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在混亂的能量中,更要小心維護我們內在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凱琳.弗雷澤(Karen Frazier) 譯者|黃春華 出版社|木馬文化
在整理這本書籍資料的時候,發現驚人的事實!原來,我的書櫃上已經有一本凱琳.弗雷澤(Karen Frazier)的水晶書了,那就是《水晶能量療癒指南》,雖然說都是水晶書,不過兩者不大相同(我都好推,好喜歡)。

先前讀過的《水晶能量療癒指南》比較著重在介紹多款水晶的常識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它們,雖然每一款水晶也有介紹適合的脈輪,但對於脈輪的部分並沒有非常詳細的說明。而這本算是更進階一點,除了有七大脈輪的詳細說明之外,還有次脈輪,這一塊我自己是比較不熟悉,因此,對我來說也是吸收新知。

主角是七大脈輪,因此每一個脈輪各配有十款水晶,加起來就是七十款,超級多啊!且我覺得這樣的編排對於單脈輪有療癒需求的讀友來說,真的是非常友善也方便查詢。

這邊的水晶除了基本介紹之外,僅有能量與療癒屬性的說明,相較指南那本來說是比較少一點,好奇寶寶我,當然也是馬上對比兩本書是如何介紹水晶,這本書所著重的療癒與能量是整理得比較詳細一些,如果是水晶新手且荷包君還行的話,都收絕對值得。

前陣子聽綺貞暢聊水晶,其中她問啟蒙的朋友如何選擇水晶,我覺得得到的答案非常有意思,也很喜歡,因為那也符合我的觀點───

「任何東西都是你賦予它意義的,你真的想要一個寄託、一個能量、能力的東西,就算你在地上看到一個你喜歡的石頭,你撿起來,它也是一個水晶。」

沒錯,我的確一直認為「你覺得那是什麼,便是什麼。」不僅是在水晶這一塊,甚至我覺得每一個人內在反映出的諸多情緒都是,自我認同也是。當然,我也深信每一個水晶都有它們自古以來所蘊含的獨特能量,但是唯有我們願意相信,那些能量才有辦法展現出來,並給予療癒。
++謝謝雅雯的閱讀邀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1K會員
248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再讀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湯姆歷險記》,注入工作樂趣】我們在漫長的職涯過程中,如能找到讓自己發揮專業能力,且玩得不亦樂乎的工作環境,我們就不再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固定心態上班族,而是能替自己創造工作樂趣的快樂上班族。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2-17
【樂讀】2023-3精準選股:第三堂課 不要在季報公布前後殺進殺出〔摘要及心得〕章節摘要 不要在季報公布前後殺進殺出 1.季報公布前後進出場獲利,需要有能力非常精準的解讀基本面,以及正確評估短期的市場預期,對散戶(和大部分專業的)投資人來說,都是很難的任務。 2.在季報公布前後出場,可能被誤導,因而錯失長期基本面和股價的趨勢。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3-02-11
【樂讀】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前1%的人都在使用心智圖小樂說 個人認為心智圖是很好用的工具,不管是利用手繪或是電腦軟體製作,心智圖可以幫助我們將想法歸納並系統化,不管是一本書的內容、課程的筆記或是呈現複雜的觀念,透過繪製心智圖的方式確實會讓我們更加容易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11-20
【閱讀_想法才是主角】不要靠使命或熱情,而要樂在其中【想法才是主角】 轟動日本的「天才數位大臣」唐鳳,打破框架的30種破繭思考。 不要靠使命或熱情,而要樂在其中。 熱情與使命都是經過一段時間就會消耗殆盡了,但是快樂可以維持很久,所以我們應該以樂趣為優先,而不是以使命感為優先。因為樂趣而創造出的某個東西,可以感動下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02
讀書樂~《寫在人生邊上》~錢鍾書整理書櫃,發現錢鍾書的《寫在人生邊上》夾在層板邊,書已變黄,陣陣防蟲樟木香,打開一看,每頁書邊寫著密密麻麻筆記。《寫在人生邊上》,全書篇幅不多,十篇散文談十個問題,每篇都趣味無窮,充滿睿智,應該是高中時長假期讀書報告的指定讀本。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3-29
潮樂Chill Love-創業不難 難在獨特性-潮樂行銷限時特價商品-----潮樂專屬購物商城 人脈就是錢脈,無論是什麼產業都需要拓展自己的人脈 潮樂ChillLove官網——點此進入 潮樂官方粉專—–點擊觀看 潮樂官方IG——-追蹤我們 潮樂ChillLove——點此觀看 潮樂官方IG——-追蹤我們 潮樂ChillLove官網——點此進入
Thumbnail
avatar
潮樂chill love
2022-03-10
你會在讀書時聽音樂嗎?是否需要為了拯救效率改掉這個習慣?新論文的研究主題跟大家的習慣很有關係,讀書或工作的時候我偏好聽點聲音,視當天精神狀態決定要聽podcast、直播,或者是音樂,特別在算數學的時候,聽饒舌或重金屬總能活絡大腦,跟著節奏執行計算特別快速,相信也有很多人有和我一樣的習慣,但究竟音樂是效率良藥,還是毒藥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2-11
讀一論:樂觀的人在麻煩裡看見機會!足球比賽的隱形噴劑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嗎?  如果之前我們一點鋼琴都沒學過,能有機會演奏嗎?如果我們沒學過建築,能有機會蓋個博物館嗎?有些事非有準備才行,否則有機會也輪不到我們抓。但很多事是「全新」的...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7-26
城市在閱讀|樂園的復歸 - 遠古的性與今日的我們《樂園的復歸》中文名稱翻得很有詩意,其實這本書對很多人來說恐怕是一本「終極邪書妖說」。我可以想像有人看到作者「挪用」上帝的樂園一定氣得抓狂,偏偏這本書就是要說:「神這樣設計人類,是有原因的!」
Thumbnail
avatar
Donna Wang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