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水晶儀式》-教科書規格的錦囊妙計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1/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分為三大部分-前頭的知識概論、60種水晶儀式、100種常見水晶,出版社主打的重頭戲是第二部分,也就是超多種水晶儀式-包括「愛」、「金錢」與「家」三大生活主題各20種儀式。這些儀式未必是陣仗很大的水晶陣,也有非常簡單的譬如放一顆黃水晶在錢包的招財儀式,豐富、易懂(所選用的晶礦相較於其他水晶書也更容易取得)而實用。
我認為前面的概論也是很有看頭,篇幅所小,初學者該知曉的重點都有提到(例如脈輪、淨化、冥想等),簡短有力,我認為可以直接拿來當成水晶課的教材。其中有兩個很精闢又新穎的觀點,以下摘錄分享給大家:
高頻率與低頻率水晶:「有些水晶是高頻率的石頭,能幫助你開啟心靈,連結高次元覺知。高頻率的石頭所投射之特質,有助於使你感覺能量充沛。如果你是水晶振動感應的初心者,高頻率的石頭往往比較容易感應,是相當合適的選擇。…石英是常見的高頻率水晶,尤其是雷姆利亞石英、涅槃石英和金紅石英。有明顯終端(自然的尖端)的水晶通常是高頻率水晶。」P.5
「頻率較低的水晶能固定住你的能量。當你需要腳踏實地回歸現實時,這類水晶適合用來幫助你堅持目標並持續你的進程。低頻率水晶的屬性往往是吸收而非投射,這意味其有助於吸收阻礙、痛苦,以及我們想要放下的事物。吸收屬性的接地石適合用來釋放壓力、安定心神與創造界線。」P.6
你的(水晶)助手如何幫助你:「你應該了解一點,即水晶並非替你完成工作,而是幫助你與想要的頻率共振。計畫是一種雙向契約,你必須完成你的部分,才能確保自己投射出相同的頻率。」P.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