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2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似乎是雙女人的手,死緊緊的抓著,這詭異的狀況讓我充滿恐懼和慌亂,那男的急忙逃出廁所,我只能試圖讓自己釐清狀況。

用手去撥開這雙女子的手,可以感覺到她放鬆一下後便抓的更深更用力,那一瞬間我似乎有了點生理反應,即便一心想逃脫,就這樣反覆軟硬,心理和生理十分疲累。

10分鐘內我試了很多可能,都沒辦法掙脫這雙手,我的腰和大腿開始酸痛,估計再來個10分鐘我就會不支倒地或蹲下,到時老二會不會無法支撐我全身的重量?難道我要捨雞求生?

依照剛發現的狀況,是否要有另一個小便的人看見這雙手,她才能抓住下一個雞會?但如果在我還能假裝若無其事之際,沒人來小便,那我不就要面臨截雞的可能?

這時有個人進廁所了。

我強迫自己保持自然,不去偷瞄他,他無聲的站到我右邊的位置。我心想我只有40秒左右的機會,要讓他毫無防備看我的雞雞。

我在心中默數20秒,這個時間長度他應該已經掏雞開尿,這個狀態他應該就無法順利脫身,只要他喵我雞雞一眼,這雙手應該就會緊抓他不放,我也能順利脫身了。

20秒,我癟腳的演技用餘光瞄他並發出一聲嘖的訕笑聲時,竟發現他根本沒掏槍!原來他這20秒都只是純粹站著看我!和我對眼的他笑著說:一起尿嗎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