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谷翔平2024月曆 & 桌曆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谷翔平2024月曆 & 桌曆

自許是大谷翔平的愚粉,每年下半年最不能錯過、最不能忘記便是訂購翔平隔年的月曆與桌曆。不過明年版本有那麼一點尷尬的是,今年2023年已經是翔平跟天使再續約一年的合約。根據2023年天使球隊表現,內心渴望想拿下世界冠軍的翔平,外界幾乎皆預測將不會再和天使隊續約。


raw-image


因此,如果明年是新球隊,但我房間掛的、桌上放的,卻是他上個東家所拍攝的照片,好像有那麼一點奇異感。


是說明年如果換到新球隊,新球隊特別發行大谷翔平新球隊的月曆與桌曆,如果有管道或社團有開團,我一定還是會跟 ! !




大谷翔平2024月曆

販售金額 : 740元

購買地點 : 雜誌瘋台中店

翔平月曆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2024年所挑選的照片還滿合我胃口的。或許礙於篇幅實在很難只選出十四張照片,因此一定會有一兩張是綜合集錦式排版,但2024年集錦版中的照片,總算是比較能夠看到翔平的臉,而且似乎都挑到翔平在今年球季中,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模樣。


raw-image


比方說這一張上面怒吼的照片是7月18日對上洋基隊時擊出個人本季第35支全壘打,當時這一支是追平比數的關鍵全壘打,因此平日溫和的翔平才會表現出難得的一面。


raw-image


最後底部這張直接列入我個人最愛照片款式,平常臉上總是乾乾淨淨,偶爾還是有機會看到他留一點點小鬍子,有一點輕熟男模樣更讓人著迷阿 !


raw-image




大谷翔平2024桌曆

販售金額 : 620元

購買地點 : 雜誌瘋台中店


2月份

raw-image


對翔平而言,在球場上待命除了觀賞隊友表現、跟隊友嬉鬧之外,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看著iPad。因為iPad有他的個人專屬菜單、個人打擊與投球各項數據外,也有其他球隊隊員的相關資料。


5月份

raw-image


以往天使隊在球員擊出全壘打之後,回來會讓該名球員戴上牛仔帽。不過,今年或許是為了展現續約最大誠意,球團特別提出將牛仔帽更換成武士頭盔,徵詢翔平同意之後,再請翻譯水原一平與業者接洽,最後這頂武士頭盔遠從日本飄洋過海飛到美國去。


11月份

raw-image


如果資料沒錯誤的話,這個應該是4月18日天使隊對上紅襪隊。當時因為下雨造成氣溫偏低,翔平上壘之後穿上外套保暖,結果那件外套拉鍊一度出現狀況,讓他第一次穿的時候一直拉不起來,直到後來第二次嘗試才順利拉上外套拉鍊。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