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29 雙重人格-宵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白蜜對我和流說的那些話,我謹記在心裡。
但,與我共享記憶的「那個人」卻打從心底的不悅和不快。
「啊 ? 把愛存留在心裡 ? 並不是想讓我們忘記優 ? 開什麼玩笑 ! 那個女的根本在說傻話吧 ?哈啊 ?」
「 . . . . . . . . . 」
「喂 ! 你倒是說話 ! 難不成,你真的聽那個女的話 ?」
「那個人」的怒氣持續上升,我仍然保持沉默。
「我受夠了 ! 接下來的時間有我來掌控 ! 」
此時,「他」心裡想著的是 ━━
『我要殺了那個女的 !』
━━━━
翌日,跟平時一樣下樓與流吃早餐。
「店長 早安啊 ! 嗯 ~ 今天的早餐還是一樣好吃呢!」
流不語,露出微微一笑的笑容。
「哦 ! 對了 ! 我今天會去白蜜的學校接白蜜喔 ! 」
「怎麼會想去白蜜的學校接白蜜 ? 」
「沒有啦! 只是想跟她關係變得更好一些」
「好的,那 . . . . 路上小心 !」
「嗯 ! 」
之後,「他」去白蜜的學校,在校門口耐心等待著白蜜的人。
直到白蜜出現,「他」內心竊笑著。
『終於來了』
━━
「煌 ? 你怎麼又來學校了 ? 」白蜜不解地問。
「我找到一間不錯的高人氣的甜點店,想和你去吃 。」
「诶 ? 可以嗎 ? 」
「話不多說,我們就走吧 ! 」
「呃 ! 等 ! 我想約 . . . . . 」
然而,「他」看見了璃境留下冰冷且鋒利的眼神。
璃境的有一個感覺和想法閃現出腦海裡━━
「白蜜 有危險了 ! 」
璃境急忙帶著璃心跟上白蜜他們。
則白蜜他們那一方的狀況━━
「煌 ? 煌 你怎麼帶我來暗巷 ? 不是要去甜點店 ? 」
「喂 ! 我說你這個女的 . . . . 」
「煌 ? 」
「為什麼要對煌說那些話 ? 到底是為什麼 ? 」
「你 ! 你是誰 ? 」
「我是煌的另一個人格 ━ 宵 ! 」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