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ABD Coffee & Life 是我的秘密基地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大學同學推薦我來這間在萬隆站附近的ABD Coffee & Life。ABD代表的是A Beautiful Day,恰如其名。來過這裡後,我腦子裡第一個感覺就是--「秘密基地」。
這家咖啡廳隱身在萬隆站附近的巷弄,附近有個變電所,我以前就讀的國小就在附近,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我會想像成,這家咖啡廳是我放學後的秘密基地。帶點神秘、藏有對你極具意義的東西,來到這裡,就是我個人專屬的小天地了。
店門口
誰的?

露營戶外用品就是Chill

這家店本身不大,佈置手法獨特又具有個性,露營用品、北歐戶外座椅、吧台上各地收集來的外帶杯,經過店主的巧手,混搭出一股很有個性、舒服、又很休閒的空間。
不同顏色的桌椅及略帶工業風混搭而成
由吧台前位子往外拍
門口的搖滾區位置
這張綠色的椅子來自北歐
廁所前方巧妙的用金屬門區隔開來
靠窗的露營風座位區
旁邊有雜誌區
這個角落的位子同樣很吸引人
窗枱上一句發人深省的話
當天我點了蜂蜜奶油厚片土司及熱美式,土司酥脆、鹹甜滋味搭配一起吃很夠味。光看刀叉餐具的造型,以及桌子的顏色,不難猜出店主以前應該是從事設計相關工作。
厚片土司及熱美式
餐具選擇也見巧思
工作吧台滿是各地蒐集來的咖啡外帶杯
OPEN

我的秘密基地

或許你和我一樣,長大後才發現,這個世界很複雜。時時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以純真及善良的眼光看待人生一切,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ABD Coffee & Life充滿休閒的氛圍、富有創意、看似雜亂,不過每樣物品都是精心珍藏而來,我想以後我會把這家咖啡廳當成我的秘密基地。
秘密基地,僅限知心朋友,Best Friends Only!生人勿近!
Best Friends Only!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2會員
412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