閱版,完整版請購買【教官的籃球犬】專案,69元享五篇共兩萬字完整閱讀
  • 完整版內涵插畫
「啊......教官......」

「噓,狗狗怎麼可以說人話呢?」教官的皮鞋踩住我的雞巴,泥土都沾了上來,我卻越發硬挺,龜頭甚至流出了汁。

「嘖,真是個壞狗狗。」教官抬起腳踹了我的肚子,但被堅實的腹肌抵擋,並不是很痛。

「舔乾淨。」

這句話沒有絲毫的商量意圖,這是命令......來自主人的命令。

「汪......」我伸出舌頭,將教官鞋底沾到的淫液舔進嘴裡。

夜晚的教師辦公室,籃球隊長變成了教官專屬的狗狗,至於事情為何會發展成這種地步,要從高三那年的暑假說起。
我叫王城,是個早讀生,也是王牌高中的籃球隊隊長。因為早讀的關係,我在升高三的暑假就已經有機車駕照,每天都騎機車去學校補修。

或許跟年紀有關,我的發育也比身邊的人還要快,一八三的身高雖然不是隊上最高的,但論身材的結實程度別人跟我可是沒得比。籃球在我的大手之下,一隻手簡簡單單就抓的牢,碰撞時也是,防守球員基本上沒人攔得住我,各個都被我撞飛,別人口中的王牌猛獸就是本大爺我。

手長腳長再外加結實的肌肉,臉雖然看起來凶了點,但自認還算帥,可是即使是這樣的我,依舊是個母胎單身狗,一方面學校是男校、另一方面是我對那些隔壁女校女生的告白總是動不了心。

找不到人發洩的性慾,最近開始有些奇妙的怪癖出現。

首先是入夜的校園,總讓我感到有一絲絲性奮。不同於平時擁擠吵雜,原本該充滿人的地方、卻空蕩蕩這件事,讓人不禁想做些壞壞的事。

這幾天因為一堆課的補修,我總要上課上到晚上五點,隨便吃點東西又想說都大老遠跑來學校了,不如再打個球,打一打呢,就晚上了。天全黑、四處無人,空蕩蕩的學校籃球場,和唯一一個強壯的籃球隊員。

「......熱死了,操,其他人怎麼都那麼早回家,陪自家老隊長打個球有這麼難嗎?」我煞有其事的自言自語,邊脫下籃球背心,露出黝黑結實的身材。

飽滿的胸肌還滴著汗、腹肌粒粒分明、深褐色的奶頭挺立著,被風吹得微微顫抖。我看著自己色情的身體,雞雞在束褲裡抽了幾下,竟然有甦醒的跡象。

「靠!」我抓了抓籃球褲下的一大包,幹,是真的勃起了,急忙抬頭四處張望,確認附近有沒有人經過。

空空如也,看了眼手錶:「20:37」看來學校已經沒有人了。

我撫摸自己汗濕的腹肌,又摳了下凸起的奶頭,舒服的雞雞又抖了一下:「窩操......」

下面簡直癢爆了,想要立刻打手槍......可是在這種空曠的地方......完全沒有遮掩呀,要去廁所嗎?

我看著硬梆梆的大雞巴,看來它一點都不想去廁所,它就想在這種四處無人的空曠球場射精。

在平常一堆男人打球的球場上射精......隔天還會有球隊的同學們若無其事的踩在自己的精液上打球......光是想像就讓雞巴不停流水。

「幹他媽反正現在也沒人。」我把籃球褲也脫掉,只剩緊緊的束褲把雞巴勒出一大條明顯的形狀,隔著束褲摸,熱騰騰的手感傳來,好像是真的發情了......

「嗚......比平常還要性奮好幾倍......」這種感覺跟在家看A片打手槍完全不一樣,這是更淫蕩、更野性的自慰。想到這裡,我迫不及待的把束褲也脫掉,上面沾著的前列腺液牽了長長的絲,在微弱的月光下反光。

就這樣,一個籃球隊長在球場上全裸了,肉棒還硬的不得了。

完全勃起的龜頭脫離了包皮的遮掩,紮紮實實的露了出來,淫水也流了一堆在這暗紅色的大龜頭上,看起來更加淫蕩,把勃起的的肉棒貼在下腹,長度幾乎快碰到肚臍了,是根充滿雄臭和男人味的大肉棒。

「啊......」我沒想到自己原來可以硬的這麼誇張,好像都快爆炸了,將大手握住肉棒輕輕的擼動,快感馬上襲來,腫脹的肉棒隨著每一下擼動都會流出更多汁來,彷彿在為了交配做準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官的籃球犬(暴露、調教、主奴、1v1)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