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觀察與確認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急的我到了便利商店一眼就看見廁所的位置,我加速往前走去。
看見最後一排商品架前有位男士看著架上的東西,經過我一秒觀察的判斷,他並非在要買商品,而是在等什麼...難道他也是在等廁所?
我瞄了一眼廁所,距離與我們的位置大約3.5公尺,正當我瞄完時,
這位男士以一副老道的口吻對我說:欸~我也在等啊!排隊~
我順從著走到他的右邊,讓他接著能直接通行,然後我看著廁所,希望廁所裡的人能快一點出來。
然而廁所外正在操作ATM機的女士處理完事情,轉身離去,這位男士就走到ATM前。
我鬆了一口氣,直接前往廁所,經過他時告訴他說:我在等的是廁所。
他才驚覺不好意思的一起幫我看廁所是否有人。
然後我們一起看見廁所門口貼著「故障,勿使用」。
我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眼淚差點掉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