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初來乍到的半獸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宜蘭調的半獸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74內容數
    在這專題內,我說吃寫吃,因為我愛吃也煮。我先生在宜蘭種米,不用農藥、不用化學肥料,所以食物對我來說,除了果腹,還有我人生的軌跡,並且還藉由我的孩子仍繼續在延續著,這是好悠遠好長的過程,想分享那滿滿的記憶跟感概,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原因。 我是個理想的病人,我仍然過著我理想的生活,你也一定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彭顯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菊島的半獸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野放的半獸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暗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篇章開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偶像來到自己身邊時 -「阿嬤的夢中情人」 「夏天的太陽幾點升起?」  「五點四十。」  「冬天的太陽幾點升起?」  「六點二十。」  「現在呢?」  「太陽已經落山。」  「還會出來嗎?」  「不會出來。」  「過去我們愛著太陽,但現在我們愛著月亮。」  雙胞胎女兒AB寶看完「阿嬤的夢中情人」,兩人搞笑地模傲劇中重要的通關密語,一邊取笑著: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8-28
    《澎湖灣的荷蘭船》:十七世紀荷蘭人怎麼來到臺灣1604年秋天,三艘荷蘭克拉克大帆船來到澎湖灣,和明朝對戰、在東亞劫掠,從此改變了澎湖與台灣的命運。 大航海時代開啟,歐洲人相繼東來,交織成無比複雜,精彩萬分的悲喜劇。海盜與海商勾心鬥角,日本豐臣秀吉想征服世界而征戰朝鮮,明朝大將帶領水師對戰荷蘭紅毛船,歐洲崛起大國將內部戰爭延伸至海外殖民地。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家園出版社
    2021-06-11
    【毛孩趣事】喵星人是怎麼來到地球的? 喵嗚~ 網路上瘋傳的「喵星人」,你有想過,這麼有意思的名字究竟從何而來嗎? 相傳「喵星人」來自遙遠的喵星球,因為當地的魚資源緊缺,所以來到饒富豐沛魚貨的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2-24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下) 幾天後來到林芯伃醫師門診,跟林醫師說了我們的決定,接著就要安排注射藥物終止寶寶心跳,然後以死胎狀態引產。做了超音波檢查,林醫師建議用自然產的方式引產,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期也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快點來到成年人的世界吧2020年9月21日《快點來到成年人的世界吧》——墜深淵 那時的你,一定會更加用心去當一個成年人吧!  前段時間《以家人之名》這部電視劇曾有一個畫面是賀子秋在咖啡廳裏安慰開導小美,那時,小美對於小時候誣陷李尖尖耿耿於懷,始終不能面對李尖尖,殊不知人家早已忘得翹翹了。賀子秋最後摸著小美的頭說:“快點來
    Thumbnail
    avatar
    Ayan Chan
    2020-10-07
    新人初到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英日文教學專文我是雙語雜誌編輯,長年學習英日文,更是終生的自學者。我在雜誌撰寫外文報導、社論和專欄,有將近10年的撰文與翻譯經歷以及20多年接觸外語的經驗,深入研究了解外文的學習技巧和語感。 我會把新學的英日文用語在這裡分享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並傳授我自己使用的聯想記憶法。你會發現課本教的內容,跟你實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10
    當偶像來到自己身邊時-「阿嬤的夢中情人」 「夏天的太陽幾點升起?」 「五點四十。」「冬天的太陽幾點升起?」 「六點二十。」 「現在呢?」 「太陽已經落山。」 「還會出來嗎?」 「不會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