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練習 我的理想主子——藍貓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從高中起就一直想養貓,貓真是最神秘又優雅的動物了,步伐穩健又鬆弛,輕輕一躍就能登高,更別說各種超科學的貓咪液體模式和傲嬌行為,養貓始終是我的理想。

學生時期住宿、工作住家裡,總以為有一天自己住時就能圓夢,卻發現隨年齡浮現的不只煩惱,還有過敏,我,竟然對貓毛過敏⋯⋯,檢驗書正式宣告我無緣晉陞貓奴。

如果我有一隻貓,我想養一隻藍貓,應該會是隻瘦瘦的公貓。聽說藍貓內向,在家又好動,很好,我很宅,可以一起宅一起動;聽說藍貓喜歡規律討厭變動,很好,我很懶散,日程就交給貓主子吧;聽說,藍貓需要自己的獨處的時間和空間,很好,我也需要,互相尊重,剛剛好。

如果我可以有一隻貓,就好了。

電繪第一貓,就獻給我的理想主子吧!

註:其實我的參考圖是隻可愛的小藍貓,但畫著畫著就變得這樣霸氣了XD

我的理想貓主子        加尼一起/繪

我的理想貓主子 加尼一起/繪




8會員
36內容數
終於放下工作,時間突然多了起來,發現除了工作,生活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偶爾畫畫,用插圖紀錄美好;偶爾拍照,用影像抓住時光;偶爾做菜,品味四季,偶爾⋯⋯。試著用文字留住這些偶爾,和我一起感受時光,慢慢向前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