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小澄的性愛治療~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從上次被L君看到那篇關於制服誘惑的文之後,他總是念念不忘的,還說要好好懲罰我。
本來還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可是最近到他那邊去的時候,卻發現他還真的買了一套護士服給我。
「不是有人說了要讓我當一下病人君嗎?」L君說着就將護士服塞到我的手裡讓我換上。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玩這種的,過去頂多就是穿着校服而已。當然這套也不是什麼正經的護士服啦,穿到身上,就發現領口都低得看到了乳溝,屁股也只是剛好包得住而已。
雖然L君興致滿滿的,但今天就讓他見識一下我厲害,讓他好好當個病人君吧。
正當我一邊這麼想着,一邊把護士服換好,打開了房門,卻發現L君早已經脫了褲子,坐在沙發上,露出了硬挺的大肉棒。
「L…咳咳,病人君,請問你在做什麼呢?」看到他這麼突然的露出了大肉棒,我都被他嚇得呆了一下,努力裝出了護士的模樣。
「就我的肉棒過度活躍,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治療一下呢?」L君笑了笑,故意在我面前套弄了幾下。
「嘛…就讓我看看吧。」我走到了L君的面前,蹲着仔細的看着他那根已經硬挺的大肉棒,手握住套弄了幾下,另一隻手也輕輕的揉搓着他的蛋蛋。
「看來是太活躍了,只要多射幾發就會好了呢~」說完,我的手就套弄得更快,不停的按摩着蛋蛋與肉棒。
「可是呢~護士姐姐的刺激不夠呢,這樣不知要弄多久才能射出一發吧?」不知套弄了多久,明明最近覺得自己的手法應該純熟了不少,可是L君的大肉棒還是沒有半點想要射出來的感覺。
被他逼得有點急了,我只是將護士服的上衣解開,主動的捧着奶子夾着大肉棒,一邊擠弄着,一邊張開口將大肉棒含在嘴裡,慢慢的吸吮起來。
「護士姐姐要再努力點呢~」L君壞笑着,趁着我專注地吸吮着大肉棒的時間,突然用腳往我張開的腿之間挑逗,腳尖壓在小穴口來回的挑逗的。
一邊吃着他的大肉棒,一邊被他這樣玩弄着小穴,還沒弄到他受不了,自己就先有感覺了,淫水都流了一地。
「嗯嗯,這樣感覺快要射出來了,辛苦護士姐姐再努力一點好了。」不等我反應,L君突然就伸手拉扯着我的乳頭,一邊玩弄,一邊讓我的奶子不停擠壓着肉棒。
小穴和乳頭都被他這樣刺激着,我都被弄得快要受不了,只能任由他肆意的使用着,直到他把大肉棒頂到嘴巴的深處,射出了濃濃的精液。
好不容易終於讓他射了一發,我都已經被他弄得敏感的顫抖着。這時他卻站了起來,才剛射過一次的肉棒很快就再次硬挺了,輕輕的拍打着我的臉:「護士姐姐要不行了嗎?我的肉棒還沒好呢~還要麻煩你繼續幫忙啊~」
L君二話不說的,就公主抱的將我抱了起來帶到床上。正當我以為他要壓上來的時候,他卻在我身邊躺了下去。
「護士姐姐之前不是說要綁好我嗎?」真是個記仇的傢伙,我這就從抽屜拿出繩子讓你乖乖投降。
「因為病人君你剛才太不乖了,所以姐姐現在當然要好好綁着你呢~」看到我拿着繩子回來,L君竟然還敢主動伸出手讓我綁,真是個囂張的傢伙。
沒有懷疑的我,正要綁住他,突然就被他反過來抓住,然後就被自己拿過來的繩子給綁住了雙手。
「小騷貨護士真的不行呢,怎麼這麼容易被病人給騙到呢?」L君笑着一拉繩子,我整個人就趴到他的身上。
「不過沒關係吧,我們專業的護士姐姐,這樣也能繼續治療病人的對不對?」L君一邊笑說,一邊挺着大肉棒往小穴口磨蹭了一下。
「當、當然可以啊…」我扭動着腰,只是磨蹭了幾下,就已經將L君的大肉棒都沾得濕濕的。
「怎麼了呢?護士姐姐好像比我更想要洩出來的樣子呢?」L君笑着拉着乳頭,趁着我向他趴去就吻了下來,讓我無法叫出來的。大肉棒繼續的磨蹭,小穴都被他弄得已經濕透,他就是完全沒有插入的打算。
明明是打算讓他盡情射的,現在反而被他弄得那麼敏感,然後連好好的高潮都做不到。
「護士姐姐好像還說過隨便用飛機杯讓我射了就算呢~不過我這邊好像沒有飛機杯呢~不知道直接用護士姐姐的小穴行不行呢~」L君的龜頭慢慢的往小穴裡擠進去,但只插入了一點點就停了下來不再深入,只是不停磨蹭着我的敏感點。
「可、可以…請你插進來吧…」我臉都紅透了,被L君的大肉棒磨蹭得快要受不了,已經忍不住乖乖的求饒。
「還是不行,護士姐姐說了要用飛機杯的,不然我怕治不好啦。還是護士姐姐要當我的飛機杯呢?」
「我、我是病人君的飛機杯啊啊呀~~」不等我說完,L君已經抓着我的腰,大肉棒一下子頂到了最深處,激烈的抽插起來。
本來就被他弄得那麼敏感,現在還被他這樣激烈的抽插着,不過幾下我已經快要受不了的,被他幹得淫水流個不停。
「這個飛機杯真好用呢~肯定能好好的做榨精檢查啦~」L君緊緊的抓住了我的腰,大肉棒不停往上頂撞着小穴的最深處,我都只能趴在他的胸膛上,快要失神的伸出舔着他的乳頭,任由他激烈的抽插無法反抗。
「不、不行了啊呀~~洩、洩了啊呀~~~」敏感的小穴被他這麼頂撞,很快就受不了洩了出來。L君卻還是沒有停下的打算,繼續抽插着敏感得洩個不停的小穴。
「你以後就只能當個榨精用飛機杯就好了呢~」L君將我抱得緊緊的,往我耳邊吹了口氣小聲說,大肉棒就更激烈的抽插,幹得我高潮都停不下來的。
熱燙的精液把小穴灌得滿滿的,在L君射出來的時候,我已經不知洩了幾次,無力的趴在他的身上。
「感覺我的病好像還沒好呢~飛機杯小澄準備好繼續來服侍我了嗎?」
L君笑着對我說,連說不的機會也沒有留給我,他就已經將我轉過來壓在身下,大肉棒再次插入到小穴裡,激烈的抽插起來。
那一次,就這樣作為L君的飛機杯,一直被幹到他射得滿足了為止。
--------- 想要一起看病的分隔線君 ----------
制服play感覺真的很羞,不過也有點刺激的~
不算校服的話,好像是第一次玩這種呢~
有機會的話,大概也會想以後都再玩一下xd
不過不知道大家會喜歡我們玩哪一種呢?
留言告訴我吧~
然後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