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吞忍的被吐實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姊妹聽到我的事情,都很替我著想,我真的很吃驚自己可以這樣被對待,我好開心,從她們身上我可以學習很多,對於老公有人會哭有人會罵,我是吞,所以我發炎持續性的疾病存在者。
衛教師說,醫院前的那條路長到怎樣都到不了盡頭,這次約見面的地點竟然就是這條路的盡頭,同時發炎的保健品也吃完了,所以當姊妹跟我說,我是吞,我覺得就是我持續性疾病的源頭。
我不能吞,我要說出來,除了對於現在認識的對象,還有對於過去發生的事情。現在認識的對象,我要自在的表達,過去發生的事情,我要有群體可以說出來,我只是說出事實真相,而會有怎樣的發展,並非我的掌管範圍。
我是那個已經被摧毀的人了,好不容易三番兩次想死卻又活了下來,總是持續性的責怪自己有錯,所以我才會被暴力侵犯,但有錯的是那些製造傷害且殘忍的人,我應該要說出來,才是對自我的一種負責任。
我吃藥一直都會過敏,導致不能用藥,醫院也積極為我申請新藥,但通過不了,會不會我根本就不需要藥物來壓制疾病,而是要把吞忍的一切真相全數托出,一件一件詳盡說出來,便是治療我的疾病了啊。
平台在哪裡,對象在哪裡,要說出甚麼真相,要說出多少,要怎樣呈現,妳要在原本的圈子內去表達出這一切,同時妳也是在學習怎樣可以獨立的去完成,而不需要依賴對方。
這些都需要妳的勇敢以及想要獨立的意願才能完成,與他人無關,是與自己有關的事情,說出來是為了讓吞忍的東西被吐出來,進而治療自己持續性的疾病,也同步練習怎樣在不依賴對方情況下去前進自己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有支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solu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停止我對自己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該期待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脆弱其實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意投注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成長|忍氣吞聲會讓情緒累積,試著先覺察再應對。某日週末早晨,我在廚房準備吃早餐。 先生在書房放了節奏很強的電子搖滾舞曲,而且很大聲,幾乎整個家裡都聽得到音樂。我聽了覺得吵雜,身體不是很舒服。 我在沖咖啡的時候,跟自己說,沒關係!忍耐一下就好。 但是當我閃過這個念頭,我就問自己:「如果後面身體很不舒服,忍不住了呢?我是不是會很不高興地指責對方?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3-31
    讓雄獅「想像力製造所」,送你一雙飛往未來的翅膀-參展紀實如果說,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兒時的想像力重新騰翻飛起,像孩童那般自在的笑著、快樂著,我認為,雄獅文具 2020 年開放參觀的「想像力製造所」,將是大人、小孩最優質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10-17
    讓實體書店回來|書市場的完美解決方案#1要解決書市場問題,第一關要面對的大魔王就是博客來,然而,這第一關卻是整個書市場中,最容易解決的問題,後面要面對的所有難題,都比博客來這個魔王,要大上許多倍---書市場的完美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22-05-16
    讓我初學會識字的「讀物」那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圖跟文的關係可以是對等的、相互呼應、協調、調動的,圖可以不是文的插圖,而文也可以不只是圖的圖說。圖跟文之間,可以創造視覺、語言、心靈上的律動與節奏,當你眼睛停留在圖畫上,耳邊聆聽著故事的進展,你還逗留在紙頁的圖像細節、人物表情,捨不得離開之時,故事已經要朝下一頁奔去——你想要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1-01
    讓保險金被課遺產稅的七個關鍵?記下來,不要做上個月寫了「可以用保險規劃避開民法特留分規定嗎」後,有網友回應用保險避開民法特留分規定時可能會有遺產稅問題,依照目前法院判決和財政部解釋來看,用保險規劃避開民法特留分,也要注意被課遺產稅。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10-04
    讓你哭的不是一句話,是相似的經歷,是一直無處安放的委屈,是你始終不被愛的事實。​讓你哭的不是一句話,是相似的經歷,是一直無處安放的委屈,是你始終不被愛的事實。​ 這世界本就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令你脫胎換骨,真正讓你清醒和長大的,只能是一段經歷。​ 你看了又看,也只是想找一個替你說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1
    讓自己成為值得被認識的人,閃閃發光、被貴人看見許多職場成功人士,都有著令人欣羨的好人緣,他們左右逢源,一通電話,就能幫助他們在關鍵時刻逆轉危機、順利成事。「在商業世界,人脈就是最有力的資本;沒有人脈,別想成功,」日本商管書暢銷作家本田直之直言。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讓你青春不被耽誤的智人五圈│談如何快速認識一個人本文提到關於識人的重要,在創業或是找對象而言 歡迎大家來看看 一個創業者,最該懂什麼?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07
    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獻給我的香港<p>這些年,我去不了這個家了。送別梅艷芳之後,香港變成了我離開中國之後,另一個也回不去的家了。</p>
    Thumbnail
    avatar
    吾爾開希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