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平月報 NO 3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03/02
[上個月23號重啟打擊練習]
對翔平來說也開始了大聯盟第二年的春訓。現在我主要是擔任紀錄翔平做了什麼訓練的角色,也會做攝影,紀錄今天什麼訓練做了幾次,強度是多少…等在練習完之後傳給他本人確認。
2月23日重新開始做打擊練習,因為從去年9月球季最一場比賽結束後就一直沒有實際做揮擊,所以他好像打得滿暢快的呢⚾回日本的期間一直在做「tracking」的練習。就是我把球放進發球機,翔平站在打席區用眼睛追球的練習,球速大約是90MPH(大約145km)他看了好幾千球👁️但連一次都沒有揮擊。所以我想好不容易又能實際擊球肯定很開心吧!
[狗狗🐶很療癒....翔平喜歡大型犬]
關於練習完之後的生活,今年翔平也都自己煮。回日本時,在翔平家有吃了他做的「起司牛肉頓飯」超級超級好吃的😋剛好我老婆有幾天不在家,翔平擔心那段時間我要吃什麼?就說「一起吃吧!」好貼心呢❤️
前幾天練習之後,也去了寵物店。我們都很喜歡狗狗🐶翔平老家有養黃金獵犬,所以都看大型犬。我現在也有帶兩隻吉娃娃到亞利桑那,男生叫「たんたん」(tantan)女生叫「ぷー」(pu-)偶爾也會跟翔平在家一起玩。
隊友裡感情不錯的是後援右投Middleton,春訓前一起去坦帕的某壽司店。 Middleton一直吃美國風的手卷壽司,翔平吃握壽司🍣像是海膽啊甜蝦啊,Middleton說:「好道地喔!」
[英文能力也在進步中]
翔平的英文能力進步非常多,1月26日出席了全美記者協會在紐約分社舉辦的晚餐宴會,他做了英文演說,練習的時間大約是2天。明明沒有好好地練習但講的不錯,厲害👍
演說的最後「希望下次不需要這張cheat sheet(小抄)」以這句開玩笑的話做了結尾。這個是我的提案。整篇文章是翔平或經理人(Nez Balelo)跟大家一起討論後擬出的稿子。翔平來問我說:「只有這樣有點無聊,有沒有點甚麼有趣的?」我想美國人會喜歡這樣的結尾。翔平不管做甚麼總是會往好的方向去思考🤔
今年賽季我的工作基本上不會有甚麼改變,盡可能不要成為翔平的絆腳石。他好好專注於打球的事情上,不管甚麼都很開心地去做是最重要的。

🥎歡迎搜尋LINE社群【大谷翔平!全壘打!討論區】🥎
🔆大家一起開心看球賽聊大谷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