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5|趙露思陳哲遠,暗戀這件事每個人都有吧!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絲塔認識趙露思是因為長歌行(託熱巴的福),絲塔本人很大咧咧所以看到畏畏縮縮講話講不明白的人心裡都有些過不去,同理電視劇只要出現那種特別楚楚可憐的角色我都會一把火快轉,但看了趙露思的樂嫣卻沒有太大的反感,覺得拿捏得很剛好,後來陸續看了傳聞中的陳芊芊、一不小心撿到愛、且是天下等等,到之前的星漢燦爛,趙露思也列入我期待的女演員名單裡
偷偷藏不住在講一個青少女暗戀哥哥朋友的故事,露思很適合演妹妹拉,看起來也顯小,讓我很期待,服裝造型也很可愛,算是露思擅長的領域
偷偷藏不住
(以下有雷,請注意服用)
桑稚(趙露思)第一次遇見段嘉許(陳哲遠飾)是國二的時候,因為上課不專心被老師點名叫家長來學校,桑稚有一個大五歲的哥哥桑延(馬伯騫 飾),他想拜託哥哥來學校就好不想被爸媽知道,一回家衝進哥哥房間發現有一個超爆帥的人坐在那裡,桑稚當下以為他哥跑去整形了(笑死)
自己的親哥哥見死不救不願意代替家長去學校,桑稚轉向拜託段嘉許,劇裡設定桑稚很嬌小,但這個小妹妹會不會看起來太像國小生了阿
初次見面的兩個人
叫一個陌生人當自己哥桑稚膽子也蠻大的
隨著桑稚長大,對於段嘉許的好奇不減,也是拉~哥哥朋友長那麼帥,對於青春期的少女來說很容易有迷戀的傾向,聽到桑延要搬家段嘉許也會一起,桑稚立刻說也要幫忙搬家,這兩兄妹吵吵鬧鬧的很有現實兄妹的感覺,你如果跟我說桑稚的哥哥也超溫柔超疼他,那這部劇就不專業,誰家兄弟姊妹和睦相親相愛的長大的,絲塔跟塔弟長大的過程也超火爆的好嘛!
親兄妹就愛互相傷害
去幫桑延搬家的桑稚在停車場與段嘉許重逢了,每次段嘉許登場都是先叫兩聲"桑稚",跟機器人設定好的mode一樣,特定條件進行特定行為(大笑)
獲得可愛小狐狸的桑稚
不滿桑延故意不下樓接他,桑稚銃康哥哥信手捻來"聽我哥說學校的女生都在追他",其他室友聽到笑掉大牙,直說桑延臉皮厚到有剩
兄妹瞪眼比賽
聽到段嘉許沒有要一起吃飯,桑稚立刻包袱款款說要回家,回家後發現自己的作文本沒帶,想要段嘉許幫忙寫作業,為人兄長必須要有良好的行為典範,段嘉許拒絕幫桑稚寫作業,但也約好了隔天早上一起寫作業
我覺得可以用脖子夾手機的人很厲害
隔天早上作文課進行的同時,桑稚時不時的偷瞄段嘉許,青春期妹子的腦內劇場就要開演了,露思很好的演出了小妹妹的天真可愛,但我在看劇的時候必須一直提醒自己他現在演的是高中生,我回想自己的高中時期,人已經很世故了哪來的這種天真無邪的純淨感,我也沒有哪個同學是這種可愛路線了,桑稚應該是限定物種
乖乖寫作業!
早上看了養眼的帥哥去了學校遇到暗戀自己的臭男生傅正初,桑稚肉眼可見的嫌棄,請記住旁邊這位妹妹真如,真如暗戀傅正初
哪來的油膩屁孩走開
這裡插播一下,這次桑稚媽跟爸是由曾黎跟台灣演員邱心志飾演,阿母這次可以好好跟女兒相處了(不知道為什麼的人可以去看星漢燦爛),兩位經驗豐富的演員,演起來可是行雲流水,順暢到我覺得他們就like考試第一個交卷還滿分的同學,該站哪裡該幹嘛怎麼配合都很輕鬆
阿母這次很溫柔不是訓導主任
假日爸媽不在家帶孩子的任務就交給桑延,阿~~這我感同身受,絲塔還有一個差很多歲的弟弟,會騎機車之後也是我要接弟弟放學去補習班,大人不在要弄飯給他吃這種,原本不想去的桑稚聽到疑似有段嘉許,立刻認錯跟出門去
哥哥好~
開心出門的桑稚發現自己月經來了,遲鈍的哥哥不知道,段嘉許卻發現了,因為桑稚的裙子髒了,把桑稚送去廁所之後,call out親哥下來幫忙買衛生棉,兩個男大生不知所措,最後還是順利買完拯救桑稚,從廁所出來的桑稚覺得丟臉,這時候親哥就起作用了"誰說你丟臉了!"
看來蘇菲這次有買廣告
玩夾娃娃的時候,段嘉許跟桑稚要代幣輕輕的碰到桑稚的手,這裡我必須要說,沒有哪個高中妹子被帥哥碰到手之後可以那麼輕描淡寫的,內心OS已經爆炸了好不"啊!!!!!!!!哥碰我的手!!哥碰我的手!!!!!啊!!!!"大概是這樣的
桑稚:拿個錢而以不用大驚小怪
隔天被真如拖去參加傅正初生日派對的桑稚,意外進了段嘉許打工的店,露思綁這個頭穿那個衣服好可愛內,那個櫃台跟兩個人的身高差,喔摸~~導演很會喔!記得桑稚正在生理期,段嘉許特別給了熱的甜點,老段你不要太會欸,一個高中妹子招架不住這種貼心拉
貼心的老段
發現在打工的段嘉許,桑稚直覺哥哥很缺錢不應該讓哥請吃東西,離開後又跑回來默默把錢放在桌上
老斷覺得可愛
本來就不想參加生日派對的桑稚唱完生日快樂歌就跑走了,急的傅正初跟上來告白,桑稚表示"先不要",結果傅正初是愛哭鬼,哭跑了
先不要謝謝
學校要辦運動會,桑稚被迫參加跳高比賽,運動會地點就在桑延和段嘉許的大學操場,不甘願去檢錄的桑稚被桑延一陣取笑
155公分155號
桑延被要求要記錄可愛妹妹的運動會日常,拿起相機就亂拍,兄妹倆又開始吵架
桑延:我才是妳親哥!
段嘉許在旁邊幫桑稚加油,讓桑稚很彆扭連跳兩次都沒過,第三次就摔下來受傷了,桑延欺負歸欺負看到妹妹受傷第一時間也是衝過去背起桑稚,國中班導和高中班導上前關心,國中班導發現段嘉許開口就說"桑稚哥哥"讓一旁的桑延很困惑,桑稚急忙之下說"桑延是我爸"(桑延疑問的一敗)
途中兩個人又開始吵吵桑稚不想給桑延背了,於是桑稚就換到段嘉許的背上,一邊跟段嘉許mur mur"我哥一點也不愛我"一邊又心裡小鹿亂撞
你哥還是對你很好的拉
後來跟著桑延去醫院的桑稚回頭看到段嘉許在照顧其他受傷的同學,心理泛起一抹酸楚,哀~青春期的小孩,腦袋裡充滿了傷痛文學:"喔....他對我很好但對誰也都好,我不特別..."
優酷的字截下來超糊
自從桑稚中途離開傅正初的生日派對後,真如就不跟桑稚講話了(幼稚高中生),因為只有透過桑稚真如才有辦法跟自己的暗戀對象講話,自己沒膽告白就不要怪別人咩,這天真如下課後去找了掰咖的桑稚,想要桑稚陪他去買東西,桑稚單純的開心好朋友終於來真自己說話
結果真如只是因為自己被三個小太妹勒索沒有錢找替死鬼幫自己而已,真如壞壞!!桑稚就被搶了五十塊(台幣兩百多塊吧),外加威脅桑稚隔天要再帶錢來
我想巴真如的頭
原本被派來接桑稚的段嘉許因為等不到桑稚,著急的到處找人,在一個巷子裡發現被欺負完的掰咖桑稚,帶著桑稚去喝飲料,交代她回家要跟家裡人說不要隱瞞,各位國高中生們如果看到這部劇,你們記好這些富有教育意義的片段蛤,被勒索要主動求助,不要惦惦不敢說,怕桑稚走路不方便,段嘉許就借了腳踏車載桑稚回家
腳踏車雙載一直都是青春愛情喜劇必備的橋段
糊成這樣有90年代瓊瑤劇的浪漫了
那天晚上的桑稚,喜歡上段嘉許了
我有一個秘密,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聽到妹妹被欺負的桑延爆怒,我妹只有我能欺負誰欺負她我就欺負誰!!,找上哥們準備去修理人,嚇得那三個小太妹不敢講話
有哥哥的孩子是個寶
物理成績太爛的桑稚被下達要補習的命令,第一任家教理所當然是桑延,上課沒五分鐘兩個人就開始打架了
我好愛看他們打架
桑爸桑媽只好幫桑稚換一個家教,桑稚原本想要清晨逃跑結果睡過頭了,下樓之後發現段嘉許在自己家裡,第二任家教登場
我理化數學也超差以前就沒有帥哥家教
發現桑稚對物理完全沒興趣,段嘉許決定帶桑稚去科博館逛逛,欸!科博館我去那麼多次我也沒有對物理產生一丁點興趣欸!桑稚玩得很開心的同時,心理也在擔憂以後要是段嘉許交了女朋友怎麼辦,便開口要求段嘉許不可以交女朋友,但老段只覺得妹妹天真可愛沒當一回事,只說了以後要是有女朋友先給你看看認證一下行嗎?桑稚當真了,奉勸各位不要隨便跟小朋友打勾勾約定什麼,小朋友很單純的
老段覺得桑稚可愛
畫本遺留在科博館的桑稚知道畫本被段嘉許帶走後很緊張,因為上次偷畫了段嘉許睡覺的樣子,怕被段嘉許知道就胡亂編了一個理由說那是網戀對象,搞得全家人三級警戒,沒收手機,桑延不開心"我妹不准談戀愛!!"
妹控!
桑稚這波操作連段嘉許都來關心,一聽到桑稚說對方20幾歲立刻嚴肅,笑死,你也知道20幾歲的男人不可靠都是壞人是不,警告桑稚成年之前不准談戀愛
賀爾蒙彭湃的男大生不可信
來舉手!暗戀過別人的舉手!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偷偷藏不住有把高中生那種偷偷喜歡,腦袋裡面各種劇場活在自己世界不敢說出口的感覺拍出來,導演是台灣人看花絮的時候在一片字正腔圓之中聽到,"拉、喔"這種尾音覺得親切
推薦給大家配午餐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