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出來的時間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們對妳的一切攻擊否定及批評,妳要一一回應回去,妳才不會持續性的不高興,覺得人生很無趣而不想活,妳的不想活就是因為妳沒有活出妳自己,就是妳沒有說出妳想說的話。
全都在妳體內阿,那些無助與難受,點點滴滴的累積還發酵,卻一點一滴都沒有倒出來,持續的還在發酵中,這樣裡面就一直變的更酸楚,妳好焦慮這些持續發酵的狀態,一直處在自己即將壞掉的狀態中。
這些不能再繼續了,我也不知道為何是這個時候醒來,使自己決定想要發出聲音,或許是看見許多人的出聲,自己也獲得鼓舞吧,我不知道,總之,我要治療我自己持續存在的疾病,不倒出來就持續發酵,這樣也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找solu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停止我對自己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該期待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脆弱其實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意投注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吞忍的被吐實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女自閉症者的有意識到自己在摸索期間,因為不斷在說出來的部分,旁人的提醒其實在現代的開放,自然知道,女性有生理期,就能生孩子的事實。 因此,較少用生理前相關的替代詞,反而聽在自閉症者耳裡,就容易理解。 問題是出在,女自閉症者知道要自控情緒,像我就見女性而說出來。 就無法意識到,容易造成方人覺困擾。 那麼,太過依賴別人的提醒,也不是,怎麼辦才好? 陪自閉症者的過程,需要大
    avatar
    宋雲燕
    2023-06-01
    初來乍到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三昧堂的推特小編,平時都出沒在推特上,協助三昧堂管理推特的粉絲專頁。
    Thumbnail
    avatar
    三昧堂推特編
    2023-03-24
    三、初來乍到的片場體驗 -混亂中的秩序過了陣子,我了解的東西仍乏善可陳, 花了一些時間感受片場節奏、分工, 試著去猜眼前的人屬於哪個組別,導演組、製片組、燈光組、美術組…。 而這個團隊給我的感覺活力十足,人員忙進忙出的,嘻笑交談聲不斷。 我試圖不打擾到這群黑衣人的運作,一邊努力觀察, 同時努力隱形、閃躲那些快速移動的身影, 手上拿
    Thumbnail
    avatar
    歐順
    2023-03-06
    二、初來乍到的片場體驗- 上 - 黑衣人今天第一次到正在拍攝的場景,心想著, 如果能夠建立一些關係,說不定就可以抓到有趣的事。 邊緣人如我,走進紅色大門,向正元打了招呼, 他是老宅的工作夥伴,二十幾歲年輕的小夥子, 今天由他帶我了解片場運作的眉眉角角。 穿過好多位*黑衣人向樓上走去, 跨越各種燈架還有地上盤著的電線、靠著牆上鋁梯、隔板,
    Thumbnail
    avatar
    歐順
    2023-03-06
    食記|塊塊厚實,塊塊鹹香有嚼勁,肉多到滿出來的紅燒牛肉麵|即食料理包,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碗|米谷飯麵餃|桃園龜山這碗來自於米谷飯麵餃的紅燒牛肉麵,已經在桃園龜山區飄香許久。米谷飯麵餃在的實體店面鄰近桃園市龜山區公所,設有內用區,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現在米谷飯麵餃在樂天有販售即食料理包,只要充分的加熱,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享用米谷飯麵餃的紅燒牛肉麵。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08
    20220830中歲頗好道,晚家南山陲~台股最低調的每股資產價值王~資產價值是時間醞釀出來的~南染/高林前篇是本篇基礎,昨日下班後已經補充完畢,幾乎是完全改寫,有將近八千字,請務必再重新讀過,以免觀念不健全。 【蛙蛙國教室】第21講~「生地」、「熟地」不是中藥名稱,而是資產股關鍵概念~泛論彩蛋股資產價值 https://vocus.cc/article/630a6e71fd897800012e3d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30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3 男人在心愛女孩陰道內射出來的精液會是二倍的量❤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6-27
    初來乍到的半獸人這次運氣很好,也託了大家的福;澎湖有間國中的老師,看了半獸人的故事後,幫我們跟學校爭取閒置的教師宿舍,給半獸人租住,不用房租,水電自理,條件就是寫半獸人在澎湖生活與讀書的種種情事,這麼有趣又好康的工作,當然要馬上答應下來。 之前說過,自從到宜蘭後,我們就開始相信土地是會黏人會選擇人的,宿舍這件事,讓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