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久後,面試結果出來,他如預期順利錄取,成為有學校唸的人之一。他說每天都到學校做自己的事情,以及幫忙製作畢業紀念冊;只要不打擾到同學,老師們也幾乎不管他們。
五月我見到他時,同樣是在週末中午。他說放榜之後家長便不管他,可以隨意出門晃來晃去。
吃完飯後,他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走向車站,他滿臉困惑地跟上。
到了車站廁所前,我拿出潤滑液和肛塞,他眼睛睜大眨著。
「進去塞著,拍一張照片給我看,再出來。」
他點了點頭,快步走進廁所。過了不久我手機收到他傳來的照片,從下往上拍了肛塞消失在他屁股中的樣子。他扭扭捏捏地走了出來。
「還行嗎?」我問他。他點了點頭。
「那我們去到處晃晃喔。」
我載著他到鼓山渡船口的冰店。下了機車後,他用一個複雜的神情看著我,我對他笑了笑,摸摸他的頭。到了店裡,他小心翼翼地坐下,我又笑了出來。
我們叫了一碗兩人份水果冰,慢慢吃著,一邊聊著他最近狀況跟暑假規劃。
「哥,」他說:「其實最近有人跟我告白了。」
「嗯?你們學校的?」
「嗯,之前跟他約過幾次。可能是因為他也考上T大了,才來跟我告白。」
「那你答應他了嗎?」
「沒有。我怕你會生氣。」
「祈我跟你說,不管你是跟別人約砲或者要跟別人交往,我都不會介意,也不會生氣。老實說如果有個跟你年齡相近、能夠把你當男朋友,有比較對等的關係的人,你跟他在一起會比較幸福的話,那我反而會很開心。甚至你不用繼續當我的狗都沒關係。」我怕他誤解成反話,還認真修飾了自己的語調。
他沉默了一下,吃了兩口冰之後說:
「其實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應該也只是有趣、好玩;他不可能像你,可以給我那麼多安全、安心的感覺,甚至我有心事可能都不會放心跟他說,那好像跟他交往也沒什麼意義。」
「那如果有趣、好玩的話,當砲友也不錯啊。」
他沒說話,低頭拿起手機開始打字。
我收到他的訊息:「但是與其跟別人上床,我比較想要打手槍給你看。」
我看完對他笑了笑,他的臉紅了起來,低頭吃冰。
又過了幾分鐘,他問:「哥,那如果有人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我要怎麼回答?」
「如果是你同學的話,你想要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啊,畢竟那是你要怎麼讓他們想像、認識你的方式,就跟要不要出櫃是一樣的道理。你只要不要把我的名字或照片讓其他人知道就好。或者你也可以單純回答干你屁事。」
他笑了出來。
吃完冰後,我們搭渡輪到對岸,在旗津海岸邊走著,找了一個人較少的地方坐下。他坐在我旁邊,輕輕把肩膀靠到我肩上。我牽起他的手。
我們沉默了一陣。我看著潮水捲起又退下,微熱的海風不斷吹來,放鬆了起來,幾乎要睡著。
「哥……」他突然出聲叫我。
「嗯?」我轉過頭去看他。
「什麼時候,可以……?」
「可以什麼?」
「就是,我們要在這邊坐多久?」
「你想要什麼,說出來。不准用手機打字喔。」我捏了捏握住的手。
「哥,你,什麼時候,要幹我。」他說完這句話自己低下頭,耳朵發紅。
我帶他到一間較大的無障礙公共廁所,趁著無人時兩人走了進去,鎖上門。
「脫光。」我說。他很快地脫掉,陰莖一跳一跳的。我拿起內褲,前方已經沾滿了前列腺液。
「自己咬住。」我把內褲前方潮濕部分放到他嘴前。他張口咬住。
我走到他身後,右手向前伸,握住他的陰莖開始推送,左手沾了他龜頭上的前列腺液,再揉著他的乳頭。
他要伸手摸自己,我說:「手不准動,屁股自己向後頂。」我的下身頂著他的肛塞,他自己前後動了起來。
不久後,他射了出來。我把他口中的內褲拿掉,把沾滿精液的右手伸到他嘴前,他自動舔乾淨。
「肛塞拿出來,衣服穿好。」我說,自己去一旁洗手。
他把肛塞拿出來遞給我,我一起抓過來沖洗。
「哥,你沒有要幹我嗎?」他問,臉上的失望完全不想隱藏。
我笑了出來,把他的頭抓過來,親了一下,說:「我想等到你生日那天。」
他也笑了出來,穿上了衣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祈(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祈(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際傳奇9結局原本要去的矮人星,突然發生了點狀況,飛船竟然又不小心的「誤入黑洞當中」,老樣子眼前一片黑,接著大家又回到了「魔鬼三角地帶」,要知道這可是第二次了,連莉莉都說這次應該沒救了,一次也就算了,竟然來第二次,這下大家都陷入了絕望深淵。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0-16
    建碁9/25大盤 :空頭,支撐約萬4,壓力約萬五,橫盤震盪,個股表現行情,可能轉為盤跌行情,請謹慎。 特殊事件: 喜訊: 1.政府護盤防線約14000 2.限空令隨時可能發佈,越接近萬四機率越高。 3.美國納斯達克指數7月月k長紅吞噬,可能預告波段反彈甚至長線變盤向上。 4.美國通膨指數連2月下降,通膨高點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9-25
    解盤:建碁9/4怎麼喜歡這種量很少的低價股?很容易被主力玩弄喔。 月k來看,多頭格局,沿著月k20T佈局是不錯的選擇。 週k來看,有一條支撐也是不錯的進場點。 日k來看,突破隧道做多,回測有撐買都是不錯的進場機會,目前有可能又要突破日k隧道,可以留意。 籌碼...變動不大,中性看待。 參考就好喔。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9-04
    解盤:奇鋐9/4呃....講之前,我要先跟普莉西亞道歉,一個月前你問我這檔時,我出包了。「草稿未發佈」,我寫好了卻沒發現忘了按發佈,現在才發現真是尷尬到爆炸。 那就開始解吧... 先看月k,這裡有長紅吞噬,月k多頭信號,20T也有守。 週k來看,則有明顯的支撐與壓力 籌碼來看,略有鬆動,但也還好,中性看待。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9-04
    網路奇緣9媽媽生日前一天晚上,建豪暫別夥伴,特別下線去找媽媽聊天,表示要請媽媽吃飯慶祝生日,這讓媽媽既感欣慰又高興,這還是自己的小孩30來年第一次要請自己吃飯,做媽的簡直是快哭了,於是晚上睡了一覺,隔天建豪跟媽媽就去了某知名火鍋店用餐慶祝生日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1-29
    星際奇航9雷克斯的企圖已然浮現,這讓愛德困擾不已,但是說出來又怕沒人相信,於是愛德選擇隱忍,愛德決定拿到財寶返回地球後,帶著媽媽遠走高飛,離雷克斯跟其他團員遠遠的,保護這唯一的媽媽。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2-25
    魔法傳奇9隨著魔法學校的放假,小艾輕鬆的日子也來了,難得回家的小艾,蓋亞叔叔帶他出國去度假了,小艾整個就是玩得很開心,小艾家境真的不錯,連著出國去好多國家,也是因為叔叔阿姨已經3年沒有看過小艾,自然也有思念之情包含其中。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13
    「ZenGo 7」AI電腦圍棋9段被我中押敗的人生感悟─圍棋本質(8)「ZenGo 7」不鑽研棋理,一直使用騙著,欺負對手,棋力不得長進。對手棋力增加,而識破騙著,就挨打認輸,實在是不可取的「魯蛇」(loser,失敗者)的人生哲學,希望天下的圍棋棋手引以為戒。我計畫改進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開源電腦圍棋軟體之「Katrain 9段」,成為超級「Katrain 9段」。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10-22
    水與火之傳奇-9 水實際上不確定大衛是否真的是她的父親。 風之王出來阻止她與大衛接觸。 水仍然懷疑為什麼她的​​父親蚩尤可以重生在大衛的體內。 她和火成為生活了10000年之久的靈魂。 那是因為大地之母使他們保持原始形態。 她給了他們一個任務,他們必須完成。 最終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團圓後,他們的任務將完成。 一種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
    水與火之傳奇 -9文彬到湖邊散步的那天, 文彬身上的火看見了那美麗的湖, 它是如此的閃亮和美麗。 就像水的美麗和溫柔。 現在的火真的想念水,尤其是在等待10000年之後。 火從他的眼中想流下眼淚,但他不能, 因為他只是一個靈魂,他沒有身體,只有純淨的能量, 他認為命運之神真的為他開了個玩笑。 他非常愛水,他們不能在一
    Thumbnail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