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34 真心話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優已經逝去了好多年,卻遲遲沒有親自真正的到優的墳前祭拜她。
或許是一種逃避的行為吧 ?
這麼多年了我或是其他人還無法真正的去面對、接受優已經逝去的事實。
但是,優已逝這是木已成舟的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的 . . . .
優留下來的是她用心經營的角落餐廳和她生前的照片,也就是她留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角落餐廳 . . . .既然是優留下來的,或許是上天或者是優給我的禮物,所以我替優繼續經營角落餐廳。
時間已久遠,就算心中那道傷疤還存留著,或許還無法讓時間沖淡而癒合。
直到遇見了那孩子 ━ 白蜜。
我從白蜜身上彷彿看見了優的身影 . . . .
明明清楚的了解白蜜和優是不同的人,卻見到她們的身影重疊還有相似之處。
白蜜想幫助我們走出失去優的傷痛之中 !
即使,有了她的幫助 ! 但是,多少還得靠我們自己走出來。
白蜜很努力的幫助我們,她是個認真且善良的女孩子。
今夜我望著月亮,回憶著過去的日子。
有個聲音告訴我 : 『翠原流 是時候該面對了吧 ! 』
這個聲音提醒了我,一直以來躲避的事實。
是啊 . . . 該認清現實而去正面迎接和面對了。
━━
早上我找了煌和靜,說出了我的思想以及真心話。
「煌 靜 我們找個時間去祭拜優吧 ! 」
「你這是什麼意思 ? 」
「流 你為什麼這麼說 ? 」
煌和靜紛紛都百思不得其解的疑問。
「經過我昨夜認真的思考,我在想 . . . . 我們失去優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也還無法真正的接受優逝去的事實。所以 . . . . 」
眼前,只有靜安靜的聽我說的話。反倒是煌稍微不悅的問我。
「所以 ? 你想接受而不打算不繼續不接受優逝去的事實嗎? 」
「是的 ! 煌 靜 你我都知道失去優都很痛苦,因為我們都深愛著優。 可是,不能一直逃避現實吧 ?」
「流 . . .. 」靜叫著我的名字,似乎有話想說卻被煌打斷。
「我有事情要出去了 ! 我不想繼續待在這裡聽你說話」
「煌 ! 」
煌頭也不回的抽身離去角落餐廳。
角落餐廳現場頓時一片安靜,我過了一會兒向靜道歉。
「靜 對不起 . . . 想必你和煌也不想聽我所說的真實心底的話吧 ?」
「. . . .沒事的 ! 我知道流是為我們好才會對我們這麼說 。 」
「謝謝你的體諒 ! 靜 」我釋出笑意地說。
雖然,不知道靜的真實想法是什麼。但是,他同樣也是受到優逝去悲痛傷害的人。
此時,白蜜準時來角落餐廳上班。卻發現出了異樣的端倪。
「咦 ?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 」
然而,我把事情的經過坦然地告訴了白蜜。
「我去追煌 ! 還請你們等我回來 ! 」白蜜衝出了角落餐廳的大門追尋著煌的蹤影。
煌 . . . . 不知道你人現在在哪裡 ? 希望你沒事 !
我內心祈求煌的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