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勇敢飛翔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就像是鳥兒不用害怕腳下的樹枝會斷掉一樣,牠相信自己的翅膀,相信自己能夠飛翔。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2/27
〈現場解讀〉
下午為一個朋友做了現場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在這次解讀中感受到紀錄守護者們滿滿的愛與睿智的洞見。
開啟紀錄後我首先看見在黑夜中仰望星空流轉的畫面,接著浮現句子「每一刻都是美好的」、「幸福就在我的手中」,接著看見個案翻閱書籍並成長的畫面。
最後聽到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放輕鬆,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個案提問在事業中感受到強烈的自我價值的課題。
她覺得自己在緊捉著什麼不放。
向紀錄守護者們提問後,我感受到這與她過去課業成績相關連,並且與家庭的價值觀有關。
我們一步步探索,發現這緊抓著什麼的感覺彷彿是一個底線,一塊浮木,像是考試成績60的及格分就是這塊浮木,再掉下去就怕自己跌落萬丈深淵。
明明頭腦知道自己該放開浮木去游泳,但因為整個能量狀態緊繃,不敢去做,就讓自己一直載浮載沉地維持在這狀態,卻又批判自己應該要做得更好。
後來再繼續提問後,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就像是鳥兒不用害怕腳下的樹枝會斷掉一樣,牠相信自己的翅膀,相信自己能夠飛翔。
但個案現在的狀況與上面浮木的故事結合後,就彷彿明明擁有羽翼,卻依賴著腳下的樹枝,不敢飛翔,當樹枝斷掉時,反而緊抓著樹枝往下墜落。
很有趣的是,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這股能量不僅流過我,也流過了個案,她突然將這兩個故事結合,並從中領悟到這兩個故事相似卻從不同角度詮釋。
她又問到,為什麼她不敢展開雙翼飛翔?
紀錄守護者們回答她,因為過去曾有過跌到谷底的經驗,而使她給自己設置了一個煞車、安全閥,就是故事中的浮木和樹枝,使自己不再有機會墜入低谷,但也因此使自己沒有機會下定決心撤除這些安全閥,宛如彈簧床那般向下施力、墜落,就能夠有機會跳得更高更遠。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當她看見身旁有人飛得很快很高時,是因為她沒有看見他們下墜得多深多用力彈跳,只看見他們飛越自己身旁的一幕。
個案又問到關於容易看著過去的事件後悔,覺得自己當時應該可以做到,但在那個當下卻又逃避和拖延,該如何去改善?
我先感受到一串黯淡的悔恨在個案後方,但她的目光卻總是朝著這些過往,沒有活在「當下」,所以當更多可能性和資源從背後(原本應該向前看的地方)過來時,就像是迴轉壽司輸送帶上的壽司就這樣從身旁錯過一樣,她才驚覺到來不及伸手去抓住了。
這時,個案自己也感受到她彷彿在一個隧道口,拿著提燈照亮四周,卻沒有向前看。
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該如何使她專注在當下並朝著前方看,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向著光,這個隧道的出口就是一道光,那個出口可以是你最大的願景,一個目標,而途經的所有風景都是小目標,只要專注著這個最大的願景(出口的光),便能夠使她專注在當下,不再將目光聚焦在過去的悔恨中。
在解讀過程中,個案的話語中也充滿著阿卡西紀錄的智慧與愛的流動,讓我覺得處在那樣的場域中非常的美好。
這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真的收穫非常多,很感謝她的參與,以及紀錄守護者們釋放的訊息。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Date:2023/2/27
很感謝煌語開阿卡西記錄解讀,開頭聽到「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就已經想哭了,有種委屈被看見的感覺,嗚嗚祂們都知道。
守護者們用浮木來比喻我緊抓的執著,覺得祂們很貼心跟幽默。因為我做過水下活動相關工作,很清楚那種緊抓浮木不敢放、怕掉入深淵的緊繃跟恐懼,
也能揣摩放手後把自己交給大海的釋然與臣服,放鬆並信任自己會被水托著浮起來大概是什麼感覺,這能幫助我練習覺察、調整自己的狀態。
也謝謝守護著們用鳥兒飛翔的故事協助我去體驗「相信自己」的力量有多大,去期待未來可以多遼闊輕盈。
結合最近生活中的小事,靈魂想體驗展開翅膀、迎接往上飛的極限,看自己能飛多高,解套我對未知的恐懼,轉為渴望跟對挑戰有期待值。
我有自我批判的壞習慣,謝謝祂們讓我看見當時的初衷是為了省思跟激勵自己、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結果只剩下批判與批評的狀態⋯。
其實是為了讓我體驗無條件的被愛,成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模樣,也是我最愛的人們與愛我的人們希望看到我的樣子,很感動。
正好最近在思考人生只有一次,我想怎麼活,原本很糾結浪費在扼腕過去錯失機會的時間,拖累自己的能量跟憂鬱⋯祂們用很幽默傳神的比喻提點我活在當下要往前看,聚焦前方的願景,結合人生目標來規劃,準備好迎接生命的禮物。
一切的語言都很甘心,過程中是被全然接受跟理解後再給建議的安心感,連我懷疑自己是否不相信前方有光,祂們的回覆都很平和:就算妳不相信生命有光,祂依然存在。
這是很棒的體驗,讓我釋放常年的緊繃與不安,瞭解靈魂想學習到的體驗,轉為對接下來人生的期待,謝謝。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