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新加坡的三個不無聊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帶著小吉他旅遊的智利小男生說:「Nothing to do in Singapore.」

從斐濟一路玩過來的德國情侶說:「No much fun here!」

前往英國探親的紐西蘭女生說:「Night Safari is so boring」

同寢室的室友們,似乎都覺得新加坡不太好玩,但我看他們天天都笑得很開心。

英國妞換衣好豪邁!

我、豪哥以及William三個人,在寢室內一邊吹冷氣,一邊聊天,突然間5、6個同寢室的英國女生走進來,興奮地說著要換漂亮衣服,然後去河邊的酒吧玩。
接下來,他們完全無視我們三個,直接脫衣服、脫褲子,換衣服;雖然內衣內褲還在,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我:「哇,這......我們不用迴避嗎?」
William秒回了一句:「他們外國人都這樣,習慣了。」
William邊說,兩個眼睛還一直停在英國妞的身上,沒移開!
豪哥也是。

好吧,我也是。

我想要的是冰奶茶

我問William,「我今天在外面快熱爆了,想喝一杯冰奶茶!我跟老闆說我要tea alia,為什麼他給我一杯熱的,然後味道怪怪的飲料?」
William說,「你要冰奶茶,要講ice tea啦。」
「你要熱奶茶,講tea就可以。」
「你要熱紅茶,要講 tea without milk。」
「Tea alia是熱薑奶茶。」
蛤~~

司機大哥,不好意思

在新加坡想去夜間動物園很方便,只要跟旅館櫃檯的人報名,晚上就會有司機接送你。
我和Amendeep, 同寢的紐西蘭女生,一起報名參加這個活動,載我們過去的司機是個馬來西亞人,他跟我們約好,3小時後、在動物園門口接我們回旅館。
結果了3小時後、在門口沒看到司機大哥,倒是有一個奇怪的男人靠近我們,我就跟他說,「No...No...」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開計程車來招客的。
最後,人潮漸漸散去,這個奇怪的男人還在左顧右盼,我和Amendeep也還在左顧右盼,最後終於確認,這個奇怪的男人是我們的司機。
上車後,司機就開始碎念,「I ask you go chinatown, you say no no no ,you didn't listen to me,now waste 15 mimutes......balabalabala」
他邊念,我邊笑:「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喔!我怎麼知道你們會派不同人來接。」
後來司機發洩完一頓後,就開始跟我們介紹新加坡景點,講了一大串,很專業呢!他還說:「在新加坡,你半夜3點出來逛街都沒關係,因為很安全,警察很多。」
我:「嗯,而且新加坡很乾淨,都沒垃圾,逛了很舒服。」
司機:「這邊罰款很重,第一次被抓罰100,第二次被抓罰200,第三次被抓罰400,第四次被抓罰800,第五次被抓罰1600,double再罰的,大家都很怕啦!」
到現在我都忘不了那句「you say no no no!」跟他碎念的搞笑表情。
好有Singlish的特色。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