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6 約會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準備放學時,聽見同學說校門口有金髮藍眼的美男子。
我在想那美男子應該不是煌吧?
但是,事實是同學口中的美男子確確實實是煌本人!
「呦!白蜜 你來啦!我等你好久喔~」
「副⋯⋯不!煌 你怎麼來了?」
當場我和璃心傻掉了。
「白蜜 你!你什麼時候!」璃心激動的說。
「我、我晚點和你解釋!」
「白蜜的人,我先借走啦~」
「等一下!你想對白蜜做什麼?」璃境嚴肅的問。
「沒什麼!想對她做什麼是個秘密!嘘~不要再問囉!小朋友 」
「⋯⋯⋯」
「白蜜 我們走吧!」
煌牽走了白蜜,離開了校園。
「等等!煌 你到底想幹嘛?」
「嗯~和你友好的相處呀!」
「誒?」
「我是說真的!不要露出一副困惑的表情!」
「我相信你!」
「我們先去咖啡廳,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吧!」
語畢,煌又擅自牽起我的手去咖啡廳。
去咖啡廳後,我們各自點餐。
「吶!我說~白蜜!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的?你在這裡可以儘管問喔!」
「可以嗎?」
「反正⋯⋯之前對你說的警告,你都不聽。只好大家來攤牌囉!」
前幾分鐘,煌露出冰冷的眼神。
後幾分鐘,煌恢復平常陽光燦爛的笑容及眼神。
感覺煌的性格兩極。
「煌 我聽流說,你們都喜歡小野優小姐。這是真的嗎?」
「怎麼?流都這麼說了,你還不相信?想在我這裡確認?」
「你怎麼知道流說了什麼?」
「⋯⋯你們的事,我都知道。怎麼?有疑問?」
「沒有⋯⋯我想問你⋯⋯小野優小姐是一位怎樣子的人?」
此時此刻,煌露出不曾出現的溫柔的表情和眼神。
「優 她是一位善良,對任何人伸出援手的幫助。她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在我眼中,她是像顆明亮的星星般耀眼奪目的存在。」
我仔細聆聽煌所講的話。
「我的話講完了!現在你知道優是怎樣子的人了吧?」
「要是,小野優小姐還在的話!我會想要好好的跟她交朋友呢!」我咧嘴一笑。
「⋯⋯⋯呵!說不定可以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和煌變的友好了?
真希望我們友好的距離能夠縮短!
在那之後,煌帶我出去四處玩耍、逛街。
就好像我們在約會?
約會?是我的錯覺吧?還是我想太多?
回到家,洗澡時,我仔細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事。
為什麼我會覺得煌有事不說?或許是他根本不想提起?
正在使用我的腦袋不停反覆思考,而睡意來襲,眼皮沈重的闔上雙眼。且停止一切的思考,進入了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