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6-20|我提醒你一件事情阿,我今天打算跟你接個吻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桑稚生日這天段嘉許宣布追妻計畫開始,還送了桑稚一台相機當生日禮物,但是不小心照到一張自己的胸口照,桑稚表示:不要臉的老東西
段嘉許滿腹委屈
計畫趕不上變化,段嘉許自信滿滿的說要開追桑稚,但現實是被工作追著跑,沒辦法成年人的世界就是這樣,絲塔跟好友要約個飯局都要約兩三個月才約的到,桑稚是在提前體驗社會(大笑),段嘉許榮登鴿王連放桑稚四次鴿子
桑稚難過
段嘉許在忙碌的社會生活中還要被姜影糾纏精神心理攻擊,這天疲憊的段嘉許約了桑稚出來吃消夜,雖然段嘉許如同往常一樣調侃戲弄桑稚,但桑稚一眼就看出段嘉許不開心,桑稚就是段嘉許的小太陽(陳哲遠的含淚表現得好好),只差一步就要潰堤了,老段hold住不想讓桑稚擔心
一針見血
桑稚親手做了棉花糖逗老段開心,順道提醒一下段嘉許"哥要追我不是偶爾這樣約我出來就能成的",段狐狸一臉無辜反問"那妳教教我怎麼追"這臉皮厚的程度可以跟東華帝君相比了,是不是老男人們都特別不要臉阿
段。狐狸精。嘉許
段嘉許如果是狐狸精一定是九尾的那種段位之高無人能及。終於有時間追妻了直接追到學校跟桑稚一起上課,的確拉我大學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帶外校男朋友一起進來,都是大學長了也不怕別人發現就這樣明目張膽的黏在桑稚旁邊
一起上課ㄟ~~好浪漫
害羞的桑稚想裝睡,段狐狸精開始施展魅惑之術讓桑稚誤以為剛剛偷親她,段嘉許反而賺到一個臉bobo,高手!(哈哈哈哈哈哈)
傲嬌桑稚還是不承認自己喜歡老段
段嘉許生日的這天桑稚帶著可愛的熊熊氣球和蛋糕去接老段下班,這個熊熊是你喜歡吧! 親手燒了廚房做長壽麵給老段,在老段許願要桑稚當女朋友的時候順便答應了,拍拍手!!!恭喜恭喜,老段終於抱得美人歸
新手就不要在這種專業的廚房做菜了
段嘉許雖然高興但又擔心桑稚會因為自己的家庭不喜歡自己,很直白的報身家:母歿、父有罪還重病、沒房、有車,桑稚:I don't fucking care我只要跟你在一起
段嘉許這不值錢的笑
小情侶開始熱戀期,段狐狸精整天都想要跟桑稚黏在一起,一大早就蹲點桑稚的宿舍外面,逮到因為宿舍停電要去圖書館讀書的桑稚,老段OS:停電的好!nice timing!抓著桑稚往家裡去了,桑稚覺得緊張畢竟還是個未滿20歲的天真少女,還知道要在客廳這樣的開放空間待著就好,事與願違,狐狸精直接把桑稚拉近房間裡"來~這裡有書桌,餐桌是吃飯用的"
拉包包好霸道,但我可以(wwoooooo~)
段狐狸精賴在房間不走"我只是想看看你咩",桑稚往前一湊"好阿~那我現在給你看,看完了嗎?" 桑稚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姨母笑) 保持安全距離啦!齁優
狐狸精就是狐狸精,一系列的曖昧舉動讓桑稚心臟匹剖竄,你問個菜單也要貼那麼近、綁個圍裙也要貼那麼近,有意無意地摸摸頭髮摸摸脖子,你根本不是第一次談戀愛吧段先生,從實招來!
刺激一下好刺激喔
想要牽手手的段嘉許"牽手還是牽手",欸!給我上一手阿妹的牽手
答答答拉答答答拉~牽手!牽手!奇怪的廢話少說
跟室友討論如何面對親密接觸的桑稚,決定要直球攻擊"我今天要跟你接吻"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 是為了避免你嚇到我也嚇到嗎?
大庭廣眾欸你們兩個
為了充實自己的暑假生活實則想和男朋友混在一起的桑稚,找到實習爸媽也同意獨獨沒告訴桑延,聽到桑稚不回家的桑延暴怒,哥哥生氣了哥哥不爽了,因為桑延以為桑稚要和"研究生男朋友"一起才不回家,確實是跟男朋友但沒研究生,是桑稚之前隨口試探桑延的說詞
收到紓壓禮物的桑稚立刻使用,段嘉許嚇到的表情太真實太好笑,立刻知道桑稚跟桑延吵架了
可愛兔兔這種材質我不敢摸
桑稚去實習的公司派給他的上司好巧不巧是姜穎的閨蜜施曉雨,桑稚是把運氣都用來找男朋友了吧,所以每天上班都被施曉雨刁難,段嘉許可以感受到桑稚心情低落,但桑稚不語不想讓段嘉許擔心,抱抱就可以好了所以抱抱
抱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早上送桑稚上班兩個人在車上甜蜜蜜地說再見正好被施曉雨看到,立刻跟閨蜜通風報信,不是~~~施同學請問你哪一點覺得姜穎和段嘉許在一起的,還說桑稚搶別人男朋友,你是瞎了還是跟姜穎一樣頭腦有問題
下班後姜穎殺到桑稚公司聚餐的現場,堵住桑稚直接開始說段嘉許的經濟狀況跟段爸殺了自己的爸爸,拜託!我們桑稚心志堅定的很,你看到那雙充滿殺氣的眼睛了嘛!桑稚眼裡有殺氣!
姜穎不要鬧了拜託
甜蜜互相扶持的日子繼續過,兩人一如往常的手牽手散步回家,桑延到宜荷了,目睹妹妹跟自己兄弟手牽手,桑延氣噗噗,突然羨慕有哥哥的人,這裡桑稚一直求哥哥不要生氣,桑延只想快點把妹妹送回宿舍,因為他要報扣段嘉許!
看看段嘉許始終保持一派從容的樣子,看了的確也挺欠打的,男人!打個架就好沒有過不去的坎,段嘉許挨了兩拳一腳,獲得了哥哥的首肯(哈)
謝謝哥!
隔天早上發現段嘉許被揍的桑稚,炸毛找哥哥算帳去,"你怎麼可以打我男朋友!!我要跟你絕交!"段嘉許無奈只能看著兩個小朋友吵架還要勸架,露思急哭了的演技棒!!每次露思一紅眼眶我就跟著覺得委屈哈哈哈哈帶入感好強
切八段啊!切!
聽到段嘉許也揍了桑延一拳,反過來問段嘉許"你為什麼打我哥!"桑稚的頭腦真的好單純好可愛
段嘉許如何打桑延的,桑延說為了表示公平我也讓你打一下,段狐狸精裝柔弱"我不會打架..."桑延才剛站起來立刻一拳過去打到桑延趴在牆上,在一臉無辜說"我就說我不會.." 喔~~我真的好愛腹黑人設
說不會的人通常都很會
齁~~從19集開始我都一臉花癡變態的看著螢幕,我真的原本不期不待當個普通校園偶像劇看得,結果現在不停重刷欸!怎麼這樣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