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二十八章 投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媽,我是嘉娜,託妳的符,我差點魂飛魄散。】我故意打成符咒的符,因為真是他媽的符,我回不去那尊貴的軀體已經很嘔了,沒事還貼張符來阻礙。
「嘉娜,真的是妳,喔,我的嘉娜,妳還好嗎?」老媽跑過來,用臉摩擦著我的背,就跟平時她對待皮皮一樣的動作。
【好?在這死肥貓的身體裏妳說會好到哪裏去?】
「我跟師姐說,請她想辦法把妳弄回自己的身體裏。」
【免了,那掉漆的江湖術士再搞一次,我就真的死了。】
「那怎麼辦?」
【我自己想辦法,妳不要再找人貼符唸咒了。】
「好好好,我的乖女兒,一切都聽妳的。那妳回家住吧,讓我好好照顧妳。」
【我要住白立花家,這樣比較方便。】
「白立花,那個瘦瘦小小、弱不禁風的小鬼?」老媽回頭看著白立花,那眼神充滿了鄙視。
【不要看他這樣,他把我照顧的很好。】
「妳跟他上床了?」
【老媽,妳有事嗎?我是隻貓耶。】
「也對。那妳跟他接吻了嗎?」
我氣得伸出爪子對著空氣猛抓,並發出不爽的喵喵聲。
「好啦好啦,我只是想確認他有沒有可能是妳男朋友嘛,師姐說,妳的魂是被前世情人箝制住了,我才這麼問的嘛。」
【前世情人?】
「是啊,她說妳的前世情人不滿妳不遵守諾言,為了懲罰妳,要讓妳受盡無限輪迴之苦。」
【不會吧,怨念這麼深啊,白立花。】
「蛤?不干我的事吧?」白立花一臉錯愕,黑大磊笑到捧著肚子。
「笑屁啊你,說不定是在說你。」白立花把矛頭指向黑大磊。
「我喜歡男的喔,藍嘉娜是女的吧。」我看到洪哥看向黑大磊微笑著。
「她是女身男魂。」老媽突然蹦出這句,所有人都驚訝的瞪大眼看著她,包括我。
「師姐說的。」
【老媽,不要再聽那師姐亂說了,我是個冰雪聰明的美女好嗎?】我超用力的按下enter鍵。
「好啦好啦,總之妳情債未了,清了應該就可以回去了,妳冰清玉潔的軀體就讓為娘的我好好保護吧。」
【媽,最近又在追宮廷劇囉。】老媽每次追劇總是入戲太深,日常生活用語就不自覺的進入那個年代。
老媽並不尷尬,還笑得很開心,我告別了老媽準備跟白立花回家,一開門,那兩個江湖術士竟闖了進來。
「藍太,這裡有不乾淨的東西。」
「別...」老媽來不及阻止,那胖大嬸就拿出符咒丟向洪哥。
我心一驚,衝向那符咒想用嘴咬住,無奈皮皮太肥,跳不高,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洪哥被震飛。
「洪哥!」我氣得撲向那落地的符咒把它撕得破爛。
那胖大嬸又拿出一張,我回頭往她臉上就是一抓,她痛得哇哇叫,符咒落地,我再度把它撕爛。
「師姐,不好意思,我家嘉娜脾氣一向不好又愛記仇,等等王醫師就到了,他會幫妳處理好傷口的。」
「嘉娜?在哪?」那胖大嬸有點緊張,她的徒弟也緊張的拿起木劍横在胸前。
「就那隻貓啦。」老媽指向我,我齜牙咧嘴的對著那胖大嬸喵喵叫。
「大膽妖孽竟敢上貓的身,看我不收拾你,不對,還有一隻鬼。」拿著桃木劍的徒弟緩緩走向洪哥,我跑過去擋在他面前,黑大磊也跑了過來。
「藍嘉娜,是洪哥嗎?」
我喵了一聲,黑大磊有如聽到起跑的槍響,奪下桃木劍,雙手抓著劍的兩端,抬起右腿將劍折斷,又衝向胖大嬸,把她背包裏的符全撕了。
我開心的轉圈圈,回頭看到黑白無常架著洪哥飄向天花板。
「洪哥!你走了我怎麼退出皮皮的身體?」
「找蘭姐,她會教妳方法。跟大磊說,開心過日子。」
「洪哥。」我不斷的抬頭喵喵叫,黑大磊也跟著我抬頭望向天花板。
洪哥跟黑白無常飄出了天花板,一直到看不見洪哥的腳,我才跑到電腦前打出了洪哥的話。
【黑大磊,洪哥要你開心過日子。】
白立花拉了拉黑大磊的袖角要他看看電腦螢幕,黑大磊頓時濕了眼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42「奎敏並非我親生女兒,實為毒王與今歸仁祝女涼乃之女。」 打開奎程的信以後,第一句話就讓小強驚愕到幾乎無法繼續往下讀。 這又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秘辛。 毒王和醫仙仳離之後遠遁北山,那是北山王怕尼芝一統北山的第二年。年方十六的涼乃跟隨父親到名護集落視察,巧遇正在招兵買馬、準備到與那霸岳創立毒門的毒王。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6-21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41奎敏之妹奎莎與她的戀人仍然行蹤不明,不過已經確認他們是下毒者了。證據來自背後的謀畫者 — 長守的孿生哥哥長定,在自裁前寫下的自白書。 或許是因為自責、愧疚,但小強認為更大的可能是為了避免家族中僅存的長守被連累,所以自白書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交待得很清楚。 起因是長定心儀奎敏,但奎敏對他顯然絲毫無意。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6-21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40由於實在無法在短時間內備妥一百多具棺木,因此隔天眾人將罹難者火化,有家人認領者各自取回骨灰,其他則統一葬在集落東方山丘上。 大火燒了一整天,黑煙彌漫到數里外都看見。不過自此之後,奧集落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因此就算被察覺也無所謂了。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6-21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2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0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1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卷一、御風之術掌風所至,花殘燭熄。此起彼落的咻咻聲在庭院裡穿梭著,上官無犽面上盡是斗大的汗珠,絲毫不畏烈日的苦曬。又是咻的一聲,只見百年老樹上又多了道刮痕,樹面斑駁的程度可見一班。
avatar
黃鼎詒
2022-07-27
西京雜記卷一 E 西京雜記卷一 漢劉歆著 宜黃洪占銓校 西京雜記卷一 漢高帝七年。蕭相國營未央宮。因龍首山製前殿。建北闕未央宮。周回二十二裏。九十五步五尺。街道周回七十裏。台殿四十三。其三十二在外。其十一在後。宮池十三山六池一山一亦在後宮。門闥凡九十五。武帝作昆明池。欲伐昆吾夷。教習水戰。因而於上遊戲養
avatar
李秋風
2020-07-01
【行山 卷一】到香港,當然是要爬山啊!不然要幹嘛?<p>讓很多外地人跌破眼鏡的是,全香港竟然有超過七成以上的土地飄散著的是芬多精、泥土的味道。更珍貴的是仍然嗅得到老香港味道的一座座農村或濱海小聚落,原野風光結合人文點滴,絕對精采無比。</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