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婚姻三寶的洗碗機 (美寧洗碗機)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科技的進步,過去“貴桑桑”的家電都變得相對便宜了,所以婚姻三寶:洗碗機、烘衣機、掃地機也逐漸進入了不少人的家庭生活裡面了。而對於我而言,烘衣機、掃地機是很早就進入我的家庭生活了,只有洗碗機因為買房時沒有規劃安裝,所以也就一直沒有使用。

 

而促成我買洗碗機的動機,非常的有趣,就是小兒子的出生,然後開始瓶餵的那段時間,怎麼說呢?我想有在瓶餵的爸媽都會知道,那個一天奶瓶的用量是一隻手的手指頭數不完的,而那時候剛好是冬天,加上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從35歲以後就有富貴手的傾向,不好碰水,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了,要買一台洗碗機。

 

而因為當時家裡沒有預留洗碗機的空間,所以,我後來經過一番比較後,我找了一台CP值不錯,並且大小可以安裝在廚房旁邊的陽台上的洗碗機,也因此開啟了擁有洗碗機的人生,只能說是相見恨晚,而且也如大部份的人所說的,如果能事先規劃,真的是可以裝多大就要裝多大,這樣你連鍋子都可以放進去洗啊。

 

我買的是美寧家電(Mistral)六人份的洗碗機,基本上一開始就是用來洗奶瓶的,然後因為洗碗機不是專門設計來洗奶瓶的,所以擺盤就很重要,我也是試了很多次才有下面這種整齊排列,又不會有奶瓶蓋被噴走卡住噴水管而要重洗的狀況,只能說有了洗碗機,真的是人生變彩色的。

 

服役七年的洗碗機

服役七年的洗碗機

美寧牌

美寧牌

奶瓶擺盤

奶瓶擺盤

現在洗碗機不用拿來洗奶瓶了,可以拿來洗碗,洗便當盒,洗水壺等等,如果你正在規劃你的新房子,預算許可之下,真的,強烈建議,你要有一台洗碗機喔,如果你是小家庭,真的可以参考一下美寧生活+的洗碗機。

 

https://www.facebook.com/mistraltw/

#美寧洗碗機

 

15.2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有趣的日本小常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越南的電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男摩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致伸 49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7/10~07/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聊現在的美股美股怎麼了@@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閒聊 投機與投資
2022-08-13
愛情療聊|影論《婚姻故事》:在衝突時卻是我們最真心的時候故事描述一對夫妻決定離婚,原想好聚好散的他們卻為了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陷入掙扎,原本都想理性的討論如何離開,不像一般離婚,我們所想像的兩人互相撕破臉的爭吵,至少在最一開始,兩人表面互動仍然保持互相尊重以及彼此已經保持一定的默契了。 這是其實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兩人仍舊喜歡這彼此,發生什麼事情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5-02
聊聊......被詐騙的感覺三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我家二寶,感謝天氣,感謝空氣和水!感謝所有這幾天看我文章及陪伴、聽我說的朋友們,最重的是感謝165王小姐(警員)因為他的溫暖,我才會想去報案!也謝謝公益派出所的高警員幫我做筆錄!總之,這是美好的一堂課! 今天早上我再次確認我的帳戶!錢回來了!錢回來了!錢回來了!!!! 這是多
avatar
jbcat
2021-11-05
聊聊蛋白質補給-常見的三種乳清蛋白,你知道差異在哪嗎?運動風潮掀起,追求體態、肌肉線條的健身達人們將乳清蛋白視為肌肉生長的必備營養品,但是光單純的乳清蛋白就有3種,該怎麼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營養師_蘇小鎂
2021-09-21
聊聊|樹懶爬回來-談談那個,沒說過的,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動機。一個半月沒來探路客,一時間要發文了,怎麼有點緊張呢! 忙碌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這兩天,除了拖著疲倦的身軀掛在樹上休息之外(我樹懶嘛!!!!), 也糾結著,要不要來說說這件事,我該說說,自己跑去忙了什麼嗎?     (欸,原來是準備2022參選總統失敗了啊?!) 然後,我想的, 想要記錄這件事情, 更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8-25
聊療吧|從奧運聊讓他人失望的害怕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東京奧運剛落幕,這陣子接收到非常多有關奧運的訊息, 我注意到,當輸掉比賽時,很多選手會發文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為什麼要道歉呢? 這是我的疑惑,也讓我想到「讓人期待落空」, 在諮商工作中常常看到總是「很抱歉」的個案 不論是對家人或是工作,會經常感覺到自己做錯事情,讓
Thumbnail
avatar
心裡小心理-諮商心理師隨筆
2021-08-10
聊聊愛情|生活在過 三觀要有|找到與自己靈魂契合的對象很多人都說 分手最難過的時候 要趕快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才能趕快忘記上一段 也有人說 對下一任的尊重是 "在你忘記前一任之前,不會對任何人說出喜歡對方"這種話 因為在你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時候 這樣對雙方都很不公平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6-06
聊聊文化的瑰寶,聽聽故事吧-故宫六百年講到故宮,我們總有種混亂感,台北似乎有一個、北京一個,但事實上南京、瀋陽也都有著自己的故宮,而這本《故宫六百年》說的卻只是北京故宮,紫禁城。那為什麼書名是故宮六百年,不是紫禁城六百年呢?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5-20
聊聊進擊的巨人-1《你真的認為我是一個好人嗎?》從善惡起源分析劇情善與惡的價值判斷,是人出自不同的社會地位和生理條件對自身的行為所做的肯定性判斷,這是尼采對善惡做出的定義。 究竟是什麼形成了我們如今的道德觀?難道「善」就一定會好過「惡」嗎? 進擊的巨人中,作者安排了多次的角色對換讓我們能更進一步思考善惡的合理性,因此我將劇情分成五大區塊討論:
Thumbnail
avatar
Tammy Chen
2021-04-25
聊聊環保|量杯還是良杯|兼顧時尚的好用  最近幾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環保&衛生的議題,促成了許多便利的環保餐具,像是食物袋、環保杯...諸如此類的。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用了一個月的新歡"良杯"~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