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30 殺機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宵 ? 你是說你是煌的第二人格 ?」白蜜驚訝的問。
「怎麼 ? 驚訝啊 ? 快要死的人還要為這種事驚訝 ? 」宵輕視的輕笑著。
「什麼意思 ? 」白蜜不了解宵所說的意味。
「今天你要死在我手中 . . . .因為 . .. . . 我要殺了你 ! 」
宵狠毒的用雙手掐白蜜的纖細的脖子。
「唔 ! 宵 .. 咳 ! 煌 ! 煌 ! 」
「呵 ! 你儘管呼喚煌沒有用的 , 因為我讓他去睡覺了。真不好意思 ! 看來你今天非死在這裡不可了。」宵冷笑的說。
「唔 ! 宵 ! 宵 ! 放手 ! 」
白蜜臉色漸漸蒼白,璃境和璃心趕到現場。
他們看見宵掐著白蜜的脖子,璃境趕緊用蠻力分開宵和白蜜。
白蜜頓時喘了一口氣。
「唔 ! 咳咳咳 ! 」
「喂 ! 我說帥哥煌 ! 你怎麼掐了我們家白蜜的脖子 ? 你想害白蜜死嗎 ? 」璃心微微動怒。
「死 ? 你說她嗎 ? 這樣也不錯啊 ! 誰叫她說出那句話給煌聽呢 ? 下次見面就不會有那麼好運有人救你了 . . . .白蜜 」宵冷眼冷言對待白蜜而轉身離去。
━━━
回到白蜜家,白蜜把今天所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咦 ? 你是說剛才的那個人不是煌 ? 是煌的第二人格 ━ 宵 ? 」璃心訝異的睜大雙眼且難以置信的說。
「嗯 . . . . 」
「可惡 ! 居然,要殺了我家可愛的天使妹妹 ! 我去跟他理論還有算帳 ! 」白蜂嚥不下這口氣,怒氣沖沖地想衝去角落餐廳。
「白蜂哥哥 不要 ! 拜託你不要去!」白蜜抓住白蜂的手。
「. . . . .白蜜 . . . . 唉 ! 好吧 ! 我聽你的 ! 」白蜂乖乖聽話坐下自己的位置。
「白蜜 這段時間你不要獨自一個人,我們都陪伴著你 ! 以防萬一,怕宵以煌的外表進而動手殺你。」
「好 . . .. 」
聽璃境說的話,我在想我對流和煌在溫泉館所說的話可能引來宵的殺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