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他的生日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快的,07/16到了,宋可芸穿上一襲白色洋裝,在一間義式餐廳等待著池向宇的赴約。
「能找到匹配的骨髓真的很難,宋小姐,請妳要做好心理準備。」宋可芸腦中又再次浮現出這句話。
至少在我有生之年,能夠遇見你,和你相愛,就是最大的幸運了吧。
我希望我們就算沒有神聖的教堂婚禮,至少你看過我穿著白紗的模樣。
至少,我穿過一襲白色洋裝出現在你面前了。
此時,池向宇匆匆忙忙地跑進門口,外面下雨讓他頭髮都濕漉漉地,一顆一顆水珠沿著他的髮稍落下。
這個畫面,好想跟他坦承一切⋯⋯,或許我比你喜歡我來得更早喜歡你呢?
只是當時的我沒有察覺。
「抱歉抱歉,下雨天有點塞車,等很久了嗎?」他向我問到。
我輕輕搖了搖頭,並且將嘴角向上拉提。
但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生病的事情嗎⋯⋯?
還是對於眼前這個男孩的不捨之情⋯⋯?
嘴角雖然是上揚著的,但眼眶卻止不住淚水。
心裡頭像是被哽住了一般,我該怎麼面對你呢?
我努力讓自己將這些情緒給壓抑住,不讓它彰顯出來。
「既然你到了,我們就來點餐吧!」我將快溢出的淚水收回去,和對面那個男孩提議道。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但唯獨不聊我們的感情狀態。
永遠?
永遠這個詞算是一種抽象的詞彙。
或許是善意的謊言吧?
永遠究竟是多長呢?
一輩子?
一世紀?
還是直至世界末日?
永遠,就是一種善意又惡毒的謊言。
「池向宇,生日快樂!」我笑著和對面的男孩說道。
但我希望的不是只有這一天,池向宇,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快快樂樂地。
每天,即使有一天我不在了也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