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21-25|我們的故事從他的二十二歲開始,到我的二十二歲結束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感謝南蕪雙狗的熱情爆扣示範,桑延在南蕪的日子除了不停被段嘉許和桑稚閃瞎眼睛之外還是閃瞎眼睛,在車後座裝睡的桑延表情好好笑,你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看到他們有多甜蜜~~CALL OUT 阿杜支援

憋太久傷身

憋太久傷身

桑稚聽到桑延很快就要回家心慌慌,我要哥哥陪我哥哥竟然要走了,忍不住在公司被欺負的委屈在桑延面前哭了,桑延是個很棒棒的葛格,妹妹委屈立刻就看出來了,什麼都瞞不住哥哥,齁....我突然也想要一個哥哥了

妹妹不要哭哭了

妹妹不要哭哭了

為了離桑稚更近一點,段嘉許搬家了,兩房一廳說是一間房間為了桑稚準備的,哼! 段狐狸你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都知道。桑稚宿舍的冷氣也壞得太剛好,冷氣給你一個大拇指,有眼力! 欸!段嘉許聽見冷氣壞掉眼裡都在放光了

你們結婚的時候這台冷氣要搬到會場供著

你們結婚的時候這台冷氣要搬到會場供著

桑稚才剛進門沒多久就被趕去洗澡,有沒有這麼趕進度阿段老師哈哈哈哈哈,請欣賞段老狐狸如何一派從容若無其事的勾引桑稚小白兔,天真無辜的桑稚就這樣被勾過去了,頭髮很識相的纏在段嘉許的扣子上,喔摸喔摸老段你真的很擅長用最無辜的臉做最陰險的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花癡)

給鈕扣一個版面

給鈕扣一個版面

段嘉許不再孤零零的一個人了,晚上回家會看到桑稚為他等門,有人等地感覺很好齁段老師

確定只有蓋毯毯?

確定只有蓋毯毯?

在規劃出遊行程的兩個人興趣截然不同,看桑稚的準備是想去文青露營(嗯!很年輕人的取向)很單純的就想去"露營",反觀段嘉許準備的行程,美其名是想帶桑稚去充滿少女心的遊樂園,實則想把人往密室裡帶(哈哈哈哈哈)

天公不作美,出發當天下大雨,兩個人就在家裡玩起扮家家酒,在客廳裡露營,露個營可以那麼曖昧的就這兩位了

在家露營也算是密室吧

在家露營也算是密室吧

放假回家的桑稚跟段嘉許膩膩歪歪講電話的樣子被阿母撞見了,桑媽桑爸立刻開會準備對策

我家女兒太年輕不能談戀愛

我家女兒太年輕不能談戀愛

知道桑延可能要去跟段嘉許吃飯,桑稚立刻去賣乖撒嬌,想跟哥哥一起去吃飯

OH~I GOT IT~

OH~I GOT IT~

看著妹妹那個不值錢的樣子,桑延眼尖立刻察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你確定是段嘉許追你嗎?" 桑稚愣住"登愣~" os:有這麼明顯嗎????? 拜託超級明顯

什麼都逃不過哥哥的法眼

什麼都逃不過哥哥的法眼

看看看,你看看你自己看到段嘉許的花癡樣,桑延:我種好的菜就這樣被抱走了...

笑得太不值錢了哈哈哈哈

笑得太不值錢了哈哈哈哈

結束聚餐帶著桑稚散步回家的路上,桑稚好奇寶寶問"你真的酒精過敏嗎?"好奇心會殺死貓聽過沒桑稚,你隨時都讓段狐狸有機可乘,有些事情不要亂問你會...被ㄎ一ㄥˊ 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從同居之後就好肉麻喔

老狐狸

老狐狸

兩個人在家門口甜甜蜜蜜都被阿母看到了!阿母這表情真的好蕭主任(星漢燦爛的阿母),立刻不滿意了,勸桑稚想清楚、說桑稚年紀還太小巴拉巴拉

阿母不懂嘉許哥的好

阿母不懂嘉許哥的好

聽完阿母否定的話,桑稚開始患得患失,自己想太多自己難受但又不說出來,段嘉許該練練如何讀桑稚的話中話,因為桑稚小太陽只想溫暖你不想讓你擔心

桑稚小太陽

桑稚小太陽

段嘉許找了時間登門拜訪桑稚的阿爸阿母,得到的是否定的回答,桑爸講得很婉轉"你們家的情況我們有顧慮",八點檔直白翻譯"你家有個植物人欸,要躺多久還不知道,你要我女兒去顧那個植物人,甲咖賣欸,他還酒駕肇逃冤親債主那麼多,你還是識相一點跟我女兒分手"

阿爸真的很八點檔臉

阿爸真的很八點檔臉

阿爸阿母告訴桑稚今天跟段嘉許談了什麼,還順便說"不好啦,趕快分一分吧,要是你不敢說,我們就帶著五百萬去跟他攤牌叫他分手"(八點檔式分手哈哈哈哈),桑稚聽完焦慮了,超級PANIC,OS:乾,我從小耍了那麼多小手段,現在終於到手了,你們講了那些話,要是他真的跟我分手是要我怎麼辦

焦慮

焦慮

隔天一早立刻衝回去宜合,大攤牌,我高二沒有網戀,你們這些笨蛋大人,怎麼那麼好騙,我是來找你的,講的段嘉許滿滿的感動

攤牌的桑稚

攤牌的桑稚

講了很久終於說出"我那麼早回來是怕你要跟我分手",段狐狸"咦?哩系咧工蝦咪蕭崴"我是要準備娶你的,你在擔心什麼

我包1200不出席

我包1200不出席

來個機場愛的抱抱,機場的戲都好棒,我很喜歡

愛鴨鴨鴨喔愛的抱抱

愛鴨鴨鴨喔愛的抱抱

回家之後換成段嘉許患得患失,藉酒澆愁,他對於自己那麼晚發現桑稚的心意,還有曾經讓桑稚哭的那麼傷心感到難受,半夜醒來想喝水的桑稚發現段嘉許一個人喝悶酒,立刻上前關心,老段終究是忍不住了尤其桑稚又那麼主動,老段撲向本壘板了!

老狐狸終於吃了自己養的兔子

老狐狸終於吃了自己養的兔子

後來段爸走了,段嘉許像是得到解脫了卻又傷心空虛,這世界上他再也沒有親人了,沒關係你還有桑稚小太陽,他會溫暖你

哭哭

哭哭

在宜合的牽掛都沒了,段嘉許也不想再留下來,決定要道南蕪創業等桑稚畢業回家後立刻過上好日子,小情侶即將開始遠距戀愛,桑稚想幫段嘉許煮消夜,段嘉許想的不是消夜,ㄟㄟㄟ~老段開葷了之後肆無忌憚

經典名場面

經典名場面

在機場說再見的兩個人黏呼呼的(機場:又我!),現在知道段嘉許是個愛哭鬼了,跟桑稚說再見還偷哭,以往的段嘉許總是克制隱忍不輕易展現自己的情緒,桑稚小太陽的感化之後,完全開啟段嘉許的淚腺,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我真的好愛機場的戲

我真的好愛機場的戲

段嘉許在南蕪努力創業,事業逐漸上了軌道,桑稚的父母總算是認可他們的感情

拍拍手!恭喜喔!

拍拍手!恭喜喔!

日子一天天過,桑稚參加比賽得獎了,段嘉許驚喜登場,老狐狸等著耍狐狸精手段,假裝說領帶很緊不舒服,其實就是要偷親桑稚,親完還一臉無辜把鍋丟給桑稚背,WOOOW段嘉許不要臉(大笑)

OVER囉!

OVER囉!

桑稚畢業的日子到了,段嘉許求婚了,os: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OOH YEAH!不過段嘉許求婚還是求到目屎流目屎滴(台語一直哭),恭喜兩位,恭喜大家我們迎來了快樂美好的結局

說實話求婚的過程我一直快轉,絲塔本人真的受不了這種公開驚喜的事,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浪漫求婚....我不太行

浪漫求婚....我不太行

感謝桑稚感謝段嘉許給了我幾週的快樂時光,如同我之前說的一開始對偷偷藏不住真的不期不待的,實際上卻給了我很多意外驚喜,我喜歡看趙露思演這種活潑可愛的角色,我可以感受到他是真的樂在其中,神秘龐大的追劇網又多了一位,以後有陳哲遠的劇我會找來看的

END

END

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段嘉許、自己的桑稚,謝謝大家一起陪我看劇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