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平月報 NO1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4/17
  翔平不管甚麼時候,怎樣的場面,都不會動搖、沒有改變,我覺得很厲害。經常有人講:「不管打得好,打得不好都能夠處之泰然的人稱為「Clubhouse Guy」翔平狀況差跟狀況好的時候,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大家常跟他說:「要保持時常笑瞇瞇地😊隨時開朗喔~」拿下大聯盟第一勝的時候,大家在休息室內播放,像開party的音樂一起開心慶祝🎉另外,翔平給了我打出第一支安打的打擊手套,上面還開玩笑地寫上「給一平醬~」我真的很高興。
英文也在進步中,最近隊友找翔平講話時我盡量不加入,看看他們可以講到甚麼程度,很意外可以講很多呢 !我想明年應該不太需要翻譯了吧(笑)
看到打過來的球也會說:「Heads up」(注意!看上面) (日本和美國球速的表示)km跟MPH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常常會問我,現在自己換算成90MPH(大約145km)感覺他很多事情都已經很習慣了 ,在很早的階段已經可以很放鬆了😌
翔平總是很有禮貌,大家都說:「respect 」

🥎歡迎搜尋LINE社群【大谷翔平!全壘打!討論區】🥎
🔆大家一起開心看球賽聊大谷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