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平月報 NO 29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 回顧特別篇】 2022/12/09
好久不見🙋‍♂️翔平結束大聯盟第五個球季後,回到日本已經快過了2個月。跟往年一樣,不太有除了訓練以外的外出,平日以做重量訓練和技術上的練習為主。也開始做傳接球,打擊上也做Tee和投球機的練習。明年3月將舉行WBC,過往來算的話是熱身賽的時期,所以現階段必須要提早進行到熱身賽時期前的調整進度。
⚽全世界都在關注世界盃足球賽,翔平也在可以看的時間看了日本對哥斯大黎加等等的比賽。我小的時候有踢足球,日本以外的比賽也幾乎都看了,因為我每天都一直不停的在講世界盃,所以翔平可能被我影響了。雖然不是一起看,但晉級8強賽的日本vs克羅埃西亞之戰,因為隔天是休息日,所以他似乎是看到了最後。日本在PK輸掉比賽,凌晨2:40左右LINE傳來了「到PK時完全變成其他的比賽了,用棒球來講的話,感覺好像是突然要用全壘打來決勝負呢!」好翔平式的感想。他本人也說過,對於足球的戰術、規則還有球員不是那麼清楚,但他挑球是真的很厲害喔👍
公開表明要以日本國家代表身份參加WBC是在11月17號。事前我們互相討論,決定用日文和英文在IG聲明,我把翔平想的日文翻譯成英文,然後翔平再做最後的確認後上傳 。我聽說因為「11•17❤️跟他過去球衣的號碼相同而造成了話題,不清楚他是不是有心要在這天發表,很有可能有這方面的涵義呢!請問本人看看吧!媒體報導我也會參加WBC,但因為還不是正式公布 ,若正式決定後會再跟大家說。
隔天18號是MVP發表的日子,跟去年一樣早上大約8點左右就開始待機,直播連線訪問結束後就換了衣服,馬上去做技術的練習了。MVP的結果沒有事前告知,但某個程度上他本人也心知肚明,所以沒有覺得可惜,馬上就轉換好心情了。但是,我個人認為今年球季二刀流的精采表現絕對是MVP。應該過了50年之後會是一個受到讚揚的精彩球季表現吧!
之後得到了傑出年度打擊獎(DH) ,不是甚麼獎都沒得到,真是太好了。翔平本人好像沒有料到會得這個獎,從媒體上知道後說:「是喔~」「ALL MLB」以先發投手入選第一隊,DH也入選第二隊,跟去年相反,但投打兩端都被選上真是太好了。
最後感謝大家2022年的支持。大家的加油聲援都成為了支持的力量。明年我一樣會全力地協助支援翔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