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1-15|讓別人來照顧你,我還真有點放心不下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桑稚心裡覺得段嘉許只當自己是妹妹有些失落,但段嘉許約他吃飯還是會去,其實還是很期待的吧!跨年夜一起吃飯的兩個人在餐廳遇到蕭雜某
先簡單介紹這個蕭婆姜穎,段爸一次酒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撞死了姜穎的爸,肇事逃逸回家之後,段嘉許想報警段爸臭俗辣直接跳樓(逃避不能解決任何事),這一跳變植物人,龐大的賠償金還有段爸的醫藥費落到段嘉許跟段媽身上,段媽後來還生病去世,段嘉許的成長過程坎坷啊!段媽去世前到姜穎家道歉一定會付清賠償金照顧姜穎,希望求得原諒,這卻造成姜穎之後的會錯意
段嘉許為了還清賠償金一路就這樣從高中還到出社會,另類的和姜穎一起長大?!姜穎可能心理創傷嚴重導致思想扭曲,不段纏著段嘉許,當段嘉許還清了賠償金告訴姜穎不要再聯絡,姜穎就起笑了,覺得段嘉許應該要對自己負責一輩子,不停情緒勒索,跑去段嘉許家、公司,不停打電話,進化成恐怖情人的樣子
在外面遇到段嘉許直接潑水發瘋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哈囉~小姐你是什麼身分? 桑稚立刻站起來潑回去,露思這個潑堪比水巴掌,眼裡的狠勁超明顯的啦!!哈哈哈哈哈哈,拜託大家去看劇,他潑那一下超爽的,看到段嘉許臉上的傷,立刻關心擦藥,陳哲遠受傷被安慰後的眼神也很真切,兩人超有火花!
你發什麼神經!
期末考還是什麼考試結束的桑稚跟著同學們到酒吧,喝到的時候接到段嘉許的電話,段哥哥聽到桑稚妹妹喝醉一把火燒到頭頂,感到不爽立刻前往現場抓人
酒醉的桑稚好可愛
看到男同學想攙扶桑稚,段嘉許明顯是醋了,你快承認吧段先生,你已經開始喜歡桑稚了啦! 那句"幹嘛呢" 雖然語氣平淡低沉但我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殺氣,比起一言不合給人一拳的的那種大吼還要有殺傷力,段嘉許絕對是陰險狡詐的那種(大笑)同學你識相點不要再打桑稚的主意了,我怕你哪天就看不到隔天的太陽了
桑稚醉酒也懂得拒絕不喜歡的人,棒!
露思的醉酒戲可愛不超過,星漢燦爛裡跟萋萋去喝酒那part也自然可愛,真的很少有女生會被我稱讚可愛啦!(除了真的三歲小朋友以外),不讓段嘉許背是覺得自己很重又很"平",笑死我了,躺在那邊傷心難過,這要是我朋友一定是錄影上傳讓他隔天清醒之後懊悔自己是個人這樣處理
我還很平!!!我很平....
終於願意回家的桑稚在段嘉許背上哭了起來,告訴段嘉許自己有個喜歡的人可是堅決不說那個人是誰,喝醉了定性還這麼好嘴巴超緊,我如果認識桑稚一定會在嘴巴癢想講八卦的時候去找桑稚大講特講,沒有洩漏秘密的風險
這時候不是該說其實我一直喜歡裡你這類的嗎?
在車裡段嘉許趁著桑稚睡著小心翼翼地說著自己的真心話,段爸的事讓段嘉許心理一直有股自卑吧,覺得自己不值得去愛別人也不值得別人愛自己,但他心裡已經開始對桑稚產生感情,桑稚就像小太陽一樣的存在阿。還有阿"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這句話我真的一秒出戲,因為周生如故時宜要跳城樓的時候就說了這句話,衝擊感太強了!,段嘉許一講我腦袋裡都是跳城樓的畫面,完全不能專心啦!!! 滿腦子都是:周生辰,我來嫁你了(大笑)
別別別,快把城樓從我腦袋裡搬出去!!
段嘉許告訴好兄弟錢飛自己有喜歡的人了,身為兄弟當然要給兄弟出謀劃策,錢飛聽到段嘉許形容桑稚喜歡的人"長得帥能撩、對大家都好的中央空調",秒回:"這就你啊!" 是啊!人總是對自己盲目,別人當著我的面說你有看到一個長頭髮身高170的女生嗎?我也不會覺得是我自己
錢飛旁觀者清的代表
聽了錢飛的話,段嘉許靈光乍現,對啊!我怎麼都沒想過這件事呢!老狐狸啟動狩獵模式,準備開始進攻桑稚,一個20歲的大學生段位當然沒社會人士高,桑稚一下就被套出話來了,說謊的功力要在練練阿妹子
桑稚破綻百出
桑稚小名叫只只,段老狐狸也跟著這樣叫,叫的桑稚心慌慌
知支只隻之織
展開攻勢的段嘉許要幫桑稚過生日,先生你不是有車嗎?非要搭公車??也是這也算是不校園青春偶像劇,怎麼能少了在公車上你保護我我保護你的場面呢?
抓好囉
看個電影一杯飲料,我就問那杯飲料到底有多冰,杯子是冰塊做的逆,段哥你這段我不給過,暖暖手要名分安堆,真的看在你長得帥的份上我沒有翻白眼(大笑)
論油腔滑調媒人贏的過段嘉許
來來來來~畫重點,Q:段嘉許是第幾集要追桑稚 A:15,社會人士的直球攻擊快狠準,殺的桑稚措手不及
來追我啊~
桑稚心裡應該是澎湖花火節煙火程度的心花怒放,只差沒飛起來了,但是又帶點不確定,可是段嘉許說不想當你哥,要當你男朋友內,可以飛起來了啦!
恭喜恭喜一大進展
現在時間是18:13分,南部的天氣熱到我厭世,端午連假四天也沒有踏出家門一步,好熱好熱,出去都要燒起來的熱,還是關在家裡追劇吹冷氣適合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