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W(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很早就發現自己對於調教有興趣,但在大學畢業後,他開始當獸醫、開始養小光和小夜時,才正式踏入這個世界。
W第一次踏入夜店的主題夜,看見裡面的主跟狗們,各種不同互動、指令、姿態,他覺得自己終於看見想像已久的景象,身體跟腦袋都興奮起來。帶著他來的朋友向他介紹一些人,有一隻狗爬了過來蹭了蹭他的腿,他摸了摸他的頭,又搔了搔他的耳後。
他是在這時認識小草的。
他一邊看著其他主如何跟狗互動,一邊詢問著相關經驗與細節。小草直接抓了身邊一隻狗來示範一些指令,又問W有沒有想要嘗試什麼。W想了想,要他用嘴拉下他的褲子,含住他的陰莖,同時要讓自己保持勃起;W一邊跟其他人聊著天,偶爾抓起那隻狗的頭髮,操控他的吞吐速度。
--
之後W又去了幾次夜店,跟圈子內的人越來越熟,看著別人玩狗,也開始自己試著下去玩。他發現自己跟小草很合得來,不論是在個性、興趣甚至調教偏好上。他後來知道,小草也曾是別人的狗,只是兩三年前解約了,也覺得圈內沒有帶得動他的人了。
某天小草問他:「你有興趣自己收一隻狗嗎?」
「其實我還不太確定。有任何需要提前準備的東西或者注意事項嗎?」
「基本上大家都是從不知道開始的。你收了自己的狗之後,就會開始學著了解他的喜好,知道他可以配合你做到什麼程度,知道有什麼事情他可能不想要或不喜歡。很多事情就是一邊做一邊磨合的。反正只要不發生什麼有實質傷害性的事情,偶爾搞砸了也沒關係。」
於是W收了自己的第一隻狗,叫白月。兩人之前接觸過幾次,聽到W有意願收狗,白月問他,他想了想覺得應該算合得來,便答應了。
--
W和白月一個禮拜見面一次,通常在他家;有時他會帶著白月出門,在捷運上遙控他的肛塞,或者在無人的野外玩弄他的身體。碰到不太確定的事情時,他會詢問小草,小草都會詳盡地回答。
過了一段時間,W開始嘗試新的道具,各種口塞、肛塞、綑綁拘束方式。他把家裡的一間房間改裝成調教室,並開始把每次的內容和照片放上社群。其他狗知道後,也開始找W約單次調教,他也不排斥,就當多認識人(狗),以及增加自己練習的機會。有其他狗詢問W願不願意收他,有些W約了一兩次,但都沒有碰到感覺對的,便只維持偶爾約調的關係。
W很喜歡白月,他知道那不是做為交往對象或者上床對象的喜歡,也不是像寵物狗那樣的喜歡,而是自己的想像與慾望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被實踐,且雙方皆感到滿意。一次盡興的調教帶給他的滿足與成就感,和成功醫好一隻動物差不多。
家裡養了兩隻哈士奇的年輕獸醫,在圈子裡漸漸知名了起來。小草曾笑著說你比我還認真,現在都沒有狗要來找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W(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二、想念雨水 1.2.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第一次看這片岩壁。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吧,我想。 1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片岩壁。 第二天一早,天空依然裹住他那件灰色厚大衣,牢牢地不肯放手,深怕一不留意,冷風就會趁虛而入,偷偷跑進大衣裡,害他冷得發抖。 當我離開岩壁的時候,天空還在睡夢之中呢!我沒有叫醒他,雖然他並不知道我將要離開他。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3 - 不要搶玩具!不要打人!|2歲二寶出現後的世界3—不要搶玩具!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來到第三集了!(撒花)隨著Y小弟漸漸長大,手部肌肉越來越靈活,家裡幾乎天天上演同樣的戲碼—搶玩具!(通常伴隨大的叫,小的哭...)我想這也是二寶家庭裡常常遇到的問題之一。 其實這個問題最早不是發生在兩姐弟的互動上,是F小妞跟好玩伴W小弟的互動上,W小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29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2 - 大寶退化了!?|2歲二寶出現後的世界2—大寶退化了!?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第二集,我們來聊聊大家很常聽到的—行為退化,我想這大概是家裡有兩個以上小寶寶排名第一最常遇到的問題。果不其然,我也遇到了,在Y小弟回家的第一天,F小妞就立馬退化了(有沒有那麼快!) Y小弟滿月回家時,F小妞1歲11個月,現在Y小弟10個月了,在這九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23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1 - 看見大寶的焦慮|2歲 前幾天看到新手媽媽版的貼文給了我靈感,應該來聊聊二寶出現後大寶的生存處境及互動。這邊要從我的奇妙神隊友說起,隊友是個沒有興趣的無聊IT男,唯一的興趣就是跟小孩玩。所以,他從國中就開始累積帶小孩的經驗,憑著處女座極細微的觀察能力,加上強大的統整分析技能,雖然沒受過專業幼教訓練,但已可以碾壓同年齡的許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11
    二、依娃與按摩師 - 2丹麥的按摩師 依娃的房間, 其實是個小套房, 一進門先是簡單的廚房設備, 相連著客廳, 客廳外有一個小陽台, 然後客廳旁邊就是依娃的臥室和一個不算小的浴室。 我仔細打量依娃, 她駝背駝的好厲害, 讓我已經看不出來她原本就個子小, 還是因為駝背駝的人變小了 。依娃的臥房放的是一張醫院用的病床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6
    二 2, 3紛來迭至的死亡/為什麼我們不說話?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0-04-12
    【二.歷史 2-6父權時代與古代社會】 恩格斯以「女人具有世界歷史意義的失敗」闡述權力轉變因素,即為私有制的建立,從唯物主義推論,財產成為男性的擁有,這種為他所有的存在,讓男人不願與女人共享,漸其之,社會開始以父權為時代。
    Thumbnail
    avatar
    蔡小晴
    2019-05-13
    【二.歷史 2-5早期農耕時代的女人】 西蒙於前面章節提過生育是女人最沉重負擔,但在農業時代來說,私有制的開啟。文明時期,人類的信仰、保有財產、土地,人們便要求提供後代及後代的傳承,以致母性生育功能上顯為重要。人們開始相信大地即是母性,而她提供了神聖的生命靈魂,母系社會逐漸形成。   早期農耕時代連男人都敬畏三分的生育魔力,女性又何以被
    Thumbnail
    avatar
    蔡小晴
    2019-05-12
    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2)喜歡本篇故事嗎?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書、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