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女自閉症者的有意識到自己在摸索期間,因為不斷在說出來的部分,旁人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在現代的開放,自然知道,女性有生理期,就能生孩子的事實。
因此,較少用生理前相關的替代詞,反而聽在自閉症者耳裡,就容易理解。
問題是出在,女自閉症者知道要自控情緒,像我就見女性而說出來。
就無法意識到,容易造成方人覺困擾。
那麼,太過依賴別人的提醒,也不是,怎麼辦才好?

陪自閉症者的過程,需要大量提醒

在自閉症者的強制冷靜,反而需要大量的強壓。
對自閉症者而言,像是該進行活動就進行活動,問題是出在女自閉症者在生理期,反而出現無法自控現象。
其實我覺得,可以有的人的空間,像是以換衛生棉為名義,直接離開現場。
所以我覺得,要一時要求自閉症者自控,根本容易出現混戰。

提供自閉症者小活動

簡單說,女自閉症者在生理期容易燥動,就要帶自閉症者離開現場。
因此我覺得,要陪女自閉症者在小空間進行額外的小活動,讓女自閉症者能順利平穩。
所以,不單單是同理,也要在和女自閉症者一對一的空間,進行陪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希望在我的文章裡,有任何一篇或是任何一句話,能夠幫上你的職涯或生涯。讓我輕輕地介紹一下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3-08
惡 來自於 不信任的反撲|《惡女》觀影心得不信任就像有著裂痕的鏡子,照不出真心還會帶著質疑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4-02-14
關於陪女兒溫習這回事#關於陪女溫習這回事 這是女兒升上中學後的第一次考試。 一如往常,我請了假陪她考試,但其實由小六開始,我已經沒有參與太多她溫習的事,請假只是為了接送她回家溫習。 我自己讀過中學所以知道由小學升讀中學是怎麼一回事,一直擔心她升上中學後會應付不來,儘管如此,我還是選擇放手讓她自己來,除非她有不懂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12-08
【考試】關於女裝丙級證照這篇是女裝丙級的考試紀錄,是我作為一個考生的的心得分享。包含了職訓局的課程、考試內容簡述、常見問題QA。 我的考試年份是2020年,這篇的照片蠻陽春的,都是自己隨手紀錄的內容。 考試科目:丙級女裝技術士 考試費用:1400 元 術科考試時間:3.5 小時(包含剪版型、剪襯、裁布、車縫、手縫、整燙
Thumbnail
avatar
一口製衣
2023-09-07
關於《俗女養成記》的一些Murmur(OS:作為一個“俗女”粉,竟然還沒寫過俗女相關的文,這怎麼可以?寫是一定要寫的,只不過慢了幾年......) https://m.youtube.com/watch?v=uERLvs_zERM&pp=ygUP5L-X5aWz6aSK5oiQ6KiY EP1片段:小孩的求生意志 就想問一下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05
人選之人 謝盈萱(翁文方)篇 | 關於女同志和出櫃人選之人劇情流暢、日常、寫實,美術也相當細膩生動,萬人造勢、遊行的拍攝讓人彷彿置身其境,演員的演技更不用多說,此部又到達了一個新境界,Fxxk女神變成Fxxk前議員發言人後,完全被第一次出演女同志的謝盈萱圈粉🥰其他演員也都非常在線,許久沒有看到台灣如此「真實」,對白不像詩詞,不刻意,不做作的戲劇了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5-02
【職場讀書人追劇】四星半好評!關於義大利首位女律師的故事—《律師女王》《律師女王》講述在男性為主的法律界,幾乎是稀有動物的女律師「莉迪亞・波艾特」,如何不斷以各種方式,證明自己的能力並且對抗整個世界。緊湊的劇情加上演員的亮麗表現,讓它足以獲得四星半好評,而難得接觸到義大利文,也讓人得以深刻體會為何《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的主角,會如此鍾情於這個充滿風情的語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3-26
《化學課》關於女權的意識的故事故事的背景是在1950年代,那時的美國女權意識還沒有覺醒,到處充斥著父權思想,男權至上的思想與操作。 故事一開始就說女主角伊利莎白是電視台當紅的烹任節目主持人。然後從伊利莎白的自白開始回溯,為什麼明明一個化學家,會去了做節目主持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1-11
關於生兒育女這件事今天突然想來聊聊生兒育女這這件事 很多人都很疑惑為什麼我不生小孩 通常我都只會簡單的答覆:因為我不喜歡小孩 但更多的是,我其實是害怕複製我的童年 我沒有信心能讓我的小孩能在有安全感又快樂的環境下成長 我想說的是,小孩真的不是只要生出來就會自己長大的 父母這個角色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相當的重要 父母要付
avatar
厭世韓國妻
2022-10-09
《關於女兒》女兒身上的框架是母親的過度期待身為女兒,妳符合母親的期望嗎? 身為母親,妳希望女兒符合自己的期望嗎? 身為女人,妳符合社會價值的期望嗎? 女性的價值何在? 那些不相干的人與我何干? 理解到接納是一段過程 愛的寬度決定你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