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婚姻三寶的洗碗機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科技的進步,過去“貴桑桑”的家電都變得相對便宜了,所以婚姻三寶:洗碗機、烘衣機、掃地機也逐漸進入了不少人的家庭生活裡面了。而對於我而言,烘衣機、掃地機是很早就進入我的家庭生活了,只有洗碗機因為買房時沒有規劃安裝,所以也就一直沒有使用。
而促成我買洗碗機的動機,非常的有趣,就是小兒子的出生,然後開始瓶餵的那段時間,怎麼說呢?我想有在瓶餵的爸媽都會知道,那個一天奶瓶的用量是一隻手的手指頭數不完的,而那時候剛好是冬天,加上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從35歲以後就有富貴手的傾向,不好碰水,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了,要買一台洗碗機。
而因為當時家裡沒有預留洗碗機的空間,所以,我後來經過一番比較後,我找了一台可以安裝在廚房旁邊的陽台上的洗碗機,也因此開啟了擁有洗碗機的人生,只能說是相見恨晚,而且也如大部份的人所說的,如果能事先規劃,真的是可以裝多大就要裝多大,這樣你連鍋子都可以放進去洗啊。
我買的是六人份的洗碗機,基本上一開始就是用來洗奶瓶的,然後因為洗碗機不是專門設計來洗奶瓶的,所以擺盤就很重要,我也是試了很多次才有下面這種整齊排列,又不會有奶瓶蓋被噴走卡住噴水管而要重洗的狀況,只能說有了洗碗機,真的是人生變彩色的。
現在洗碗機不用拿來洗奶瓶了,可以拿來洗碗,洗便當盒,洗水壺等等,如果你正在規劃你的新房子,預算許可之下,真的,強烈建議,你要有一台洗碗機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K會員
746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