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一日約會!麥當勞午餐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和老公一起出門約會的美好一天!
早上,我們一起享受了一頓慵懶的早餐,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點滴,和最近育兒時發生的趣事
接著,我們一起計劃了今天的行程。我們決定先去看一部新上映的電影。我們都喜歡浪漫愛情片,所以我們選擇了一部最新的愛情電影。我們預訂了電影票,然後開車前往電影院。
下午,我們享受了一頓輕鬆的午餐。我們一起去了麥當勞,試試他們新推出的「無敵大麥克」,還搭配了薯條和可樂。我們在麥當勞的座位上坐下,享受著美食和愉快的談話。
午餐後,我們決定去逛一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商店和品牌,我們可以一起購物,尋找我們喜歡的東西。我們在服裝店裡試穿不同的衣服,並相互給予意見和建議。我們也逛了一些家居用品和化妝品部門,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在逛了一會兒後,我們疲憊地坐在咖啡廳,談論著未來的計劃和夢想,希望很快就能帶著寶貝一起出門。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亞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謝謝老公送我的筆電,決定要來好好寫日記了母親節時老公送給我一台筆電,我蠻訝異的,老公說每次看我用手機記帳對帳感覺眼睛很吃力,而且現在小朋友越來越大會開始需要看一些數位教材,幼稚園很多東西都也要用到電腦來處理,比較方便,就送給我一台筆電,真的超感動的,還是我最喜歡的櫻花粉的顏色,其實自從有小孩之後,我就很少有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因為我眼睛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被老公的家人欺負算家暴嗎?婆婆和小姑整天罵人可不可以離婚?不少八點檔電視劇和電視新聞告訴我們,結婚後與配偶家人同居可能會遇到的慘況。這也使得越來越多人結婚時會將「結婚後不和父母同住」納入擇偶條件中,比較偏激的人甚至還會希望另一半是孤兒(當然這是比較極端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5-06
    劇評(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MeMyHusbandMyHusbandsBoyfriend 1-5 (多P戀愛,三角戀哇,雖然一開始真的很震撼,但看到後面,真的很為響矢的演技所驚艷。明明以女主的視角為出發點,但可以感受到他們三人各自的無奈📷!性在兩人婚姻裡為必要嗎?最終還是看兩人的想法是否一致!第三者的出現,提早撕開原以為是幸福的婚姻的假象,最終這場婚姻該如何持續下去? EP1: 人只要有愛,即使沒有幸福也能活下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4-02
    我的學者綜合症老公【重生】標籤:小說 篇幅:77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7
    能幹的C友:養兒子、老公和公婆全家人的鬼故事臉書上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C友一家常常放上全家出遊,一起去露營的照片,C友是一名護士,她從大學時期就非常能幹,不但會烘培還會製作藝術氣球,她常常利用這些斜槓技能賺外快,各種美味的菜餚和糕點,更是讓人羨慕起她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2-12-06
    婆媳關係與家庭關係的處理 作為兒子和老公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問: 之前妻子還沒生小孩的時候,我們和我父母是分開住的,但妻子生小孩後,我母親為了能更好的照顧妻子和小孩,就搬來和我們一起住了,本來以為是家庭和諧相處,沒想到整天都是雞飛狗跳,動不動就會吵架,我要怎麼辦才能緩和她們之間的關係呢? 答: 一、與父母分開住 二、擺正自己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1
    致H:結婚後我和老公吵架,他不去別的地方睡,硬要跑去跟他媽媽睡。甚至在法庭上說,因為媽媽有年紀,所以必須要睡在一起⋯⋯H你好。 看完您剛剛的發文,關於兄妹那篇,那我也要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也是結婚之後住進婆家才知道前夫跟我不悅,跑去跟他媽媽睡覺。 前夫家雖然很小 但另外有小閣樓可以睡,再不然去客廳睡,結果他跑去跟他媽媽睡,我委婉地請他不要這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6
    我和我那真情的老公老公和我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人了。但我相信,品嚐平凡中的點滴那是真正的幸福。
    avatar
    佳愛
    2021-11-26
    致H:選擇了原諒外遇的老公重新努力,卻還是發現他跟小三復合了!Dear H。什麼時候開始看你的專欄,我想是在我的婚姻出現問題之後吧,我想從其他人的例子裡找到答案,但似乎看了多少文章和例子到現依舊無法得到解答,所以想聽聽H的意見。   我在結婚後的第六年,發現丈夫已經有長逹三年以上的外遇,在我聽到這個事實的當下我真的非常崩潰,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要立刻離婚。我們在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26
    致H:老公因為逃避小孩的吵鬧與教育問題,開始和同事去了聲色場所!「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老師您好:我是方格子會員讀者。 我和先生是透過他同事介紹認識的,一開始我們對彼此有好感但是我沒有跟先生在一起,因為他的玩心重讓我害怕會再度受傷,後來認識了2年多繞了一圈後才在一起,交往快2年時我們決定結婚,結婚後沒多久我就懷孕了,小孩出生長大後先生開始逃避面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