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閱|完美落地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乱彈阿翔聲音有種滄桑感,很享受那感覺,音樂唱到心坎裡,而心靈上的完美詮釋直擊人心,彷彿歌曲充滿了故事,分享聽。
乱彈阿翔-完美落地
電影 翻滾吧 ! 阿信 主題曲
金馬獎最佳原創主題曲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9會員
124內容數
人生就像一門課,課堂裡跌跌撞撞,成就了你的經歷,而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會影響你的選擇,既然來了,那就善待自己,多體驗不同生活,保持初衷與熱情,編織你的劇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